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港議員決調查食環署與青關會惡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八年冤獄終自由 清華學子華府發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美國會研討譴活摘器官 籲支持281議案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大衛喬高赴港 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學員華府點燃燭光 守護信念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學員華府燭光夜悼呼喚良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法輪功反迫害14年 美議員華府聲援 5湖4海 MP4 無界反迫害 促三退 法輪功華府大遊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7.20將至,世界再次聚焦法輪功。繼06年之後,前加拿大亞太事務部部長大衛喬高再次來到香港,呼籲各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驚人罪行。

7.20是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日,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者、前加拿大亞太事務部部長大衛喬高專程來香港出席一系列的活動,呼籲各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冒著風雨,19日早上,大衛喬高首先到旺角街頭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徵簽活動。他強調從2001年開始,活摘的罪惡至今仍在繼續,必須立即停止。

前加拿大亞太事務部部長大衛喬高:「這件事必須停止。中國政府必須停止這種反人類罪。這是對中國的良心犯——也就是法輪功修煉者們做出的極度殘忍和喪盡天良的事情。」

身為加拿大政要,大衛喬高還關注到最近一年多來,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對香港法輪功的滋擾和打壓,包括阻撓揭露活摘真相。

前加拿大亞太事務部部長大衛喬高:「我再次重申,全世界都在關注著香港。香港是以言論自由而聞名,如果香港政府繼續侵犯法輪功的言論自由,我想很多人都會認為香港不是一個適合投資的地方。」

當天下午,大衛喬高還召開記者會,向媒體披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720當天還將舉行研討會,公佈中共活摘器官的最新證據。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