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觀眾盛讚神韻晚會保留中華傳統文化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波士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15/a847830.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雖然波士頓經歷了多年不遇的暴風雪,但是《神韻晚會》演出仍然吸引了滿場的觀眾,他們對於神韻能夠保留和發揚中華傳統文化讚歎不已。芭蕾舞教師 麗茲‧露普麗對於中國古典舞的高難度技巧印象最為深刻。芭蕾根本沒有翻騰動作。我做不到但我非常喜歡。

體操教練 朱迪‧海恩斯:「神韻晚會演出一切都充滿活力,服飾色彩特別精緻,舞蹈快速的節奏,男演員的運動,在舞臺上飛舞,太美了。還有背景天幕,飛到天幕上去,真是太生動了。我看到神韻演員們的技巧,知道這些來源於中國古典舞,太好了。神韻美妙的演出,我建議大家都要去看一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音樂世家:樂團與演出配合完美至極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田納西觀眾:神韻精湛藝術表達精神內涵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堪培拉首演好評如潮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成經久話題觀眾:會在腦海中回放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視覺效果是一種挑戰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駐澳外交官陶醉於神韻博大精深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眾:每個演員都該是奧運金牌得主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觀眾:神賜之福不可予奪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前舞蹈教師:大幕一拉開眼淚就湧上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盛讚神韻保留中華傳統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哈佛大學財務官:我們每年都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設計師:神韻色彩運用觸及靈魂深處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康州觀眾:用盡美好的詞讚美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帶給人前所未有的體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康州觀眾對神韻反響熱烈「想看一百遍」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律師深信神韻秉承天命演繹天意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華裔母親六觀神韻讚不已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議員:神韻帶人神遊中華體驗文化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無懼暴雪波士頓五場神韻圓滿落幕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前音樂學院長:神韻藝術造詣來自於精神信仰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五場演出12日全部圓滿落幕。觀眾對於神韻能夠保留和發揚中華傳統文化讚歎不已。

雖然波士頓經歷了多年不遇的暴風雪,但是神韻演出仍然吸引了滿場的觀眾,他們對神韻的節目讚歎不已。

體操教練 朱迪‧海恩斯:「一切都充滿活力,服飾色彩特別精緻,舞蹈快速的節奏,男演員的運動,在舞臺上飛舞,簡直太好了。還有背景天幕,飛到天幕上去,真是太生動了。」

軟件公司高層主管 諾信‧莫蘭娜:「我非常喜歡演出中那種裙子,各種顏色的,我很想給自己買一個。太美了。一切都非常美妙。」

芭蕾舞教師 麗茲‧露普麗對於中國古典舞的高難度技巧印象最為深刻。

芭蕾舞教師 麗茲‧露普麗:「我做不到這些,芭蕾根本沒有翻騰動作。這些動作讓我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

很多觀眾非常感謝神韻保存和發揚了中華傳統文化。

諾信‧莫蘭娜:「很難得,看到這麼好的文化保留下來了。如果神韻沒做,這樣的文化就永遠丟失了。所以心裡很溫暖,看到保留下來,並且帶給了全世界。」

律師 溫杜麗‧蘭洛絲:「我喜歡演出的歷史內容,帶我們經歷中國的各個歷史時期,我感到又帶我們來到現代,我非常喜歡所有這些。」

體操教練 朱迪‧海恩斯:「我是體操教練,所以看到演員們的技巧,知道這些來源於中國古典舞,太好了。美妙的演出,我建議大家都要去看一看。」

「經歷了史上最嚴酷的暴風雪的考驗,觀眾們更加珍視能夠觀賞神韻的機會。在大雪封路的嚴寒和困境之中,神韻給觀眾帶來了溫暖,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全新的完美藝術體驗,同時也帶來了從新被發揚光大的寶貴的中華五千年古老傳統。」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西方觀眾感嘆神韻能在美國上演【神韻巡迴藝術團_美國休斯頓】

會計師:終於盼到神韻【神韻巡迴藝術團_艾斯康迪】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