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麥迪遜首演 神韻粉絲追捧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12/a1100960.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學區經理Jennifer Erdmann:「我很喜愛神韻演出,這是我第四次看了,我總是喜歡來看神韻,總是不同的節目。我妹妹在其他3個城市都看過了,我的2個姪女在其他2個州也看了,只要一有機會我們就會來看神韻。如此的美麗,能啟發人。」

高中生Benjamin Greenwood:「演出非常美,有豐富的內容,能學到很多東西,令人興奮,這比坐在教室裡看書要好多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麥迪遜首演 神韻粉絲追捧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活動家陳光誠觀神韻 豁然開朗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巴塞羅那社會名流齊讚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西班牙政界讚神韻 被神佛慈悲感動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巴塞羅那喜迎神韻 中共干擾被主流媒體曝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響譽 新西蘭首府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林肯之鄉觀眾:我完全被吸引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音樂藝術家:神韻音樂令人著迷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威斯康辛州麥迪遜神韻晚會,4月10日晚,在Overture藝術中心拉開帷幕。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示的一幅幅美麗的歷史畫卷,不僅令麥迪遜人讚嘆不已,也讓他們瞭解到了很多中國的歷史文化。出演晚會的是神韻巡迴藝術團。

麥迪遜觀眾Felicia Greenwood:「演出很美,服裝令人驚嘆,音樂也很優美,真是一場驚人的演出。」

麥迪遜觀眾Marry Simani:「神韻令我著迷,十分震撼,漂亮的服裝、燈光,舞蹈動作令人陶醉。」

非盈利機構執行董事兼創辦人Dana Barre:「我很喜歡這場演出,色彩十分漂亮,音樂很驚人,我喜歡每一個節目都在描述一個中國歷史故事。」

高中生Benjamin Greenwood:「演出非常美,有豐富的內容,能學到很多東西,令人興奮,這比坐在教室裡看書要好多了。」

麥迪遜觀眾Marry Simani:「我不知道芭蕾和雜技,其實都來自於中華五千年文明,不是我們發明的,而是從中國人那借鑒過來的。」

神韻藝術團成立8年以來,已經擁有了眾多忠實粉絲,觀眾珍妮佛不僅自己看了四次,她的很多親友也在美國不同的城市觀賞了神韻。

學區經理Jennifer Erdmann:「我很喜愛神韻演出,這是我第四次看了,我總是喜歡來看神韻,總是不同的節目。我妹妹在其他3個城市都看過了,我的2個姪女在其他2個州也看了,只要一有機會我們就會來看神韻。如此的美麗,能啟發人。」

珍妮佛希望跟大家說,有機會一定要看神韻。

學區經理Jennifer Erdmann:「你一定要去看神韻,無論神韻去哪演出,只要你有機會,請一定要看。神韻太美了,音樂與舞蹈都是驚人的美。」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美國麥迪遜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今日點擊】美國會議員 神韻能量巨大將改變世界

佛教徒8年追神韻 感動至深

公司總裁夫婦:神韻歌詞導引人生

戲劇演員驚嘆神韻藝術家表現力

荷蘭著名歌星:世界正經歷一場精神復興

明星雲集掀熱潮 神韻千橡樹完美落幕

神韻演出登峰造極 讓人達到忘我境界

荷蘭夫婦:心靈的饗宴

醫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水準高超

神韻藝術奇觀 嘉義觀眾: 真完美

思想 身體和靈魂都與主佛聯繫起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