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务或将混迹香港占中 实施曾庆红“既定方针”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近日,中共国新办突然抛出“一国两制”白皮书,白皮书在香港引起了强烈的反对浪潮。大纪元获悉,曾庆红手下的特务将混入占中队伍,并率先以暴力形式占中,给中共镇压制造藉口。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墙天堂 霹雳乾坤 博客群
【禁闻】律协酿惩戒“新规”律师联署撤会长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大陆房地产第三季度或“跳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中国禁闻】6月17日完整版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禁闻】“境外势力渗透”多中共高官子女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禁闻】上百亿订单 北京为何选英国、希腊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阿尔巴尼亚给中国人的教训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大陆律师发起罢免“律协”会长联署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禁闻】骇客百亿攻击港人全民投票系统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特务或将混迹香港占中 实施曾庆红“既定方针”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大纪元资料室)

近日,中共国新办突然抛出“一国两制”白皮书,白皮书在香港引起强烈反对浪潮。该白皮书明显目的之一是针对香港民众为争取真普选的和平占中运动进行武力恐吓。

消息称,曾庆红曾说“香港越乱越好办”,并部署特工混入香港占中队伍,率先以暴力形式占中,给中共镇压制造藉口。

2013年8月18日香港特首梁振英再次落区到观塘出席论坛,各个政党团体过千人到场抗议,批评梁振英出动黑社会,用文革批斗的方式撕裂香港社会,并造成警民冲突。(宋祥龙/大纪元)

2014年6月4日晚,香港18万市民参加支联会举办的烛光集会,悼念1989年6月4日在北京天安门被屠杀的中国人,呼吁结束一党专政,平反六四。

(大纪元视频:‘六.四’25周年 香港18万人烛光悼念破纪录)

中共恐惧香港占中运动

香港占中运动是香港民众根据《基本法》要求中共承诺香港实现符合国际标准的特首普选,而中共一直在普选方案上做手脚,封杀公民提名,无意真普选,为此香港民众提出如若中共毁约,香港民众将进行公民抗命,万人以和平的方式占领中环。

之前,18万港人参与悼念“六.四”活动,在6月20至22日将进行民间全民公投并接着七一大游行。

在这敏感时期,中共国新办6月10日发表2.3万字的《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宣称“一国”是“两制”的前提,“两制”从属“一国”,并称港人治港是有界限和标准,爱国是治港者的基本政治要求,还提及驻港部队由中央军委领导等。

加上之前建制派的经民联议员张华峰曾提出港府请求中共派遣中共军队入港进行镇压的言论,有熟悉中南海内情的人士分析,此时出炉白皮书明显是制造出令港人感到受恐吓的效应,在此敏感时刻刺激占中和激化香港社会矛盾。

(大纪元视频:香港立法会爆发最激烈的示威抗议)

(大纪元视频:意图出动防暴队的梁振英受曾庆红密令动乱香港)

特务或将混入香港“占中”制造暴力乱局

消息称,为应对香港民众的和平占中运动,曾庆红手下的特务将混入占中队伍,并率先以暴力形式占中,给中共镇压制造口实。

6月13日,香港立法会财委会审议特首梁振英强推的新界东北发展计划的前期工程拨款,由于财委会主席、梁振英的超级梁粉吴亮星在晚上突宣布“剪布”进入表决程序,引起场外超过一千名的示威者不满,冲击立法会大楼;警方出动防暴警察,一共拘捕21人。(潘在殊/大纪元)

6月13日,香港立法会财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特首梁振英强推的新界东北发展计划的前期工程拨款。由于财委会主席、梁振英的超级梁粉吴亮星在晚上突然宣布“剪布”进入表决程序,场外反对新界东北发展计划的团体对此强烈不满。

当晚约九点开始,反对新界东北发展计划的示威人士试图进入立法会,推倒铁马,用示威牌的竹竿,强行撬开玻璃幕门,有示威者打烂玻璃门,并打破外墙砖。在财委会会议结束后,泛民议员称拨款申请仍然未表决,示威者的冲击行动才逐步缓和。

