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錦榮出席活動代言 大方為Jolin加油

【熱點視頻_時尚名模_錦榮_蔡依林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09/a911692.html

時尚名模錦榮今日出席知名珠寶品牌代言活動,除了分享身上珠寶配件的選擇,也談到第一次吃粽子經歷。對於蔡依林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等大獎,錦榮更大方為好友加油。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娛樂影視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電影快報》福爾摩斯 華生「哈比人」續合作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劉謙獲贊講義氣 自稱為夢想剛剛出發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劉嘉玲不考慮人工受孕享受二人世界 小豆娘 MP4 無界 小S謝娜合開「閨蜜餐廳」甜美亮相打嘴仗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甜美Angelababy比利時製作頂級巧克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黃小琥音樂會送蕭亞軒招財貓幫她招生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演歌天王五木寬表白張小燕不知所措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星光大道3海選總複賽開跑300人爭最後60席次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黃立成曾往張小燕臉上砸派全場瞬間無聲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丹尼爾‧海尼、黎明兩大帥哥出席澳洲時裝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戴愛玲談戀愛嬌滴滴分手後變man「戴大哥」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汪東城「原來是美男」辦簽唱會粉絲跟蹤程予希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舞台劇「搶錢的世界」台灣台中加演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錦榮出席活動代言大方為Jolin加油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豬哥亮露耳一秒鐘變身「豬巴克」艦長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熱浪滾滾Dreamgirls代言大展夏豔風采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黃鴻升大人童風代言南韓順天園藝博覽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金獎導演索德柏封鏡之作《藥命關係》結局猜不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森林戰士》七位台灣動畫師參與大展身手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深情王金秀賢改當傻瓜刷新南韓票房紀錄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庾澄慶喜歡運動稱吳莫愁是他拿下的妖孽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傳梁洛施與澳門初戀男友再續前緣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新超人下週登場陣容強大備受期待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傳藝金曲馬修連恩夏川裡美同臺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時尚名模錦榮今日出席知名珠寶品牌代言活動,除了分享身上珠寶配件的選擇,也談到第一次吃粽子經歷。對於蔡依林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等大獎,錦榮更大方為好友加油。

一身帥氣休閒裝扮,出席珠寶代言活動的錦榮,既是品牌愛用者,也是盡責代言人,身上配件從項鏈到手鏈,都有故事。

時尚男模錦榮:「我去紐約的時候,我覺得是很好玩,紐約是很棒的城市,有很多我喜歡吃的食物,所以我有選擇它,就是讓我可以記得我的旅行。」

端午佳節將近,從小在國外長大的錦榮,對端午節的印象,就是吃粽子。

時尚男模錦榮:「其實我有吃過那個,粽子,就是滿特別的,外面有那個葉子,去年好像是我第一次吃,我覺得是滿特別的,好吃,吃的好飽。」

談到好友蔡依林入圍多項金曲獎,錦榮也大方為Jolin加油。

時尚男模錦榮:「我說加油,她一定會贏的,沒問題。」

【新唐人2013年06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林俊傑蔡依林獲hito流行音樂最佳男女歌手(圖)

第2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 特別獎獻鳳飛飛

郁可唯甜嗓音模仿力也強 胡夏不「動舞」擔心眼鏡飛

獲評十年魅力女性維多利亞攜子走紅毯

自由中國主題曲--您有勇氣相信

5歲華裔鋼琴神童做客Ellen秀驚呆美國人(圖/視頻)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關於新唐人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