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在科羅拉多州的著名滑雪勝地比弗河市上演。為幸運的觀眾們呈現了又一台精彩紛呈的歌舞。從人間到天上,從遠古到現今,從幽默到悲愴,神韻晚會的音樂和舞蹈讓觀眾們親身體會到了瑰麗的中華傳統文化。

Tori高興地說:「那天我偶然看到神韻晚會傳單,她美麗的封面吸引了我,所以決定買票。在我們住的這個地方,人們多是來滑雪的,文藝演出多是小型的。在這裡能看到神韻晚會這樣高水平的大型表演絕對是很難得的。」

Segui一家人從報紙上看到有關神韻晚會的介紹,然後他們到網站上看了一小段剪輯,立即覺得很喜歡,於是很快就買了神韻的演出票。Seguin先生一家人對神韻晚會演出稱讚有嘉:「我們非常喜歡那些演出服裝,真的是手工製作的嗎?顏色那麼靚麗,像七色彩虹一樣。還有那些輕盈的舞步,像是在雲端曼舞一樣,非常經典。還有動態天幕,剎那間很多美麗的仙女從天而降,展現了很多天外美景。演員的技藝真是太精湛了,所有的一切配合得完美無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洗滌人心觀眾感平靜安寧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優美神奇精彩非凡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德州九場演出在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波特蘭落幕夢幻演出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觀眾: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俄勒岡百強公司總裁:穿越時空遊中國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雕塑家:神韻展現純雅,純喜,純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超凡入聖波特蘭各界震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西雅圖觀眾明年組團再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西雅圖觀眾:神韻重塑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藝術指導:中國人不能享受神韻是苦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電視主播:中共的阻撓是徒勞的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秀古典文化亞裔觀眾自豪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西雅圖臺經文處長讚神韻理念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州參眾議員:神韻是頂級演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開啟藝術文化全新感悟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聲樂教授:神韻融合東西方最高藝術 小豆娘 MP4 無界數學家:神韻的美具永恆價值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科羅拉多州的著名滑雪勝地比弗河市,常年吸引著世界各地的滑雪愛好者。其滑雪勝地山頂上的維拉爾表演藝術中心(Vila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經常邀請世界各地著名的藝術家與團體,為人們奉獻藝術佳作。

4月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此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讓當地滑雪愛好者心馳神往,稱讚神韻為最佳演出。

大丹佛地區一物業經理助理羅梅婼(Priscilla Romero)打扮得很漂亮來觀賞神韻,大幕一開,神韻節目的純善純美完全讓她震驚了,她沒有想到晚會是如此超群,每一方面都那麼傑出,她因此讚神韻是世界頂級演出。

羅梅婼提到觀看神韻的感受,如數家珍般連聲讚好,稱讚神韻是她曾經看到的演出中最傑出的:「我非常欣賞神韻晚會,服裝美不勝收,舞蹈卓越超凡,晚會中的所有故事,哇,我驚奇於演員們如何記住所有這一切,舞蹈等,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她也稱讚晚會的整體效果:「歌唱、舞蹈與動態天幕等,產生的效果太神奇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10日訊】

「每個神韻演員和歌唱家都才華橫溢」

文:大紀元首發 「每個神韻演員和歌唱家都才華橫溢」

Katherine Birch女士和女兒一同觀賞神韻,她們認為神韻的每一個舞蹈演員和演奏家都是才華橫溢。(攝影:方圓/大紀元)

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以西120英里的比弗河是遠近聞名的滑雪渡假村。4月7日,這裡的居民和遊客在維拉爾表演藝術中心(Vilar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賞了享譽盛名的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兩場演出。許多人認為是一種偏得。

Katherine Birch女士從事兒童教育課程發展工作,也是維爾滑雪場的工作人員,她帶女兒一同觀賞神韻。「我很喜歡中國古典舞,那長長的袖子舞動起來好漂亮。我向來喜歡很傳統的東西,中國的傳統文化我們瞭解甚少,但是通過神韻的演出,我們瞭解到更多的文化方面的信息。」

