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翻牆上網瞭解中共邪黨真相和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退出共產黨一切相關組織)。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5湖4海 博客群
九評四週年 退黨潮波及瑞典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市真相長城慶1.36億人三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中共大限將至 政法委官員紛紛退黨自救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天滅中共」廣告牌震撼舊金山中國城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三退過億 全球退黨中心現法拉盛遊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退一億三千二百萬(2013年1月30日)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政法官員:政治局會議發佈入黨內幕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三退一億三千一百萬(2013年1月23日)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退伍軍官看透邪黨 領導三退局裡人人翻牆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近日,一名大陸退伍軍官披露,通過「翻牆」上網瞭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在他的帶動下,所屬單位人人開始翻牆瞭解真相和三退。圖為法輪功學員開發的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各類軟件。(網絡圖片)

【大紀元2013年06月09日訊】(大紀元訊)編者按:近日,一名大陸退伍軍官向海外媒體投書,講述了自己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多年後,通過「翻牆」上網瞭解到真相,思想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徹底看清中共本質並開始傳播真相,在他的帶動和影響下,所在單位的局裡人人開始翻牆瞭解真相,有領導開始主動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以下為投書全文:

二零零九年,一個戰友告訴我翻牆上網的辦法,我用了很長時間,仔仔細細地瞭解了整個法輪功事件的前因後果,徹底明白了:法輪功是正的,中共電視上那些自焚、殺人的新聞是假的,中共一貫發動運動打擊善良。

我決定修煉法輪功。

我是八十年代中期通過高考考入軍事學院的,入伍前充滿了對軍旅生活的美好嚮往,多少次徹夜難眠,可是入學不到一學期,美夢就被殘酷的現實完全擊破了(當時很多同學都有這種感覺)。下到部隊後,看到、聽到更多的軍隊腐敗現象,和肆意打罵體罰士兵等種種黑幕,更是心灰意冷,總想儘快轉業,可是規定副連級本科生必須服役至年滿三十五週歲。沒辦法,只好隨波逐流地混日子,經常與戰友們夜以繼日地打麻將消磨時光。

一九九六年在部隊就聽說過法輪功挺好,後來一九九九年迫害開始了,電視裡鋪天蓋地的抹黑宣傳讓我大吃一驚,雖然也覺得很不對勁,卻也沒有深想,多年的中共洗腦宣傳讓我稀里糊塗認可了電視上的謊言。

一晃到了二零零六年,轉業到地方之後,在一個房東那裏我聽到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剛開始我根本不相信,後來冷靜下來分析,覺的是真的,這一下我真是怒火萬丈——一個在我心目中「偉光正」的黨竟然能幹出這種事!而且是一直這樣干惡事的!

(一)困擾多年的過敏症消失了

說起這幾年修煉法輪大法的收穫,實在是太多了,一言難盡!首先是身體的真正健康。

以前早上醒來經常打噴嚏,連打一小時,上氣不接下氣的,吃藥無效,到醫院的變態反應科做試敏,結果是灰塵過敏、冷空氣過敏、熱空氣過敏等等全過敏,醫生說要打一輩子針。

剛煉法輪功一星期,還沒怎麼投入呢,發現不過敏了,至今困擾多年的鼻炎過敏症就這樣消失了!我從少年時代就有消化系統疾病,後來胃穿孔,並伴有腹膜炎,煉法輪功後也痊癒了,至今再也沒復發。

過去,我經常為「人為甚麼活著」而困惑,許許多多的名人解答都不能使我滿意。修煉法輪大法之後,我清醒的認識到,修煉和返本歸真是人生的意義所在,這就是我要找的。

(二)領導說:「我們部門有法輪功(學員)多好」

更重要的是,修煉法輪功後道德境界的提高。修煉不久,我去買移動硬盤,四百八十元,我給服務員五百元,她找回一百二十元。當時我急忙走了,想:也許服務員弄錯了,這個硬盤應該賣三百八十元吧。可是當我確認了這款硬盤售價是四百八十元時,內心發生了激烈的鬥爭,本性的一面說:把錢送回去;一個念頭又想:是服務員找給我的,又不是我主動拿的,就這樣吧!

