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世足大家谈”美国喜胜 球迷疯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7/atext111696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美国球迷Nicole Ripka:“我知道他们能赢,因为是我们的国家队,我非常明确,他们真的团结一致,充满团队合作精神,每个人都彼此信任,我想那是最重要的,那是团队合作的成果。”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体娱休闲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博客群
【娱乐天天爆】6月17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银河守护者》最新预告!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肥伦团队再次KUSO 布莱恩威廉斯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开拍星球大战7 71岁哈里森福特受伤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什么!雷恩高斯林领养小孩?!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小贾加持 15岁少女出专辑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陈奕迅新专辑两面E神 林俊杰量身打造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华语影坛海报展 重现张国荣作品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讯】“世足大家谈美国喜胜 球迷疯狂

美国球迷Nicole Ripka:“我知道他们能赢,因为是我们的国家队,我非常明确,他们真的团结一致,充满团队合作精神,每个人都彼此信任,我想那是最重要的,那是团队合作的成果。”

【相关连结】:

Waka!加油!非洲因足球有了希望

西部牛仔万里走单骑 赶赴巴西观看世界杯组图

【精彩一刻】美国 2:1 加纳

【精彩一刻】德国 4:0 葡萄牙

世足英雄谱之比利时

南都:中国记者的世界悲:被问“没有中国队来巴西干嘛”

曹长青:中国“无足轻重”

美国世界杯首秀 旧金山球迷HI翻天

6月16日序幕

“世足大家谈”美国喜胜 球迷疯狂

【推荐连结】:

我们告诉未来

风雨天地行

永恒的电波

石头真奇妙

未来人的神话故事

【禁闻】在中国广传的两部奇书

人心向善身体健康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视频)

李洪志大师_法轮大法_真善忍_洪传全世界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您的鼎力支持我们的不懈坚持 新唐人的永续维持

购买天韵舞春风、神韵交响乐等DVD、CD请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杯 世足 团队合作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