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高雄市議會展出,6月2號揭幕式中,高雄市多位藝術家、市議員都到場恭賀致意,電影導演吳勇德也為來賓導覽解說,幫助介紹的畫作內涵及意境。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各個畫作都不斷的提醒我們自己,回歸到最原始、最純真的那個區塊,所以我每次來看的時候,老是會讓我提醒自己,不斷的要自省的這種感覺,我覺得非常的棒。」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台灣新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真善忍國際美展 高雄市議會展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率先通過議案 高雄市議會支持新唐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末代基測登場 考生數歷年新低 5湖4海 MP4 無界 臺大放映《自由中國》 揭中共漠視人權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傳承中華武術 徐紀提三角形武術結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勿傷臺民主 律師籲中華電完成ST2續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民進黨國防報告 著重臺美合作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強調武術基本功 徐紀示範站樁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小提琴女神慕特10度訪臺 盛讚台灣樂迷熱情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唐人互動大展 下週三隆重登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自由廣場悼六四 港澳陸生齊發聲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新法堵黑心食品 馬英九:嚴查優於重罰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社區廣角鏡(295)巡迴全世界的真善忍國際美展,目前正在高雄市議會展出,6月2號揭幕式中,高雄市多位藝術家、市議員都到場恭賀致意,電影導演吳勇德也為來賓導覽解說,幫助介紹的畫作內涵及意境。

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高雄市議會大廳隆重開幕,已是第四度擔任美展導覽解說人的電影導演,吳勇德說,美展畫作所呈現的,正是對「真、善、忍」的堅定追求,以及捍衛真理、慈悲勸善的道德境界,能夠在議會殿堂展出,是一項很大的突破。

電影導演吳勇德:「我覺得今年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高雄市議會展出,意義非凡,因為市議會是代表人們可以發聲的一個地方,市議員平常在這邊很忙碌,那透過藝術的展出,讓他們心靈上更祥和,才可以為我們人民做更多的事情,我覺得這是相輔相成的。」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今天能夠在市議會辦這個畫展,我覺得也是一個創舉。」

六十幅栩栩如生的寫實畫作,從展現修煉的美好,到修煉人面對迫害,堅忍不屈,用生命實踐「真善忍」的歷程,讓觀賞者有純淨心靈的感受。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各個畫作都不斷的提醒我們自己,回歸到最原始、最純真的那個區塊,所以我每次來看的時候,老是會讓我提醒自己,不斷的要自省的這種感覺,我覺得非常的棒。」

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創會理事長李春成:「難得看到的,有內容、高水平的一個展覽,因為他的內容特別豐富,只有看這個,所以很清楚的看到中華文化如何的博大精深。」

允涵藝術收藏工作室譚良恭:「每一張都有不一樣的涵義,裡面對法輪功的堅持,一切都不畏懼,這種的精神,實在我們感覺到非常的敬仰。」

已經巡迴全球五十多個國家,展出八百多場次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即日起到6月28號止,在高雄市議會展出,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前往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新唐人2013年06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互動大展

真善忍國際美展

【東方神韻 】「真善忍」國際美展 (四) 呼喚良知 正義永存

組圖:真善忍美展台東展出 震撼人心 | 大紀元

外媒:美與悲 真善忍國際美展的藝術洞察力 | 大紀元

專訪大衛 ‧喬高:尊重人民意願 立即停止迫害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