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马航现场遭乌叛军洗劫 遗体处置受关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1/atext112445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美国国务卿克里周日表示,关键证据显示,马航MH17航班被俄罗斯提供给乌克兰反叛武装的导弹击中。他要求莫斯科对乌克兰亲俄武装的国际恐怖主义行为负责,并制止他们不当处理遇难者遗体。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美丽心世界 霹雳乾坤 博客群
烛光照中国 全台7县悼受迫害法轮功学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朝不愿自负亚运会费用 施压韩国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15年的见证-埃菲尔铁塔下反迫害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港泛民不满张德江偏听 坚拒筛选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蕴含母爱的李英爱香皂精品店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7月21日完整版(2)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马航现场遭乌叛军洗劫 遗体处置受关注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乔治王子明天满周岁 学步照曝光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马航事件后 乌东再爆激战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哈马斯称俘虏以兵1名 以色列坚决反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台风“威马逊 ”肆虐越南 12人死亡 飞剑飞龙 MP4 无界潘基文、克里抵中东 调停以巴冲突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美国国务卿克里周日表示,关键证据显示,马航MH17航班被俄罗斯提供给乌克兰反叛武装的导弹击中。他要求莫斯科对乌克兰亲俄武装的国际恐怖主义行为负责,并制止他们不当处理遇难者遗体。

克里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美国方面截获了有关俄罗斯把SA-11导弹运给乌克兰分离叛军的对话,并监视到俄罗斯6月运送武器的车队,其中包括150辆装甲运兵车、坦克和火箭发射器等。

乌克兰指责叛军阻挠国际调查人员进入坠机现场,并擅自将196具尸体移往安装冷藏设备的火车。还有记者披露,遇难乘客的信用卡等物品几乎被抢劫一空。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周一批评乌克兰叛军对坠机现场处置不当。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毫无疑问,现场目前在俄罗斯支持的叛军控制下。对坠机事件负有嫌疑的亲俄叛军掌控现场,当然也不可能留下罪犯证据。”

阿博特还希望禁止俄罗斯领导人参与11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澳大利亚希望推动达成有约束力的联合国决议,要求追究责任人,保持坠机现场的完整。这项决议今天在安理会表决。

荷兰首相鲁特周日表示,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正与乌克兰分裂分子谈判,希望由乌克兰政府接管载满尸体的火车。他还称专家周一有望进入现场展开调查。

荷兰首相马克.鲁特:“一架军用飞机今天从埃因霍温飞往哈尔科夫,送去设备和人员,以建立协调中心。”

这次空难遇难者中有2/3是荷兰人,全国各地周日为死难者祈祷。哈勒姆的圣圣巴夫大教堂为298名死者每人点起一支蜡烛。

马来西亚外长阿尼法.祖阿曼周日也启程前往乌克兰,希望就客机的善后展开讨论。

乘客家属则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表达愤怒,抗议乌克兰叛军对空难受害者遗体的处理方式,并指责俄罗斯要对马航客班上298人遇难负“最终责任”。

44名马来西亚人,包括总理纳吉布.拉扎克的祖母,都在这架班机上。

这次事件是马来西亚今年遭遇的第2次打击。今年3月,搭载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马航MH370航班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相关连结】:

英报登MH17残骸“弹孔照” 乌村民后院拾获

外界猜测:遗体疑嵌飞弹 乌叛军掩罪证

荷军机抵乌 载送罹难者遗体

乌克兰叛军疑偷拿遇难者戒指

【禁闻】中共媒体低调报导马航空难 原因何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