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明州觀眾喜見中華文化海外傳承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16/atext1063124.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外籍教授:神韻的信息使所有人受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神韻迷 願神韻能到大陸演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韓國大邱首場火爆各界齊讚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聖路易斯神韻開演 觀眾感激感動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韓國果川圓滿落幕 觀眾讚完美無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首臨大急流城 觀眾驚嘆美妙體驗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大急流城圓滿落幕 折服觀眾呼神奇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生理學博士:神韻重現中國傳統文化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14日情人節的晚上,神韻世界藝術團蒞臨美國明尼蘇達州最大的城市、明尼阿波利斯的奧菲優姆劇院(Orpheum Theatre)。滿場的觀眾反響熱烈,純善純美的中華神傳文化在舞臺上栩栩如生的展現,激發人們進一步瞭解中華文化的興趣。

銷售兼市場主管帕蒂‧雷:「我喜歡她(神韻),非常美,舞蹈好的驚人!」

公司總裁約翰‧卡尼:「我也有同感。是場神奇的演出!」

銷售主管凱迪‧莫:「我認為神韻舞蹈是非凡的,將翻騰技巧融入了舞蹈非常好,而且音樂也很棒。」

營運經紀人尼克‧麥克唐納:「我就是喜歡他們跳舞時富含的力量感和節奏感。很令人享受。」

帕蒂‧雷和先生約翰‧卡尼從觀看神韻中學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

約翰‧卡尼:「在美國的教育並沒有怎麼講到中國。而今天我們學習到了很多有關中國的文化、舞蹈還有藝術。」

帕蒂‧雷:「觀看神韻還是個學習歷程。她不僅僅美,還讓我瞭解到我不曾知道的中國文化。」

凱迪‧莫:「我認為神韻無與倫比,我喜歡瞭解更多的文化。我們可以瞭解到你們(神韻)是怎樣在共產黨統治中國後傳承中國文化的,很高興還能看到中國文化還在生息著,神韻將她(中國傳統藝術)一直保留下來。」

銷售主管凱迪‧莫表示從神韻舞蹈《風雨中的蓮》能夠感受到與演員心靈的溝通。

凱迪‧莫:「是的, 我感覺到了心靈上的相通,就像去看一場歌劇,你可能不一定知道他唱的是甚麼,但你能夠看懂他們演出時的情感表露。」

尼克‧麥克唐納:「情感的流露,從舞蹈中的流露,絕對傳達出來了。」

凱迪‧莫:「我認為,當看到《風雨中的蓮》裡的母親和女兒是怎樣表現她們與神靈間的溝通和怎麼被迫害的;你可以感受到那悲憤的情感,並深深被觸動。我很高興看到最後圓滿的結局。」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凌紫穹、陳雷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演出 震撼心靈引人深思

明州觀眾喜見中華文化海外傳承

無法用知識呈現的靈魂的作品

外籍教授:神韻的信息使所有人受益

韓國神韻迷 願神韻能到大陸演出

神韻七臨韓國大邱首場火爆各界齊讚

聖路易斯神韻開演 觀眾感激感動

神韻韓國果川圓滿落幕 觀眾讚完美無瑕

神韻首臨大急流城 觀眾驚嘆美妙體驗

神韻大急流城圓滿落幕 折服觀眾呼神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