Birch女士的女兒上九年級,正在學中文,她說:「今年我開始學習中文,觀看神韻的演出讓我學習了許多課本上沒有的關於中國歷史的知識。我喜歡神韻的背景天幕,很漂亮的圖畫,很逼真。我覺得神韻的每一個舞蹈演員和演奏家都是才華橫溢。」

神韻的演出有舞蹈還有歌唱,每個節目都講述一個獨立的故事。Birch女士很欣賞這種節目的組合。她說:「神韻的節目老少皆宜,現在的年輕人不喜歡看歌劇,神韻節目中有歌唱,但是不多,恰到好處。而且每個舞蹈節目的長短正好,連接極度緊湊,把觀眾的注意力從頭抓到尾,可見節目編排中的深思熟慮。」

【大紀元2013年04月10日訊】

「看到滿場的光 連演員臉上都在放光!」

文:大紀元首發 「看到滿場的光 連演員臉上都在放光!」

有韓國血統在美國長大的Tori Becker與朋友Bengie觀看神韻,Bengie說:「我看到滿場的光,五顏六色的,那種顏色難以用語言表達出來。甚至連演員的臉上都放射出燦爛的光,太神奇了!我都看呆了。」(攝影:方圓/大紀元)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比弗河維拉爾表演藝術中心(Vila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為幸運的觀眾們呈現了又一台精彩紛呈的歌舞。從人間到天上,從遠古到現今,從幽默到悲愴,神韻的音樂和舞蹈讓觀眾們切身體會到了瑰麗的中華傳統文化。

Tori Becker是在南韓出生後被領養到美國,她與朋友Bengie在一家健康食品商店Vitamin Cottage工作。Tori高興地說:「那天我偶然看到神韻傳單,她美麗的封面吸引了我,所以決定買票。在我們住的這個地方,人們多是來滑雪的,文藝演出多是小型的。在這裡能看到神韻這樣高水平的大型表演絕對是很難得的。」

Bengie說:「我看到滿場的光,五顏六色的,那種顏色難以用語言表達出來。甚至連演員的臉上都放射出燦爛的光,太神奇了!我都看呆了。」

Tori的東方人面孔經常被人問起是否來自中國,她說:「我是韓國人,在美國長大,所以對東方文化瞭解甚少。我很喜歡看神韻,覺得很親切。」

【大紀元2013年04月10日訊】

美國退休軍官:我等不及去了解法輪大法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退休軍官:我等不及去了解法輪大法

Donald Seguin 先生是一名退役的美國空軍軍官, 2013年4月11日晚,他帶著妻子、兒子和兒媳婦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奧斯汀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當晚的演出中,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激盪起一浪高過一浪的掌聲。演出結束後,觀眾起立報以長時間的鼓掌致謝。

Segui一家人從報紙上看到有關神韻的介紹,然後他們到網站上看了一小段剪輯,立即覺得很喜歡,於是很快就買了神韻的演出票,終於今日得以在現場一睹神韻的風采。

Seguin先生一家人對當晚的演出稱讚有嘉:「我們非常喜歡那些演出服裝,真的是手工製作的嗎?顏色那麼靚麗,像七色彩虹一樣。還有那些輕盈的舞步,像是在雲端曼舞一樣,非常經典。還有動態天幕,剎那間很多美麗的仙女從天而降,展現了很多天外美景。演員的技藝真是太精湛了,所有的一切配合得完美無瑕。」

看到一群善良的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們被迫害,Seguin先生和家人感到非常不解:「從節目裡,我看到現在中國的有權階級在迫害一種信仰,叫『法輪大法』。我並不知道法輪大法是甚麼,我已經等不及回去做一些調查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企業執行長:神韻展現人間天堂

獅子會總裁讚神韻 世界級領先地位

88歲前中石化廠長:神韻帶我到神的世界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 專業人士盛讚

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神韻英國首演-主流觀眾傾倒

神韻非凡 雲嘉主流人士讚神乎其技

神韻引領非凡旅程 啟迪人性來世真念

神韻是未來的希望

名譽教授:神韻將使世界發生真正的改變

【宋紫鳳】神韻開啟人類文明之奧義

神韻蟬聯台灣藝文演出年度票房冠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