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学女教师为法轮功上访入狱的苦难经历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7月20日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5周年之际,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们一路走来承受了外界难以想像的压力与苦难,当中的艰辛难以用言语形容。

悉尼法轮功学员、原大学女教师曲光瑶,面对中共铺天盖地的打压,为了一句真话二度上北京上访,中共疯狂利用株连政策加害她。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缤纷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今日点击】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解读:法轮功受迫害15周年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港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大陆游客齐声援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720反迫害 新西兰各党魁声援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迫害中成长 大法小弟子心中的希望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反迫害15周年 韩国各界人士声援法轮功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法轮功720集会 台北游行屏东夜悼唤良知 东方飞羽 MP4 无界7.20之际 正义之声营救身陷囹圄亲人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大学女教师为法轮功上访入狱的苦难经历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悉尼法轮功学员、原大学女教师曲光瑶,面对中共铺天盖地的打压,为了一句真话曾二度上北京。(摄影:骆亚/大纪元)

7月20日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5周年之际,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们一路走来承受了外界难以想像的压力与苦难,当中的艰辛难以用言语形容。悉尼法轮功学员、原大学女教师曲光瑶,面对中共铺天盖地的打压,为了一句真话二度上北京上访,中共疯狂利用株连政策加害她。

修炼大法疾病神奇痊愈

曲光瑶是中国广东佛山的一名大学教师,因患慢性咽炎,两节课她都很难坚持下来,讲话沙哑。包里一直放有治疗咽炎的药,就是动咽喉手术也没用,几乎要改行做行政了。

当时他们校园里有一些人在炼功,她最早对此不感兴趣,她的父母是48年沈阳最早的公安,他们家完全接受的是共产党那套,认为这些都是迷信。后来有大学同学从海外回来,她请吃饭时,对方跟她介绍法轮功,她也没有接受,她说:“我还不是很信,对方表示这个和其他不一样,是‘度人’的。我一听‘度人’这两个字,突然好像梦醒一样,我说那我炼。”

就这样她从98年4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没想到从此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到两个月我就可以一周上十六堂课。”

她介绍修炼不久就发生一个神奇的事情。有一天她突然开始发烧,“42度左右,整个脸浮肿像个平面,而且是绿色的,什么也看不到,也不能吃东西。当时学校假期时间,有朋友去我家看到我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修炼,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就这样一个星期后这些症状全部都消失了。我先生不炼功,看到我一个星期天天发烧不吃不喝突然好了,觉得非常震惊。”

“有一次我儿子爬学校篮球场,大概有两层楼那么高摔下来,地上尽是碎石子,他连皮都没有摔破很平安。当时孩子跟我说是大法轮把他旋下来的。”

当时他们学校有20多个老师修炼法轮功,其中有教师得了癌症炼法轮功康复的,很多人身体都有很大的变化,当时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因此后来中共动用国家机器污衊法轮功要求人人表态过关时,他们学校开会组织讨论,没有一个人表态发言。

7.20中共大规模迫害后 儿子要求同行进京上访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她当时修炼一年多想法非常简单,“觉得就是要说真话,告诉别人修炼法轮功到底给我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当时很多人阻止不让我去,但我觉得还是应该说真话。”

那时9月份学校刚开学不久,他们7个老师一起去。她的儿子也提出要去,她跟儿子说:“明天可能就会被学校开除”、 “警察会抓”、“爸爸可能会不要我们了”。当他儿子接连三个“不怕”的回答后,她就带上儿子一起去进京上访。

她们乘火车到北京后,半夜就在北京的旅馆被警察抓了,关在北京看守所,被关一个月后送回当地。然后他们在佛山关了两个星期,不让回家关在教育中心,当地一直对她们洗脑,后来没办法也就让她们回家。

天安门广场和平打坐 让老外见证修炼法轮功遭迫害

随后她就在学校一直不停的跟学生讲清法轮功的真相。同年12月份,她被佛山公安局再抓了回去,关了一个月,随后派了四个人在他们家楼下24小时监视。2000年五月中旬一天,她抓住机会出走,再次去了北京。走之前她告诉7岁的儿子:“第二天起来不见妈妈,你不要担心。”

她说:“作为一个母亲要离家,你知道这要有多大的勇气和决心!孩子刚7岁不知道谁管他,我知道我会被抓,我会为这事付出很大的牺牲,我们的家庭会付出很多,可是我觉得,我必需做这一步,因为真理面前,必需有人要这样付出的,必须要告诉别人法轮大法是被冤枉的。那是因为明白了真理、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在那里,就会自然去做这样的事情。”

