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鄭元暢退伍會粉絲 分享軍旅生活點滴

【評論新聞_鄭元暢】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2/a935460.html

17日剛剛退伍的藝人小綜鄭元暢,復出後的首場公開活動就是與粉絲見面,分享他這一年軍旅生活的點滴。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娛樂影視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快男嚴禹豪放棄劍橋不參加復活賽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薛寶釵」張莉今昔對比照曝光歲月無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原版超人大噪聖地亞哥動漫展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鄭元暢退伍會粉絲分享軍旅生活點滴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146顆紅水鑽排出張學友忘情演唱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星李敏鎬第五度訪台最想去衝浪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生日禮物天心愛送人發票林逸欣寫歌送對方 5湖4海 MP4 無界閻韋伶電音曲挑戰巴西方琳熱情森巴舞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17日剛剛退伍的藝人小綜鄭元暢,復出後的首場公開活動就是與粉絲見面,除了分享他這一年軍旅生活的點滴,對於近期引起矚目的洪仲丘案,鄭元暢也直言,真的感到相當憤怒。

剛剛退伍,看到最近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的洪仲丘案,小綜心裡特別有感觸,身邊的家人也很擔心。

藝人鄭元暢:「(看到新聞的)當下也是非常的憤怒,希望就是相關單位可以用最快的速度給我們最有誠意最真實的真相。(媒體:媽媽那時候很擔心吧!)我媽就會把我自己投射在裡面,所以,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父母吧,父母一定都會擔心。」

不過,談到軍中生活,小綜說,和長官同袍相處像家人,心情也很平靜,這一年中最難忘的回憶,是和同袍一起生活的新訓期間。

藝人鄭元暢:「記憶深刻的就是在新兵訓練,在宜蘭金六結的那段時間,然後那邊會接受很多的基本訓練,然後跟所有的同袍們,就是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上廁所一起上課,所以那個感覺是非常,凝聚力非常強。」

現場小綜也與粉絲們大玩新兵訓練遊戲,從基本的立正、稍息、敬禮,到開合跳 和 伏地挺身等,與粉絲同樂。

退伍後重返演藝圈,第一部作品會和恩師瞿友寧導演合作,小綜說,到時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鄭元暢。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臺梁智超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連結:

鄭元暢退伍會粉絲 分享軍旅生活點滴

為新MV陳妍希高空躺椅凌空翻轉 操到想吐組圖

鄭元暢海巡服役 持槍查私菸

鄭元暢隨遇而安 抽籤決定部隊

台藝人鄭元暢正式退伍 微博報喜秀退伍令 | 小綜 | 大紀元

鄭元暢退伍會「湘琴」貼合照 粉絲拱續前緣 | 林依晨 | 大紀元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