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於2013年2月13日晚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進行了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神韻晚會》以全善全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了中華正統文化,節目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滿場觀眾時而歡笑,時而感動落淚,掌聲不斷。演出落幕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歡聲雷動,許多觀眾雙手舉過頭頂歡呼喝采。田納西州一家媒體公司老闆Jeff Bowden先生說,「我非常享受神韻演出,我愛這精緻華美的服裝,從(演員們的)一舉一動,編舞到舞蹈,真是太美好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美妙的演出。高科技動態天幕的特效更是加入一抹現代氣息。」

前公司主管Sylven Marsh讚歎道,「非常棒的演出,真是了不起,我享受每一分每一秒。」令他印象最深的是神韻舞蹈以及宏偉的舞台、佈景設計。他更稱讚《神韻晚會》「說故事的方式栩栩如生,好像在眼前發生似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設計師:神韻色彩運用觸及靈魂深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康州觀眾:用盡美好的詞讚美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康州觀眾對神韻反響熱烈「想看一百遍」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律師深信神韻秉承天命演繹天意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華裔母親六觀神韻讚不已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議員:神韻帶人神遊中華體驗文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無懼暴雪波士頓五場神韻圓滿落幕 5湖4海 MP4 無界前音樂學院長:神韻藝術造詣來自於精神信仰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神韻能培養孩子的文化涵養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諾克斯維爾首演劇院座無虛席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樂手:看神韻讓你多活十年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國際公司董事驚讚神韻淵遠流長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女高音:神韻喚醒神的一面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感人至深作曲家潸然落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徹底征服「名校之城」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寶萊塢舞蹈家三看神韻流連忘返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美國哥倫布市華人感動落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波士頓藝術家觀神韻感動落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最好的結婚紀念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澳名主持人:由衷的欽佩神韻演員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音樂學院長:神韻藝術造詣來自於精神信仰

2月1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藝術屆人士前來觀看。第一次觀看神韻的前田納西州大學音樂學院院長克姆斯先生表示,神韻藝術的完美與其表達的情感無以倫比。他還表示想再買票回來看明天晚上的演出。

擁有37年大學音樂教學生涯的克姆斯先生看完神韻對記者說,演出完全超出他的想像,嘆為觀止。

克姆斯先生:「我們發現神韻演出比我們能夠想像的,要精彩不知道多少倍。我們知道神韻會很好,我們知道神韻是世界一流,但我們絕對沒有想到她會這麼神奇。不光是舞蹈非常精彩絕倫,神韻樂隊也是完美無缺。太令人震憾了,我到現在還感到非常的震憾。演員們在臺上一點差錯都沒有,完美無缺。每一個音符,每一首樂曲,每一個細節都與神韻的舞蹈演員配合的完美無缺,簡直是難以置信!」

克姆斯先生對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極為推崇。

克姆斯先生:「我認為神韻的男演員非常優秀。不對,我覺得女演員也非常優秀。很難說我更喜歡哪一部分。每一個節目都很不同,每一個節目都很出色,一切的一切都完美無缺。我總是回想,樂隊的演奏是那樣的精美,協調配合的那麼精緻,不僅僅是演奏音樂,而是跟舞蹈演員配合的天衣無縫。整個演出,全部都是精彩絕倫的。」

克姆斯先生認為神韻演員們驚人的藝術造詣,來自於共同的精神信仰。

克姆斯先生:「神韻演員們一定是有一個信仰的承諾。他們心中一定有甚麼信念使他們那麼的專注,那麼的投入,從而達到那麼高的藝術水平。一定不僅僅只是技巧的訓練。他們的心中一定有甚麼很特別的東西。你是做不出神韻這樣的演出,如果你只是被告之要怎麼怎麼做,或者這只是你的工作,或者你就是為了賺錢。這其中肯定有甚麼特殊的內涵,依我說,一定是精神和心靈上的招喚力,才能使這些人像這樣聚集在一起。」

克姆斯先生還表示想第二天再來看神韻。

克姆斯先生:「我正在想著買票明天再來看神韻。有太多值得看的東西,簡直是太棒了。」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

媒體公司老闆:從未見過如此美妙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媒體公司老闆:從未見過如此美妙的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3年2月13日晚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進行了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神韻以全善全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了中華正統文化,節目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滿場觀眾時而歡笑,時而感動落淚,掌聲不斷。演出落幕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歡聲雷動,許多觀眾雙手舉過頭頂歡呼喝采。

田納西州一家媒體公司老闆Jeff Bowden先生偕太太觀看神韻提前慶祝情人節,倆人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Bowden先生說,「我非常享受神韻演出,我愛這精緻華美的服裝,從(演員們的)一舉一動,編舞到舞蹈,真是太美好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美妙的演出。高科技動態天幕的特效更是加入一抹現代氣息。」

