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首歌”黑幕被揭 央视需“做地震准备”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同一首歌》是中共用于洗脑、粉饰太平的重要洗脑工具。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后,《同一首歌》成为对法轮功学员信仰迫害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以及中共官员和警察庆贺暴力洗脑转化得逞的标志,《同一首歌》被特务机构“610”推广到大陆各劳教所。目前是大陆审计署进驻央视重点调查,并不断有央视重量级人物被带走的敏感时期,《同一首歌》演出的问题再被抛出,外界有评论指,央视需要“做地震准备”。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小豆娘 霹雳乾坤 博客群
刘云山访芬兰北部再遭抗议 当地媒体关注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刘云山访芬兰 全程遭抗议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刘云山出访欧洲 追查国际通告罪行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北京首发白皮书 港人指威胁争普选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禁闻】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3个月近1700人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央社误引迫害法轮功宣传 学者忧心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专家:中国反邪教协会违法 飞剑飞龙 MP4 无界中央社引述报导涉污衊 法轮功要求澄清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中国禁闻】6月17日完整版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境外势力渗透”多中共高官子女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上百亿订单 北京为何选英国、希腊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阿尔巴尼亚给中国人的教训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大陆律师发起罢免“律协”会长联署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骇客百亿攻击港人全民投票系统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共抛“两岸一家亲” 台湾人不领情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中国禁闻】6月16日完整版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同一首歌”黑幕被揭 央视需“做地震准备”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2012年11月22日,《南方都市报》的美术编辑、职业漫画撰稿人邝飙在自己的腾讯博客发了一幅新作,名字叫《同一首歌》的漫画,在网络上火爆。(网络图片)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披露,中南海现任习、李阵营节俭令出台二年后,至少有上万家演出公司关闭。报导披露央视的《同一首歌》演唱剧组,最高演出费达8百万人民币,全部由政府和国企支付。

《同一首歌》是中共用于洗脑、粉饰太平的重要洗脑工具。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后,《同一首歌》成为对法轮功学员信仰迫害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以及中共官员和警察庆贺暴力洗脑转化得逞的标志,《同一首歌》被特务机构“610”推广到大陆各劳教所。目前是大陆审计署进驻央视重点调查,并不断有央视重量级人物被带走的敏感时期,《同一首歌》演出的问题再被抛出,外界有评论指,央视需要“做地震准备”。

《同一首歌》最高演出费被曝800万

据北京的《京华时报》16日报导,“十八大”后习八条出台,及去年2月中共国家广电总局还下发通知都强调削减项目,压缩开支等,大陆演出市场遭到洗牌。

曾供职央视《同一首歌》演唱会剧组的一位业内人士向《京华时报》披露:“最辉煌的时候,《同一首歌》的演出费达到800万人民币,全部由地方政府和企业支付。”

《同一首歌》高额演出费被曝光后,引起民间关注与炮轰。有人回忆:这是真的,那时候《同一首歌》,单位还发演出票呢。民众纷纷怒斥:“这算是狗屁辉煌?!都是政府买单。”“这好意思提?”...

敏感时期 央视《同一首歌》被抛出

目前正是敏感时期,江派几大员包括周永康、曾庆红四面楚歌,岌岌可危,同时李东生落马后央视不断有人被带走调查。近期连其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也被带走调查,上百人被约谈,整个央视人心惶惶。

6月6日,央视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和一名年轻女主持人、一名女编导被带走调查。王世杰也是财经频道的财务总管,有“大内总管”之称。

6月1日,有央视大总管之称的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郭振玺担任财经频道总监八年,据称积累的财产至少有20亿。

5月28日江泽民情妇之一、节目主持人李瑞英被曝退出央视《新闻联播》。

去年底李东生落马、周永康被拘押调查,央视丑闻集中爆发。李东生作为高官“皮条客”,向高官“进贡”央视美女主持。央视主持人王小丫、叶姓、沈姓、贾晓烨等均卷入周永康案被查。

李东生落马时职务是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610”办主任、公安部副部长。他曾是央视副台长,利用其掌控的《焦点访谈》节目制作大量抹黑法轮功的造假新闻,其中“天安门自焚伪案”是其典型之作。李由于大力协助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而一路高升。李东生一落马,郭振玺就被传出协助调查。

今年大陆中央审计署进驻央视,有媒体人就公开披露央视内部被曝鸡飞狗跳。此次央视用来洗脑的“金牌”节目《同一首歌》再被聚焦,引起民间炮轰。新浪微博上有评论称释放不同寻常的信号。

中国问题专家石实指,现在当局正在清算这些问题。劳教所被解散,那么当年被劳教所所用的,花了无数金钱的东西怎么办?以前为了推广《同一首歌》的钱谁来负责?央视当初为什么要创作这个音乐节目?