她直接去了北京天安门,当时广场上有很多外国人,她跟所有的外国人讲了自己为什么要来这里,发生什么事情,她还说:“你们看那个路边的白色小巴士、小贩等,其实都是警车和便衣,待会我打坐被抓时,请你们一定要把这里发生的事情告诉世界,我们已经没有地方可以说话了。”

随后她从容的走向天安门的正中间开始打坐,“我一坐下什么都不知道,然后就是几个人架着我,听到一个警察说:啊,那个鬼佬拍了很多照片,快追。有警察就去追那个外国人,那人使劲跑,等我被送上路边停的小白车,我回头看马路,有个外国人在对我招手,他一直看我去了那里,然后就一直向我招手。”

她先被送到北京城门头派出所,随后再送西城看守所关了一个多月,最后被送回广东佛山看守所关押。

酷刑不屈服 法轮功学员狱内开创炼功环境

她被关在西城看守所时,她在那里面打坐,那些被关押的犯人打她,不让她炼,但她感觉她们根本动不了她,打了也不觉得疼。几天后她才知道,虽然现在被人打,但不会再受酷刑了。那是因为之前的法轮功学员被蹲水牢、遭受很多酷刑才开创出这样的炼功环境,“这一切都是不容易的。”

在西城看守所,她曾被用铁链子捆绑过,“他们用大头皮鞋,抽打我的脸,我只看到血往外飞,也不知道哪里出血。但是我没有屈服。他们看这一招不管用,就用更邪恶的办法。”

“他们知道炼功人尊敬自己的师父,所以就把师父法像撕给你看,还一边说那些很邪恶、肮脏的话。他们知道炼功人很珍惜《转法轮》这本书,他们就烧书并把灰吹到你身上去。半夜二三点钟的时候,几个人在耳边撕书,或让听怪叫声。”

因说一句真话被劳教三年

当时佛山有公安跟她说:“曲老师,如果你写保证不去北京了,我们可以放你走”,她回答说:“你放我出去,我还是会去北京的”。然后她就被送去劳教。

她说,从那以后她就一直没有回过家,直接被判三年劳教,“学校全部的老师、领导、家人不停的去劳教所劝我,我觉得我没有错。我先生来时也想劝我。但是,他没有想到我,这么一个生活条件优越的,经常陪同市领导出国,平时出门都住五星级宾馆的人,能突然吃这样的苦,看见我对信仰如此的坚持,他说不出话来了。”

“我周边的人都知道我不会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以尽管我被放出来了,但所有的敏感期就要找我喝茶谈话之类。本来学校准备开除我工作,后来中央忽然下文件,不许开除,要用这种株连方式让人没法解脱。”

随后她找到机会出国来到海外。

海外参与讲真相

07年曲光瑶来到悉尼,她感慨表示:“出来以后我感受很深,首先在公园里能自由炼功,你也可以在街上讲大法的真相。这是在国内这简直不可能做的事情。尤其我第一次在海外参加法轮功大游行时,感受特别深。”

她表示经常背《真修》和《梅》这两首诗,提醒自己每天要精进,因为这段时间非常珍贵,现在迫害法轮功报应已经开始体现出来,她要用所有的时间来告诉更多人真相。

一般周末二天,她都去景点劝游客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现在感到很多人是很明白真相了,劝退比以前容易多了,二三句话就能退。最初是很多人很不理解的,甚至有人扔可乐瓶说你不爱国,现在不一样了,中共暴行和丑恶几乎是每个人都知道了,都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干的,因此有良知的人肯定选择退出中共的,我现在接触到的中国人都是很明白,很多人对法轮功也是非常同情的,真的很少不退的。”

她说:“其实我觉得一个人如果明白了生命的本质和意义,已经超越了生死,他会很坦然的面对这些,会把自己所经历这一切升华成自己的精神财富。回头看这15年来的苦难历程,反而觉得是一个生命的历练,就是在这样的磨难中,建立自己的勇气和正信,我觉得这是一个生命最值得庆幸的。”

“因为真理面前,必需有人要这样付出,承受别人所不能承受的,说清别人不明白的。因为明白真理、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在那里,所以就会自然去做这样的事情。所以我一个很大的体会,就是这个过程其实是普通生命的一个升华过程。”

【大纪元2014年07月20日讯】

相关连结:

科学证实:修炼可产生超常能量

什么是法轮大法

香港法轮功7.20大游行 促法办迫害元凶

习访阿根廷 警方逮捕组织冲击法轮功的中共大使馆官员

爱城7.20法轮功反迫害 国会议员到场支持

视频:7.20十五周年 香港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李毅:法轮功15年反迫害 彰显信仰奇迹

惊世大预言

我们告诉未来

风雨天地行

永恒的电波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