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0日,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在亞特蘭大的中國城舉行了「解體中共製止迫害」 的燭光悼念活動,紀念在中共十四年慘無人道的迫害中,數百萬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陸男遭34車碾軋 無一停留報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北京H7N9患者病危 民憂訊息不透明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甘肅定西6.6級強震 官報近400人死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在美國從政:「不為良醫,便為良相」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暑假打工3天 大學生猝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城燭光夜悼 揭中共迫害法輪功暴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政要市民支持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準備大選 埃及修憲專家組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米克森奪英國高球公開賽冠軍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湖北5歲女童身懸24層樓外獲救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美財長:望希臘持續經濟改革 5湖4海 MP4 無界原版超人大噪聖地亞哥動漫展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凱特王妃產子在即 記者粉絲翹首以盼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花蓮燭光夜悼 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鄭元暢退伍會粉絲 分享軍旅生活點滴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法輪功臺北千人悼念 嚴討活摘器官真相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720反迫害 法輪功雲林燭光追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安倍晉三贏得日本參院選舉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干擾法輪功反迫害 港府再強行遣返學員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以巴重啟和談 內塔尼亞胡面臨政府壓力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新西蘭6.9級強震 沒有發海嘯警報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比利時歡慶新國王登基和國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監督10位美國總統 92歲白宮女記者辭世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自由中國》成大特映 民眾關注法輪功真相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7月20日,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在亞特蘭大的中國城舉行了「解體中共製止迫害」 的燭光悼念活動,紀念在中共十四年慘無人道的迫害中,數百萬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7月20日晚,部分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現身亞特蘭大中國城,以親身經歷和見證揭露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非人性的殘酷迫害,讓參加活動的現場人士深受震撼。

來自遼寧大連的法輪功學員孫子龍在發言中說:「劉玉蓮她本人呢,後來我們知道,她在大連教養院期間被非法折磨,用那種,就是把她本人固定到大木板上,然後往她身上潑水,潑完水以後呢,就是通上電,然後身上就會起很多泡,然後反覆再給她大頭朝下,然後再顛倒過來,反覆電她,用水潑在身上。後來她被迫害致死的時候,身上都沒法看了。」

法輪功學員陳琦來自江西,只是因為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就被非法關押殘酷迫害,她說:「就叫勞頭打我,三個吸毒的人用手呀,還有拳頭打我的腰部,一個人打30下,一共打了90下,當時打得一片青紫......。我希望善良的人都起來制止中共的迫害!」

來自廣州的張國良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等處7年之久。見證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這種最醜惡的事情,把活人的肝、器官給摘除了。竟然發生在了中國,發生在中共邪惡流氓集團裡,就像人們說的這是地球上從未見過的邪惡,我今天站住這裡,我用我的經歷和我的見證來揭露中共並不是我對它有甚麼特別的恨,我覺得它也不配我去恨它。我和千千萬萬法輪功修煉者的目的一樣,我們不想讓這種邪惡在這個星球上蔓延著,這是對我們人類正信正義的最大的迫害。我們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我們才勸大家三退。要全球正義的人站出來,制止這種邪惡!」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連結:

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 美國政要7‧20前聲援法輪功

加拿大溫哥華720集會 呼喚良知制止迫害

新加坡法輪功反迫害征簽、燭光悼念

明慧焦點:從「610」到「720」(上集)

天安門自焚- 污衊栽贓法輪功的一把偽火

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等對法輪功者的酷刑迫害

專訪大衛喬高: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仍在繼續

北京大審血債派法輪功人權律師將得民心獲國際支持

全面清算揭露中共迫害致死幾百萬法輪功學員的滔天大罪

【世事關心】手印事件 - 全民反迫害的先聲(視頻)

李洪志大師的法輪功弘傳全球,民眾如何看待

法輪功反迫害十四年 全臺制止活摘呼聲起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