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4月9日晚,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全部四場演出圓滿結束了。每一場觀看演出觀眾,都情不自禁地為神韻藝術家們超凡的表現發出陣陣的讚嘆聲,並在演出後紛紛表達出自己美好的身心體驗。

經濟主管碧落索女士表示:「美妙絕倫,太精彩了、美麗、有娛樂性、精緻好看!傳遞的信息是中國傳統文化,展現他們的信仰以及和神人之間直接聯繫。這非常打動我,因為如果人真的信神,神就會來幫你。」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瑞典觀眾:神韻是精神盛宴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銀行家盛讚神韻完美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瑞典圓滿落幕觀眾感動落淚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神韻完美演出感動瑞典各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瑞典企業精英盛讚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北歐觀眾跨國觀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瑞典公司CEO:神韻展現的是勇氣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觀眾:神韻內涵對當今社會意義深遠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瑞典主流觀眾齊讚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不能去中國大陸慈善家痛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瑞典母親:神韻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斯德哥爾摩首場征服各界精英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六臨瑞典觀眾喜相迎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巴黎神韻在即法媒關注票房火爆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驅散紅魔陰霾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捷克觀眾讚神韻「讓人昇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在布拉格再獲歡迎觀眾大受啟迪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捷克影星舞星讚神韻演出「如里程碑令人敬仰」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4月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瑞典的全部四場演出。每一場觀看演出觀眾,都情不自禁地為神韻藝術家們超凡的表現發出陣陣的讚嘆聲,並在演出後紛紛表達出自己美好的身心體驗。請看報導。

經濟主管碧落索女士表示:「美妙絕倫,太精彩了、美麗、有娛樂性、精緻好看!傳遞的信息是中國傳統文化,展現他們的信仰以及和神人之間直接聯繫。這非常打動我,因為如果人真的信神,神就會來幫你。」

碧落索女兒還是名學生:「他們真的在展現對神得領悟,以及和神的聯繫。」

哈哥曼先生在瑞典銀行任高級電腦工程師:「演出極富娛樂性,非常專業。我非常喜歡。很喜歡這麼專業的演出,時間控制得很完美。」

另一位瑞典觀眾努爾女士說:「我喜歡演出所有的一切,繽紛的色彩,把人帶入了另一個世界,真棒!精神內涵的部分太好了,簡直美妙至極。」

前舞蹈演員弗利希尤斯女士表示:「美妙絕倫,我熱愛那些舞蹈,五光十色的服飾,尤其舞蹈的表現很壯觀。」

安德森先生是瑞典的扶輪社成員,他說:「我感到很幸福,喜悅,我剛參加了兩個扶輪社的活動,還有三個會在等著我,感謝演出讓我精力充沛,因為從演出中得到很多正能量,她那麼善良,天堂般的美好,太精彩了,令人難以言表。」

退休教師本特松女士表示:「嘩,這麼豐富的內容讓人目不暇接,服裝精美,色彩絢麗,還有舞蹈的表現力極其豐富。他們的舞姿太美了。」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逾七千人盛讚 盼神韻之美再臨基隆城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