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著名中國人權活動家陳光誠表示,神韻的音樂讓他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從藝術上來說,我覺得是非常非常好的。音樂給我的感受,尤其是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二場剛開始的節目,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內心的深深的一種體會。我覺得是一種非常博大,非常令人豁然開朗的一種感覺,好像在我們的生活之外,還有另外一個更廣闊的空間的存在,這麼一種感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麥迪遜首演 神韻粉絲追捧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活動家陳光誠觀神韻 豁然開朗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巴塞羅那社會名流齊讚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西班牙政界讚神韻 被神佛慈悲感動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巴塞羅那喜迎神韻 中共干擾被主流媒體曝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響譽 新西蘭首府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林肯之鄉觀眾:我完全被吸引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音樂藝術家:神韻音樂令人著迷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人權活動家陳光誠觀神韻 豁然開朗

文:大紀元首發 人權活動家陳光誠觀神韻 豁然開朗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流亡美國的著名中國人權活動家陳光誠,4月11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紐瓦克市的演出,感覺豁然開朗,並引起對人生和社會的反思。(新唐人)

流亡美國的著名中國人權活動家陳光誠,4月11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紐瓦克市的演出,感覺豁然開朗,並引起對人生和社會的反思。

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著名中國人權活動家陳光誠說:「純淨啊!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純淨的展現了中國傳統善的文化,但是也告訴人們這種善的文化正受到一些邪惡的衝擊。但是瞭解中國的人,會從中非常清楚的理解這些。」

著名中國人權活動家陳光誠表示,神韻的音樂讓他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從藝術上來說,我覺得是非常非常好的。音樂給我的感受,尤其是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二場剛開始的節目,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內心的深深的一種體會。我覺得是一種非常博大,非常令人豁然開朗的一種感覺,好像在我們的生活之外,還有另外一個更廣闊的空間的存在,這麼一種感覺。」

陳光誠認為,神韻非常不同於其他演出:「以前在國內的時候,也是伴隨著很多干擾,聽一些神韻。有一個最大的不同,就是跟很多現在所謂的演員,或者是一些國內所謂的明星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神韻)完全沒有這種譁眾取寵的東西在裡面,是純粹的從藝術和人的精神內層,來展現一些東西給大家,讓大家去思考,讓大家去享受。」

神韻演出也引發了陳光誠對人生和社會的反思:「在一個不自由的世界裡,人們現在這種拜金,這種追求眼前的利益,跟我們傳統的文化有點格格不入了。所以看這個(神韻)讓很多人應該能夠反思一下,我們需要從生活當中,到我們的一言一行,都需要返本歸真。這是希望大家想的一個非常深刻的問題。為甚麼我們的山河被污染成這個樣子?為甚麼我們的道德淪喪到這個程度?那麼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個世風日下的社會,世風日下的過程中,扮演了一個甚麼樣的角色?我們是在阻止這樣一個趨勢,還是在為這個趨勢推波助瀾?所以每個人都需要考慮一下吧,這是我的一個簡單的理解。」

【大紀元2014年04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今日點擊】美國會議員 神韻能量巨大將改變世界

不費筆墨顯意境 神韻傾倒洛城作家

鋼琴家:神韻達到藝術的超然境界

服裝設計師:迷戀神韻 年年尋靈感

聲樂家: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神界

神韻演出無懈可擊 嘉南觀眾深感震撼

藝術教育人士盛讚神韻無與倫比

藝術聯盟主席帶12人看神韻

好萊塢「絕代佳人」:看神韻飛向天堂

神韻阿姆斯特丹落幕 觀眾悟人生真諦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