close

法轮大法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讲法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细语人生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红粉佳人 博客群
【细语人生】高级工程师杨青的故事(3)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细语人生】高级工程师杨青的故事(2)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细语人生】高级工程师杨青的故事(1)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细语人生】一个大学生的人生道白(上)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细语人生】枯木逢春(下)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细语人生】枯木逢春(上)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细语人生】一个大学生的人生道白(下) (双语字幕)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细语人生】一个空军少校的故事(下) (双语字幕)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修大法太好了,神奇事太多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我于一九九七年下半年幸运的走入大法修炼,初期也不知道怎么修炼,只觉得大法好,按“真、善、忍”做好人挺好的,所以就一直坚持着学下来了。十几年来,我真是磕磕绊绊的走到了现在。从修炼到现在,从我身体上出现了很多神奇的事。

之一:修炼不到一个月,所有病都没了

从一开始修炼师尊就给我净化身体,炼功点到我家也就有二百米左右,可是早上炼完功往家走,回家的中途就得找厕所,那时多亏中途有公共厕所,刚出来又想上。

修炼不到一个月,我的头疼病、眼结膜炎、咽炎、心律过速、乳腺炎、子宫肌瘤,脚脖子疼(因脚脖子扭伤过)等所有的病症都没有了。

记的有一天午休时,我靠在床上,似睡非睡的时候,看到师尊的法身来了。师父一进门就给我调理身体,从头顶往下调理,当我感觉小腹有点疼时,我的意识很清楚,知道是师尊在给我取子宫瘤。师尊给我调整脚脖子的时候,费了很大的力气,把我的脚脖子抬起,左右摆动,这时我醒了,找师尊没找到,我这才知道是师尊的法身从另外空间把我的病全都拿走了,师尊啊,您为弟子操尽了心!

之二:师尊为我承受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集团开始从中央到地方铺天盖地的打压法轮功,诬蔑我们的师父。我毫不犹豫的走出来到北京去证实大法好,告诉人们我们的师父是最正的,邪党说的全是谎言,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我们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

那年北京的气温很高,有好几天都达到摄氏40度左右,也没挡住我证实大法的心,在北京住了十天。

十月份,我又和其他几名同修来到北京证实大法,我们和在京的其它地方的同修分批到天安门、信访办去说明情况,我和几个同修到天安门广场炼功,还没等我到广场中心 (胳膊还没等伸出来抱轮),北京公安(便衣)的人就问我,你是到北京来干什么的,是炼法轮功的吗?我回答:是!还没等我喊一声“法轮大法好!”就被四、五个便衣警察推上车了。

开车的警察特别坏,破口骂大法、骂师尊,(因我是这一车人最后上去的,车上坐了很多大法弟子,没有座位,我就站在开车的警察旁。)我说你不能骂我们师父!我们师父是让我们做好人的!警察回过头用大哥大(那时用的通话工具)狠狠的往我的左乳房上砸了一下,又往我的左手背上,左脚背上狠劲的砸了几下。我当时也没觉得疼,只感觉被警察砸过的地方有东西在快速的转着,我当时眼泪就流下来了,但是,那不是被恶警砸痛的流泪,是感受到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我承受了,感到师尊就在我身边!

以后每当想起这件事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就会流下来。谢谢师尊的慈悲保护!师尊啊师尊!如果没有您每时每刻呵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否则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双手合十,叩拜师尊!

之三:师父保护 撞车无恙

二零零七年夏天的一个中午,我丈夫骑着电动车带着我走在小区的路上(右侧),对面急速开过来一辆带后车厢的摩托车,上面横着装着整块的大玻璃有十几块,玻璃探出车厢好大一块,这时我们双方刹车都来不及了,就听“哗啦”一声,我的右胳膊外侧撞到玻璃上了,对方车上装的玻璃都碰碎了。因为是他走的方向不对。当时有好多人围观看热闹,有的人说让他赔偿损失,有的人说让他领我到医院拍X光片。围观的人都以为我的胳膊伤的很重,其实只划破了一点皮,也不痛。我笑了笑说,你走吧,我没事。那个人都吓傻了,一句话都没说。回到家后我很后悔没给他讲真相,告诉他,我们是炼法轮功的人,有大法师父保护!

之四:脱落的头发又长齐了

二零一一年的一段时间,我每天梳头的时候都梳掉很多头发,我也没在意,因为我是长发。大概是九、十月份我去理发,给我理发的人说,你的头发怎么这么少?我说那你就给我剪短点吧,这样就会少掉点头发。她说你头后顶有鸡蛋黄大小的地方没有头发,按她们那的风俗说叫“鬼剃头”,治不好的。我有点不相信,我是修大法的,这是真正性命双修的功法,我怎么会这样呢?她立即拿来了一面小镜子,让我对着她的大镜子看,原来是真的。

理完发回家,我坐下立刻发正念,求师尊加持,清除旧势力操控老、病、魔对我的迫害。我是修宇宙大法的,现在就让从我头上掉下来的头发回来安上。我在修炼中有漏的地方,也不允许你邪恶利用任何方式来迫害我,我有大法师父保护我。

晚上我让丈夫看看我的头发,他问看你的头发干什么?没办法我就把白天发生的事跟他说了,他一看说,哪有这事,黑头发根都这么长啦。我惊喜若狂的跳了起来,跑到师尊法像前,很虔诚的给师尊磕了九个头,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感谢师尊好,流着眼泪双手合十,谢谢师尊!谢谢师尊!谢谢师尊!过了不长时间我的头发又都长齐了。真是佛法无边啊!

之五:一切都是大法给予的!

有一次骑自行车去办事,低头骑车没看前方,连车带人摔在了地上,我才发现绊我一跤的是个圆口井,深度有两米多,井口没有盖,现在想起此事我都有点后怕。那个井口的直径比我的自行车毂轳直径大(我骑的小毂轳自行车,直径是二十厘米),我的自行车都没法修理了,我人啥事都没有,身体上连皮都没破,如果没有师尊的保护,那后果是不堪设想。

再一个是,我现在五十八岁了,这十几年来我没打过针,没吃过药,身体轻飘飘的,走路都想跳着走。晚上发真相小册子,贴不干胶,打真相电话,常常是两脚上都磨起好几个大水泡,身体不累,脚也不疼。不了解我底细的人,都看不出我是奔六十岁的人啦(包括同修在内),我否定常人的这个年岁的概念。

我儿子二零一零年结婚时,他们的领导和同事都把我当成是儿子儿媳的伴娘。我在单位上班时,同事中和我儿子同龄人都叫我姐姐。我经常告诫自己,别人再怎么夸我年轻,也不能产生欢喜心,否则会被魔钻空子,因为这一切是大法给予的,没有师父,没有大法,就没有我今天!

修大法太好了,神奇的事太多了。弟子沐浴在师尊慈悲的佛光里,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劫难。师尊啊师尊,弟子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精进,精进,再精进,用正念正行来回报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救度之恩。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九日】文/山东大法弟子 莲儿

注:[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相关连结:

返本归真 中国修炼文化远播乌克兰

【细语人生】和师父在一起的日子续集(三)

【细语人生】和师父在一起的日子续集(二)

韩国一家修炼法轮功 全家和乐融融

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新西兰学员齐聚谢师恩

伍新:法轮大法是超常的科学

【425系列专访】“425”之后开始修炼法轮功的西方人

“真善忍国际美展”抵加都 感动主流

喜欢演出所反映的修炼文化

法轮大法大专学生研习营 学子受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