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麥迪遜觀眾:神韻之美言語難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13/atext1101231.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博客群
麥迪遜觀眾:神韻之美言語難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廣播行業夫婦:演出震撼人心,很棒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西班牙名流:神韻讓我非常感動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麥迪遜首演 神韻粉絲追捧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中國教育家:大陸百姓需要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讓中華文化在新西蘭再現輝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新西蘭巡演 中共干擾再曝光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陳光誠神韻觀感:豁然開朗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麥迪遜神韻晚會全部落下帷幕。在4月11日晚的最後一場演出上,有觀眾告訴我們,神韻之美用言語難以表達。

出版商帕米拉‧坦普林:「棒極了!驚艷無比!服裝太美了,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她有多美。而且 涉及到了歷史,也非常棒。」

金融師雪梨‧芬德力克:「我非常喜歡這臺晚會。精美絕倫!藝術創作、服裝之美是非凡的。」

金融師湯姆‧芬德力克開玩笑地說:「她使我慾隨之起舞,晚會非常美!」

金融師雪梨‧芬德力克:「舞臺背景和演員的互動非常有趣。太讓人驚訝了。有時演員突然自天而降,非常棒的演出。」

麥迪遜觀眾鮑博‧勞:「服裝具有驚人之美。動作,演員和技巧的貫通,使之看上去如此輕鬆,如同在空中飄浮。燈光、背景,一切都非常壯觀,嘆為觀止!你必須現場觀看,才能感受和賞識她的美麗。」

室內設計師吉爾‧勞:「我覺得晚會非常美!我非常喜歡服裝、音樂,舞蹈技巧是非凡的。」

結束了在麥迪遜的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伊利諾伊州的Normal市。

【新唐人2014年04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美國威茨康辛州麥迪遜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名陶藝家:神韻傳遞的理念能改變世界

麥迪遜觀眾:神韻之美言語難表

時裝師讚: 神韻演出 完美無缺

廣播行業夫婦:演出震撼人心,很棒

西班牙名流:神韻讓我非常感動

麥迪遜首演 神韻粉絲追捧

中國教育家:大陸百姓需要神韻

神韻讓中華文化在新西蘭再現輝煌

神韻新西蘭巡演 中共干擾再曝光

陳光誠神韻觀感:豁然開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