出門取電動車的時候,發現車的電池差點被人偷走,已經被人拽出來了,卡在車上了,才免於丟失。我忽然醒悟,自己剛才的行為與偷人家的東西一樣!對與錯應該用天理衡量,不能用社會下滑的標準衡量,做好事壞事都是有報應的!我修煉的是「真善忍」,如果我連「真」都做不到,還修煉甚麼?!想到這,馬上給服務員送還了一百元。

從那次以後,我在利益考驗面前徹底清醒,不是自己的東西一分一毫都不要,有人沒人看見都一個樣,因為上天在看著。從此我坦坦蕩蕩,對利益問題不再動心。我們這種單位,公款消費很普遍,而且科裡的帳、錢款都由我管。修煉法輪功之後,我把自己的錢和公款分的一清二楚,不用一分公款干私事;以前經常給孩子用單位的紙張,修煉後一張白紙也不往家拿了。

領導知道我修煉法輪功,為了工作方便,哪個屋的鑰匙都給我一把,我可以隨便進出,領導說「他讓人放心。」

單位每年都有評獎,我連續幾年被評為優秀公務員。我想起法輪大法要求修煉人就是應該幹好工作,所以每次評獎我都推脫、讓給別人,可是讓來讓去,領導說:「不要推了,工作都是你幹的,就應該你得。」還說:「別的部門為了得獎爭來斗去、說長道短,我們部門有法輪功(學員)多好,不打不鬥,文明禮讓。」

(三)科長三退

科長也有鼻子過敏的毛病,西醫長期治療無效,轉而研究中醫,還經常走路一兩個小時搞保健,也不好使。看我煉功過敏症消失了,他覺的法輪功很神奇。他負責局裡的調研文章,收集、整理、編輯,總看「人民日報」,邪黨論調張嘴就來。一天,我給他看了「透視中國」,「誰是抗日的中流砥柱」,他覺的裡面的觀點很客觀高明,問我在哪弄來的,我給他破網軟件,讓他自己去看。

一段時間之後,我們聊天,我說這個黨很壞,你要選擇甚麼,是跟它玩命去,還是自選生路?現在都在聲明退黨,就是給自己保平安。他說:「我也退!」現在他經常上動態網,看海外真實報導,收發室送報紙來了,他看都不看,說:「放那吧,等著賣錢(賣廢品)。」

(四)局裡人人「翻牆」看真相

去年春天,單位的局域網出了故障,為了方便工作,組建了QQ群。那時正值薄熙來等人面臨被法辦,QQ群裡也在談論這事,我貼了海外中文媒體的一些真實報導和評論,同事們很愛看,說「高,實在是高!」也有個別被惡黨洗腦的,把我發的言論匯報給了局長。

一天黨委辦公室主任到我辦公室,為難的說「局長讓我看看你發啥言論了,到飯堂裡咱倆隨便說,在網上給人留下口實就犯不上。咱們含蓄點兒、幽默點兒不行嗎?」

局長以前是我們部隊裡的上司,早就看透了邪黨,他不信「無神論」,信佛了。局長等領導多次去海外旅遊,回來說「外國都是法輪功」,還說:「香港、台灣那麼多法輪功,怎麼沒有自焚、沒有殺人呢?法輪功要是真不好,外國早就禁止了。」

但是黨辦主任這一說,提醒了我,有了更好的傳真相的方式。我貼了一個關於「薄王事件」報導的海外網址,馬上有人說「打不開呀」。「不翻牆能打開嗎?這點常識都不知道?」於是傳上一個翻牆軟件,立刻有人說「那我得出去看看」。此後,QQ群裡很多人都自己「翻牆」看海外真實報導了。

一些膽子小的同事開始不敢看,後來也議論說:「他發那些言論,局長知道了也沒管;咱們只是看看,就更沒啥事了。」於是也開始「翻牆」了。

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局裡的人親自「翻牆」看真相。幾個月後,局域網修好了,可是沒人上了,大伙都願意在QQ群裡聊「翻牆」看到的真相。

希望朋友們要有勇氣瞭解一下:為甚麼在邪黨這麼殘忍迫害下,人們還在堅持修煉?真實的法輪功究竟是怎樣的?更希望有緣見到此文的朋友,有機會也看一看《轉法輪》,以我的感覺:如果沒看過這本書,可真是「空向人間走一回」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大陸老黨員錯過一次退黨機會 「著急著呢!」 | 三退 | 退出中國共產黨 | 中共 | 大紀元

一名中國遊客帶來的「退黨材料」 | 三退 | 九評 | 大紀元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3/04/27) | 退團 | 退隊 | 九評 | 大紀元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3/05/02) | 三退 | 九評 | 大紀元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3/05/13) | 九評 | 三退 | 大紀元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3/05/24) | 三退 | 九評 | 大紀元

大陸公安局大隊長、軍人「三退」記 | 法輪功 | 退黨 | 大紀元

舊金山中國城退黨服務中心義工樂於助人 | 九評 | 三退 | 大紀元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3/04/23) | 三退 | 九評 | 大紀元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3/04/26) | 三退 | 九評 | 大紀元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3/05/03) | 三退 | 九評 | 大紀元

上海一監獄負責人真名退黨 表示要立功贖罪 | 三退 | 九評 | 大紀元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3/04/30) | 三退 | 九評 | 大紀元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3/05/01) | 三退 | 九評 | 大紀元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3/06/03) | 三退 | 九評 | 大紀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牆 三退 退黨 退團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