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2月13日晚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在場各族裔觀眾被《神韻晚會》純善純美的表演以及所展現的美好中華文化深深吸引。音樂家夫婦Christina Walker和Charlie walker觀看演出後倍感欣喜,他們連聲稱讚神韻是一場完美的視覺盛宴。

Christina還表示她通過《神韻晚會》看懂了人生的意義,「我特別關注歌唱家們的歌詞,我覺得翻譯的很好。仔細體會歌詞的涵義,我瞭解到對於真相的堅持追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獨特的詮釋方式。神韻將人生的意義很好地展現出來。今晚,透過神韻,我看到中國有著深厚悠久的歷史,回去後我希望在這方面再多瞭解一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設計師:神韻色彩運用觸及靈魂深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康州觀眾:用盡美好的詞讚美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康州觀眾對神韻反響熱烈「想看一百遍」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律師深信神韻秉承天命演繹天意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華裔母親六觀神韻讚不已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議員:神韻帶人神遊中華體驗文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無懼暴雪波士頓五場神韻圓滿落幕 5湖4海 MP4 無界前音樂學院長:神韻藝術造詣來自於精神信仰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神韻能培養孩子的文化涵養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諾克斯維爾首演劇院座無虛席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樂手:看神韻讓你多活十年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國際公司董事驚讚神韻淵遠流長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女高音:神韻喚醒神的一面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感人至深作曲家潸然落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徹底征服「名校之城」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寶萊塢舞蹈家三看神韻流連忘返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美國哥倫布市華人感動落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波士頓藝術家觀神韻感動落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最好的結婚紀念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澳名主持人:由衷的欽佩神韻演員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音樂學院長:神韻藝術造詣來自於精神信仰

2月1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藝術屆人士前來觀看。第一次觀看神韻的前田納西州大學音樂學院院長克姆斯先生表示,神韻藝術的完美與其表達的情感無以倫比。他還表示想再買票回來看明天晚上的演出。

擁有37年大學音樂教學生涯的克姆斯先生看完神韻對記者說,演出完全超出他的想像,嘆為觀止。

克姆斯先生:「我們發現神韻演出比我們能夠想像的,要精彩不知道多少倍。我們知道神韻會很好,我們知道神韻是世界一流,但我們絕對沒有想到她會這麼神奇。不光是舞蹈非常精彩絕倫,神韻樂隊也是完美無缺。太令人震憾了,我到現在還感到非常的震憾。演員們在臺上一點差錯都沒有,完美無缺。每一個音符,每一首樂曲,每一個細節都與神韻的舞蹈演員配合的完美無缺,簡直是難以置信!」

克姆斯先生對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極為推崇。

克姆斯先生:「我認為神韻的男演員非常優秀。不對,我覺得女演員也非常優秀。很難說我更喜歡哪一部分。每一個節目都很不同,每一個節目都很出色,一切的一切都完美無缺。我總是回想,樂隊的演奏是那樣的精美,協調配合的那麼精緻,不僅僅是演奏音樂,而是跟舞蹈演員配合的天衣無縫。整個演出,全部都是精彩絕倫的。」

克姆斯先生認為神韻演員們驚人的藝術造詣,來自於共同的精神信仰。

克姆斯先生:「神韻演員們一定是有一個信仰的承諾。他們心中一定有甚麼信念使他們那麼的專注,那麼的投入,從而達到那麼高的藝術水平。一定不僅僅只是技巧的訓練。他們的心中一定有甚麼很特別的東西。你是做不出神韻這樣的演出,如果你只是被告之要怎麼怎麼做,或者這只是你的工作,或者你就是為了賺錢。這其中肯定有甚麼特殊的內涵,依我說,一定是精神和心靈上的招喚力,才能使這些人像這樣聚集在一起。」

克姆斯先生還表示想第二天再來看神韻。

克姆斯先生:「我正在想著買票明天再來看神韻。有太多值得看的東西,簡直是太棒了。」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

音樂家夫婦:通過神韻看懂人生的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家夫婦:通過神韻看懂人生的意義

音樂人Christina表示她仔細體會歌詞的涵義,瞭解到對於真相的堅持追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獨特的詮釋方式。而神韻將人生的意義很好地展現出來。(攝影:李爽/大紀元)

2013年2月1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在場各族裔觀眾被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表演以及所展現的美好中華文化深深吸引。音樂家夫婦Christina Walker和Charlie walker觀看演出後倍感欣喜,他們連聲稱讚神韻是一場完美的視覺盛宴。

Walker夫婦在當地創辦了一家多媒體公司,他們對音樂非常熱愛,經常和年輕的演唱團體合作。身為音樂家的Christina對神韻的音樂讚賞有加,「神韻演出中的音樂非常美,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音效非常華麗,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受!而舞蹈演員們飄逸輕盈,舞蹈靈秀而精巧,整場演出的製作則精美大氣,反映出了五千年壯觀輝煌的中華文化。」