此外,Bowden先生非常高興可以通過演出瞭解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及文化。

前公司主管Sylven Marsh讚歎道,「非常棒的演出,真是了不起,我享受每一分每一秒。」令他印象最深的是神韻舞蹈以及宏偉的舞台、佈景設計。他更稱讚神韻「說故事的方式栩栩如生,好像在眼前發生似的。」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國家圖書館維護主管:神韻是頂級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國家圖書館維護主管:神韻是頂級的演出

國家圖書館維護主管Michael 、Louis先生偕太太觀看神韻後對演出讚不絕口。(攝影:余清洲/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3年2月13日晚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進行了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國家圖書館維護主管Michael Louis先生偕太太觀看神韻後對演出讚不絕口。

Louis先生本科學習的是東亞文化,他更於1972年在海軍工作時去過香港和台灣,所以對中國文化也不陌生。他激動地說,「我太喜歡了,真是很棒的演出。我想到了大學時曾經研究過中國不同的朝代,例如漢朝之類的。」

他表示自己喜歡神韻繽紛的色彩、華美的服飾以及現場樂團,其中蒙古舞《頂碗舞》、現代舞蹈《奇緣》令他印象最深。此外,他非常讚賞兩位主持人用中文及英文介紹節目的方式。

他由衷地讚歎道「真是頂級的演出」,並且表示會告訴朋友神韻非同凡響,一定要親自來看。

Louis太太來自墨西哥,神韻斑斕華麗的色彩令她激動欣喜。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前舞蹈演員:神韻舞蹈平滑流暢

文:大紀元首發 前舞蹈演員:神韻舞蹈平滑流暢

地產開發公司VPI Commercial Realty老闆Keith Thompson與前舞蹈演員太太Tina Thompson深深陶醉在神韻演出中。(攝影:李新/大紀元)

2013年2月1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落下帷幕,劇院內掌聲、歡呼聲如潮。

地產開發公司VPI Commercial Realty老闆Keith Thompson與前舞蹈演員太太Tina Thompson深深陶醉在神韻演出中。

Thompson先生說:「我愛神韻,藝術性美妙至極,還有服飾及(舞蹈演員們的)優雅儀態,真是非常的令人愉悅。」

Thompson太太曾是位舞蹈演員,富有藝術修養的她還愛好素描、畫畫。她激動地分享道:「演出精彩絕倫,編舞巧妙,一切都令人興奮、生機勃勃,真是美好的演出!」

她更讚歎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這與芭蕾不同,如同行雲流水般。我跳過爵士舞和現代舞,(這些舞種中)有很多跳躍,但是略顯笨重,沒有那麼平滑流暢。我觀察著舞蹈演員們的腳,如同滑翔一般從舞台上飄過。我試著細細研究,但是他(她)們移動的速度如此之快。還有她們頭頂著(碗)在舞台上翩然起舞時還能如此平衡、如此協調,真是非常好,我太愛這場演出了!」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公司業主:神韻揭示中華文化影響了美國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業主:神韻揭示中華文化影響了美國文化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落下了帷幕。至此,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諾克斯維爾的兩天的演出都以場場爆滿而圓滿結束,數千名東田納西的民眾得以盡情欣賞中國傳統的文化和藝術。

雪莉-拉靈頓(Sherry Ludlington)女士和丈夫擁有一家計算機公司。星期三晚間,他們全家一起來看神韻,因為這是他們全家的聖誕節禮物。

觀看完神韻之後,雪莉-拉靈頓女士說:「我真是很喜歡神韻。還有,雖然我來自一個藝術的家庭,我姨是歌劇歌唱家,我媽媽是鋼琴家,但我以前並不太知道文化對藝術的影響。整個神韻演出都太出色了,她告訴了我中華傳統文化如何影響了我們美國的文化。我看過很多美國的音樂劇,比如《西城故事》等,我才知道它們中的許多東西都來自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節目中最讓雪莉-拉靈頓(Sherry Ludlington)女士感動的,是那出關於西方父女兩人在北京的奇遇,那個關於法輪功被迫害的故事。但她喜歡神韻所有的節目:「我不想把其他任何一個落下。」她認為,美國民眾普遍來說,沒有對迫害和缺乏言論自由的認識,不知道這種迫害和自由的匱乏在中國有多麼嚴重。「所以,我感到很傷心,對在中國發生的這些事感到悲哀。」

雪莉-拉靈頓表示,她會鼓勵別人都來看神韻:「我會告訴他們,我們人類都是一樣的,不管你生活在哪裏,為了我們的家人和孩子,我們都有同樣的渴求。」「所以,應該讓人們知道神韻,我要告訴家人和朋友的是,你們真的應該去瞭解和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在神韻的最後,我看到人們在期望和盼望,他們承受了、經歷了那麼多的苦難,他們在最後終於看到了曙光。我覺得中國人的希望就要到來了。我可以想像的出這一點,我不認為中國的新一代人會就這麼等待下去,會讓這些苦難繼續下去了。」

身為基督徒的雪莉-拉靈頓表示:「我們相信神會回來的,神的再次回來。」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