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立案調查季建業 從周老虎到江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01/a105443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6月8日,中共喉舌《新華網》高調將季建業情婦金秋芬落馬的消息拋出,此消息並罕見出現在《新華網》顯著位置。在此之前,中紀委剛剛高調談到「通姦」,江澤民的情婦李瑞英也退出了央視的新聞聯播。中南海的連番舉動,被認為是在不斷將江澤民擺上台,曝光其醜聞。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大清盛世藝術殿堂再現 臺中世貿登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央社引述報導涉污衊 法輪功要求澄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小S、Selina張鈞甯 女藝人參與萬人路跑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反對政變 泰國抗議者行「三指禮」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著名作家安吉羅追悼會 克林頓米歇爾參加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馬航失蹤3個月 家屬懸賞500萬求解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前軍方首腦塞西宣誓就任埃及總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推老人健康促進 臺大醫院院慶義診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6月7日完整版(4)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網女單 莎拉波娃奪冠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美喜劇演員崔西摩根車禍 情況急殆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環球直擊】6月7日完整版(3)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江澤民心腹的情婦遭高調拋出 接連被中南海擺上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紀元合成圖】

6月8日,中共喉舌《新華網》高調拋出江澤民心腹季建業的情婦金秋芬(中)落馬的消息,而此前江澤民自己的情婦李瑞英(右)也退出了新聞聯播。中南海的連番舉動,被認為是在不斷將江澤民擺上台曝光。

6月8日,中共喉舌《新華網》高調將季建業情婦金秋芬落馬的消息拋出,此消息並罕見出現在《新華網》顯著位置。在此之前,中紀委剛剛高調談到「通姦」,江澤民的情婦李瑞英也退出了央視的新聞聯播。中南海的連番舉動,被認為是在不斷將江澤民擺上台,曝光其醜聞。

江澤民心腹季建業情婦落馬被高調推出

6月8日,《新華網》引用江蘇省紀委監察廳網站消息稱,揚州市環保局局長金秋芬落馬。報導稱,原南京市委副書記、市長季建業被雙規後,多名情婦被曝光。其中一名市辦公室女打字員被提拔為發改委副主任,另一招待所服務員也被提拔至瘦西湖景區管委會任職。揚州市環保局局長金秋芬也被曝為季建業情婦之一。

此消息在6月8日,一度在《新華網》最顯著的頭三條位置顯現。1天後,消息依然在首頁呈現。

江澤民情婦突然退出新聞聯播

5月28日,陸媒報導,李瑞英退出《新聞聯播》。在中國大陸,幾乎人人都知道,李瑞英和宋祖英同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此次李「退居幕後」,外界再次關注李瑞英與江澤民、宋祖英的淫亂醜聞。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介紹,李瑞英是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江每次出訪都要帶上李瑞英,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擺脫寂寞。而在江看上宋祖英後,一次她與宋祖英在中南海撞車後,宋以死要挾要江立即將其趕出去,並且不得帶其出國做報導。從此,江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而央視也乾脆取消了播音員出鏡,只在播放江的新聞片時加上旁白。

時事評論員莊豐表示,以前央視主播換人,並沒有如此高調在媒體上熱炒,而此次卻又是上微博、又是專題報導,好像生怕天下人不知。官媒還報導,李瑞英透露:自己「去從事培訓工作」,至於其它事情,「不是我們考慮的範疇」。這句話著實耐人尋味,「其它事情」是甚麼事情呢?李瑞英是播音部主任,對「黨的喉舌」發甚麼聲音是肯定有影響力的。那麼,「不是我們考慮的範疇」就說明了「其它事情」是李掌控不了,或者說李的一部份命運已經掌握在別人手中了,現在是等候發落。

在習、江鬥激烈時,李瑞英和金秋芬的新聞都突然被高調拋出,凸顯江澤民一派「江河日下」。此前江澤民「頭號軍師」曾慶紅據悉也被內控,官方聯繫已中斷,江四處為曾遊說,但遭中共元老拒絕,未能奏效。

江澤民「失聲」 要看習近平的臉色

5月20日,俄羅斯總統普京訪問中國,在上海與江澤民會面,但只有部份大陸媒體報導兩人會見。報導中並沒有提及江澤民的任何話語,只是提及普京說「感激江澤民對中俄關係的貢獻」。一向愛出風頭的江澤民,在這次會見中罕見成了「啞巴」。

據悉,江澤民提出要會見普京,直到最後時刻,才得到習近平的認可。不過,普、江會面引外界強烈關注的是,江澤民曾經與俄國簽訂「賣國條約」。資料顯示,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和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之後成為中俄邊界的法律文件,正式承認了清政府時期被俄國侵佔的土地為俄羅斯領土,約有160萬平方公里。面積相當於40個台灣。

普京和江澤民會面的最大的效果是,微博上對江澤民賣國的惡評如潮,民眾回帖無數,以致當局不得不關閉了對此消息的評論。

時政評論員莊豐表示, 普江會消息的發出來自微博「學習粉絲團」,其他官媒也只能轉載這條短短一百多字的微博。這實際是習近平告知外界──江澤民連在媒體上說話的資格都沒有了,完全要看習近平的臉色了。這條微博強調「江澤民的貢獻」,明顯是故意把江賣國的事情擺到檯面上讓網絡熱炒。

4月19日和21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現身老巢揚州和上海,但沒有地方官員陪同,場面冷清,且只是由港媒披露,大陸媒體與網站沒有任何有關報導,消息被全面封殺。

【大紀元2014年06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林鋒報導)

(責任編輯:肖笙)

【相關連結】:

季建業最為人知的情婦被調查

江澤民心腹、前南京市長季建業發跡內幕

最新消息顯示江澤民已被逼入絕境

習近平對周永康動手同時 瞄上了江澤民

江澤民「大管家」年三十被送司法 馬年將遇更猛風暴

江綿恆任200學生新校長 江澤民末日重要信號

習近平訪俄再談改革難啃 專訪釋放重大信號

江澤民「揚州管家」被雙規 南京晨報驚人版面慶賀

權貴密謀彈劾習反遭王岐山回擊 中共快速坍塌

習近平江澤民生死戰 關鍵時刻江惡訊傳出

江派官員接連受挫背後有一隻看不見的手

江澤民揚州「大管家」被押北京 發了一個非常信號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MP3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特稿】天安門爆炸案處理手法揭示的世紀偽案真相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聽《希望之聲》電台網站的節目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明慧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