Charlie先生也附和著稱讚道:「我也覺得整場演出製作得很精美,在演出中我們所看到的背景天幕、舞蹈服飾,所聽到的美妙音樂,這一切重要的元素都使神韻看起來與眾不同。今天非常榮幸能有這個機會來看神韻,瞭解中國的傳統文化。」

Christina還表示她通過神韻看懂了人生的意義,「我特別關注歌唱家們的歌詞,我覺得翻譯的很好。仔細體會歌詞的涵義,我瞭解到對於真相的堅持追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獨特的詮釋方式。神韻將人生的意義很好地展現出來。今晚,透過神韻,我看到中國有著深厚悠久的歷史,回去後我希望在這方面再多瞭解一些。」

Walker夫婦最後還向記者表示,今晚沒有帶孩子一同來看演出,真是太遺憾了,他們很希望孩子也能接觸到如此豐富的中國文化。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前執法官員:一場文化的盛宴

文:大紀元首發 前執法官員:一場文化的盛宴

2013年2月13日晚,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進行了第二場演出。高超的中國古典舞身法和技巧及所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深刻內涵讓全場觀眾深感震撼。

前執法官員David Whisman先生與Travelers Insurance公司高級商務分析師Joyce Ouimet女士看完神韻演出後興奮不已。

Whisman先生分享道:「我非常享受,真是文化的盛宴,我瞭解到(中國的)歷史與文化,真是特別的體驗。」行雲流水般的舞蹈,演員們的整齊劃一以及整個製作的藝術性讓他讚不絕口。

Ouimet女士也激動地讚神韻是「文化的盛宴」。她說:「我愛神韻,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不同的節目以及背後蘊含的歷史真是太神奇了。」她也表示在每個節目前瞭解故事情節非常有幫助。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醫生:演員所散發的能量頗具感染力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演員所散發的能量頗具感染力

Anne-Marie Wiest醫生和母親Deidre Warner以及姐姐三人於2013年2月13日晚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第二場演出,精彩紛呈的節目,令她們深受觸動。

Anne-Marie Wiest醫生說:「我愛神韻的每一個細節,無論是美妙動聽的音樂,編排流暢優美的舞蹈,歌唱家無懈可擊的表現等,每個節目都非常精彩萬分,神韻所有演員的技巧都是超凡的,他們對演出的熱愛,通過全身心投入在每一個角色之中,他們所散發出的充滿活力,各種喜悅、興奮等情感的能量,頗具感染力,觸動每個觀眾的內心,太令人陶醉的演出了。」

姐姐Adrienne Wiest一直在跳芭蕾,她說,自己雖然不是專業舞蹈演員,但一生從未離開過舞蹈。她很欣賞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古典舞是如此的純正,身段和動作優美,技巧高超。

她讚賞的說:「雖然我不瞭解中國古典舞,但從演員們的純熟和專業的舞動,投入的在每一個角色裡,可見神韻的舞蹈演員對舞蹈充滿了熱愛,透過他們無私的付出和長時間的訓練,才有今天如此精彩、優秀的表演。」

她也表示服裝設計和舞蹈的編排絕對美妙絕倫。

母親Deidre Warner也很讚歎神韻的服裝設計精美,舞蹈演員完美表現,動作優雅,而神韻將正發生在中國的對信仰和人權迫害的事實,以舞蹈完整、具體的表達出來,令她很敬佩,她說:「這是一個美好的表達方式,很有震撼力。」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出版社製作經理:天幕真是令人驚嘆,太巧妙了!

文:大紀元首發 出版社製作經理:天幕真是令人驚嘆,太巧妙了!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晚,若是信步來到諾克斯維爾的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會看到人潮湧動的盛況,因為這是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此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盛況空前。

晚會結束,觀眾以熱烈的掌聲向舞臺上的神韻藝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謝。散場後,有許多觀眾依然沉浸在剛剛落幕的演出當中。在流連忘返的人群中,盧梭夫婦喜形於色。貝納蝶‧盧梭(Bernadette Russo)女士任是一家教育出版社的製作經理,詹姆斯‧盧梭(James Russo)先生退休前是田州警局的一位巡警。盧梭夫婦很慶幸他們把握了這個機會來看這場演出。

詹姆斯先生說:「我覺得這整個演出製作得非常優雅高尚。每個演出人員——舞蹈演員或歌唱家,都表演得如此華麗優美,我們喜愛極了!」

而盧梭女士則對場景感到印象深刻,她說:「我喜歡那雲霧繚繞的場景,還有那些仙女。他們天幕的運用,真是令人驚歎,太巧妙了!」

盧梭夫婦二人真的覺得來看這演出是不虛此行,而唯一讓他們感嘆的就是這麼出眾的演出居然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遺憾!」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