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時裝師讚: 神韻演出 完美無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13/atext1101230.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博客群
麥迪遜觀眾:神韻之美言語難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廣播行業夫婦:演出震撼人心,很棒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西班牙名流:神韻讓我非常感動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麥迪遜首演 神韻粉絲追捧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中國教育家:大陸百姓需要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讓中華文化在新西蘭再現輝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新西蘭巡演 中共干擾再曝光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陳光誠神韻觀感:豁然開朗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4月1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奧克蘭最後一天的演出,吸引了眾多的觀眾結伴前來觀看。無論是女高音的獨唱、動態天幕與舞臺的精準配合,還是服裝的艷麗色彩,都令他們心生感慨,讚歎可以從中看到中華文化深邃的內涵。

數碼營銷菲雅‧泰勒:「女高音歌唱家非常的厲害,她把整個觀眾和劇場氣氛帶到最高點,大家甚至在她唱完之前就開始熱烈的鼓掌。」

時裝設計師羅麗莎‧艾米達:「我對(神韻)服裝在顏色上的選擇 非常的驚奇,非常的有創意,突顯出了中華文化,藉由服裝我們完全可以 看到深邃的文化內涵。」

菲雅‧泰勒:「這個晚會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哪吒鬧海』,龍從海裡出來,動態天幕的配合一起講訴故事的情節。這樣讓故事跟有延展性,也更加的戲劇化。」

羅麗莎表示,神韻的演出完美無缺。

時裝設計師羅麗莎‧艾米達:「神韻演出所有細節的組合是完美的,讓我驚喜萬分。」

菲雅和羅麗莎都認為,神韻是一定要來看的演出。

菲雅‧泰勒:「我非常感激有機會瞭解中華文明歷史,我深深的沉浸其中。我錯過了去年的演出,所以非常高興今年可以來欣賞演出 。」

羅麗莎‧艾米達:「如果有機會一定要看(神韻),不光是在新西蘭,如果有機會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可以看到神韻,絕對要看,一定要看的演出。」

「我愛神韻!」

【新唐人2014年04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子裴、袁弘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名陶藝家:神韻傳遞的理念能改變世界

麥迪遜觀眾:神韻之美言語難表

時裝師讚: 神韻演出 完美無缺

廣播行業夫婦:演出震撼人心,很棒

西班牙名流:神韻讓我非常感動

麥迪遜首演 神韻粉絲追捧

中國教育家:大陸百姓需要神韻

神韻讓中華文化在新西蘭再現輝煌

神韻新西蘭巡演 中共干擾再曝光

陳光誠神韻觀感:豁然開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