石实称,去年就已经被叫停的东西,在今年突然又爆出黑幕,央视看来需要“做好地震准备”。

《同一首歌》被指洗脑 特务机构“610”推广至各劳教所

《同一首歌》是1990年由陈哲、迎节作词,孟卫东作曲创作的。2000年,中共中央喉舌中央电视台(CCTV)开办同名音乐节目,直至被喊停,其主题歌就是这个《同一首歌》。

《同一首歌》最早被中共用来掩盖“六.四”屠杀,营造歌舞升平假象。当时正是“六.四”大屠杀后的第一年,中宣部要求地方力推《同一首歌》节目的演出。当江泽民集团掀起镇压法轮功运动后,《同一首歌》被重点用来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中共强迫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反覆学唱,与中共“一个世界、一个梦想”。如果不张嘴就要被打,也有让一群犯人围着法轮功学员反覆唱。

曾经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介绍当在酷刑和威胁下被迫所谓“转化”后,第一件事就是与参与转化的恶警齐唱《同一首歌》。《同一首歌》在他们的记忆中是和一整套的恐怖联系在一起的,不少人就在离开劳教所之后很久,一听到这支歌仍感到不寒而栗。

“同一首歌”成为对法轮功学员信仰迫害的一个重要内容,以及中共官员和警察庆贺暴力洗脑转化得逞的标志,被“610”办公室推广到大陆各劳教所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同一首歌》节目海外演出遭抵制

2006年中共央视专门组织人员赴北美演出,以文化的名义,用明星阵容包装粉饰太平。该演出遭到了海外华人的抵制,旅美的一批著名异议人士胡平、徐水良、吴仁华、王丹、彭小明、黄河清、刘国凯等发起征集签名,抗议中共利用《同一首歌》等歌曲作为政治迫害强制洗脑的工具,并呼吁美国各界抵制中共输出其意识形态,反对中共向海外延伸迫害。

多个人权组织向纽约南区法院联合递交诉状,控告CCTV刻意制作,传播和散布宣传材料。同年1月23日,央视《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和制片主任、导演刘志强在纽约接到了法轮功学员控告《央视》的控告状和美国联邦纽约南区法院法庭的传票。

北美《同一首歌》演出主办单位除央视外,还有《华美国际文化传播公司》。当时该公司负责人赵紫辰和林选栋还被爆出丑闻,几年前冒充法轮功学员以难民身份留在美国。同时传出消息,中共“610”下令在北美举办“同一首歌”演出,中共文化部直接拨款1,000万人民币来主办该晚会。

《同一首歌》演出被喊停

2012年11月22日,《南方都市报》的美术编辑、职业漫画撰稿人邝飙创作了《同一首歌》的漫画,在网络上很火爆。一个圆底大锅的锅盖的上面站着两排正在唱歌的蛤蟆,前面还有一只蛤蟆在指挥,蛤蟆的上方还飞着一只苍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直被说成是蛤蟆精转世,外界认为此漫画寓意深刻。

《同一首歌》演出直到去年8月15日被公开喊停,但实际上内部早被叫停。

【大纪元2014年06月18日讯】

相关连结:

李瑞英被离职 开启央视“连环震”序幕

央视丑闻井喷 副台长面临清算

《中国好声音》幕后是李长春家族 捞17亿

中共洗脑歌《同一首歌》

李瑞英被离职 开启央视“连环震”序幕

落马央视总监被质疑潜规则美女主持

央视女主持被秘密带走 3女可能性最高

“王小丫同事”揭秘:央视成“公共妓院”幕后

央视“大管家”落马 高官“后宫”大乱

央视“大管家”郭振玺被大揭底

传央视总监的“大内总管”被带走调查

央视高层被抓及调查扩大 证实大纪元报导

传涉李东生案 央视总监被带走

董卿被曝欲离职 央视美女主持纷传出事

央视再有三人被带走调查 全台人心惶惶

央视美女主持被秘密带走调查 身份曝光

央视出大事 女主持们微博忙“露面”

落马央视总监被揭底:漂亮女主持升职快

央视美女群沦为中共高官“后妃” 周案3女主播遭查

央视再爆丑闻 记者医院骗保不成疯砸医生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