该事件后,中共官媒马上报导称这是香港立法会有史以来遭到的最严重的暴力冲击,并且推定这是小规模的“占中”预演,抹黑称这些人如果参与“占中”将造成极其严重的破坏。

亲共的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对此也发声,称据此“占中”也将会由最初的和平开始演变成暴力收场,还威胁称根据《基本法》驻港部队可应特区政府的要求施行镇压。

有现场目击者称,当晚有身份不明的蒙面人士在冲击立法会时表现相当冲动,不排除这是中共在故意扩大事态,以为将来制造镇压藉口。

2013年8月,香港特首梁振英上周日落区谘询,在场外发生挺梁人士殴打反梁人士事件。有香港媒体将黑势力“起底”。(大纪元资料图片)

2013年8月,香港特首梁振英上周日落区谘询,在场外发生挺梁人士殴打反梁人士事件。有媒体专访当日高调在现场打点的曾树和,标题就是很恐吓性的:“挺梁号召人:就想流血冲突”,头版的左上方:“余若薇:乐与中共密室谈判”,更是一个暗示,与头条文章的讯息,互相呼应。(大纪元资料图片)

此前有消息称,曾庆红曾在列席港澳协调会上就说过:“香港出现政治混乱,要害是‘夺权’、是搞‘政治独立体’……,越乱越好办,按既定方针解决,香港正能量已消亡时就剩负资产”。

据悉,港澳事务以前一直由江派掌控,曾庆红早期就开始主管港澳事务,在当了中共副主席之后,作为港澳事务协调小组组长,一直以强硬的方针对付港人的民主诉求和国际舆论,视民主潮流为眼中钉。而坊间早就传香港特首梁振英就是曾庆红一直在培植的地下党员,其上任后被曝利用黑帮乱港,指使黑社会暴力对待反对人士。

一名隶属中共军方总参,从部队转业至南方某市任台办主任,专门发展台商及收集情报的军方情报官员曾向《大纪元》记者披露,早在香港“回归”前,中共各个情报机构就已经大量向香港各界渗透派驻特工人员。

他说,当时总参可以给愿意举家移民香港的特工人员一笔巨额的安家费,以后在香港由其自由发展,向社会各界渗透。这些特工人员定期要向上级汇报香港各类情报,如果有价值再另行奖赏。有不少特工人员就利用其特殊身份回流大陆经商。

另一位广州市民李先生也向《大纪元》记者印证中共向香港渗透特务的情况。李先生说,在香港“回归”前,他一名久未谋面的中学同学突然回到广州参加同学聚会。该同学毫不掩饰地向大家表露其是中共派驻香港并打入香港黑社会的特工身份,并向大家展示身上的黑社会纹身,以及随身携带的手枪和国安证件。当时,其在香港黑社会已经混至“双花红棍”帮会头目。

时事评论员程翔也曾通过中共十八大的港澳代表数目,与大陆各地、各组织代表对中共党员的比例推算出港澳的党员人数在35-45万人之间。

【大纪元2014年06月19日讯】

相关连结:

港争普选中共网封 各界吁团结对抗恶霸

敏感期622公投网和大纪元均遭黑客攻击

港苹果日报网 遭骇客攻击

壹传媒遭骇 台湾苹果日报谴责

赵迩珺:香港成中南海博弈的风暴中心

特务或将混迹香港占中 实施曾庆红“既定方针”

香港30多团体发起“毅行争普选”抗衡中共打压

七一前夕京城政局突变 习江决斗公开化

李源潮“变脸” 香港白皮书幕后推手曝光

白皮书令江派常委被摆上台 香港政局一触即发

一国两制白皮书 台民团批中共敌视民主

《一国两制白皮书》掀港怨 陈为廷:写给台湾看

鲍彤: 一国两制的法定义和白皮书的篡改义

鲍彤谴责“白皮书”破坏中英联合声明

香港抗议中共白皮书

香港港大律师公会强硬反驳国务院白皮书(附大律师公会反应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一 一国两制 白皮书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