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威爾遜全家爭先恐後地讚美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13/a1061102.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通話通信技術員芭芭‧威爾遜:「神韻 演出非常精彩,舞蹈超級美麗。令人激動不已。豐富多彩,讓人目不暇接,美妙無比。」

法律專業學生亞歷克絲‧威爾遜:「我喜愛神韻。偉大的作品。今晚所有的舞蹈演員都非常優秀。」

亞歷克絲‧威爾遜:「我會告訴所有的人都來觀看神韻。我有很多的朋友,現在,我一直在發簡訊:你一定要來看這個秀!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大急流城觀眾讚神韻 完美超乎想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 思考中國文化真義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震撼韓國觀眾之心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威爾遜全家爭先恐後地讚美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觀眾:創世主才是我們最後的希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果川觀眾:神韻洗滌心靈淨化身心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要給神韻打滿分十分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韓國名唱:神韻讓人陶醉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1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首次來到了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觀看演出的威爾遜全家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併發短信向所有的朋友推薦。

銷售和市場營銷經理羅恩‧威爾遜:「這是一場絕對迷人的秀。所有的舞蹈演員的動作都整齊劃一,非常令人欣喜。」

通話通信技術員芭芭‧威爾遜:「演出非常精彩,舞蹈超級美麗。令人激動不已。豐富多彩,讓人目不暇接,美妙無比。」

法律專業學生亞歷克絲‧威爾遜:「我喜愛神韻。偉大的作品。今晚所有的舞蹈演員都非常優秀。」

神韻演出展現的繽紛色彩、絢麗服裝和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伴奏讓威爾遜一家驚嘆不已。

羅恩‧威爾遜:「我認為無論是繽紛的色彩、所有的協調、以及服裝設計都太美妙了。真是視覺的饗宴。」

亞歷克絲‧威爾遜:「我喜歡所有的服裝,如此驚人的絢麗。所有舞蹈的細節都很精緻。」

羅恩‧威爾遜:「現場音樂伴奏融合了東西方兩種不同類型的音樂,真的讓人驚喜。我很驚訝其交相輝映的音樂效果。很偉大。」

威爾遜先生覺得中國古代的神話故事生動有趣。

羅恩‧威爾遜:「(對於文化的刻畫)非常吸引人。我從中學習到很多,用了近乎是幻想般地故事情節,生動有趣。」

威爾遜一家急不可待地向朋友推薦神韻。

亞歷克絲‧威爾遜:「我會告訴所有的人都來觀看神韻。我有很多的朋友,現在,我一直在發簡訊:你一定要來看這個秀!真是太棒了!」

羅恩‧威爾遜:「我一定會告訴所有人都來看,不要錯過(神韻)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林靜、宋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畫家:神韻震撼人心帶有高尚的訊息

神韻是我看過的世界各地演出中最好的

觀看神韻是一種幸福

從神韻中看到生命的美麗和高尚

韓國名流:神韻我愛你

神韻華美傾倒韓國觀眾

觀眾:神韻超越國界令人思考人生

前女高音:神韻歌唱家歌聲氣勢恢宏

神韻巡演水原站落幕 藝術界盛讚

電影製片人:神韻完美至極

社會學教授:神韻是快樂的頂峰

跨國公司副總:觀神韻收穫希望

出版商:神韻代表全人類的靈魂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