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銷售顧問:神韻蘊含的能量震撼心靈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奧克蘭】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11/a846072.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在奧克蘭的最後一場演出,著名化妝品牌客戶經理法比奧拉女士她表示,這是她終身難忘的經歷太完美了。顏色、音樂,表演和動作都非常精彩。我太喜歡這臺演出了。嚴格的說以前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演出服裝色彩繽紛。演出還講述故事有音樂伴奏,被演出中所展現的多層面的中國文化所折服。

法比奧拉女士:「這是一個終生難忘的經歷,太精彩了,這是我將要去做的,我要去告訴我父母,他們在墨西哥,看看『神韻晚會』是否要去那裏演出,一定要去看。」

銷售顧問多娜女士:「我們今天坐在前排,我要再來看一次,選擇一個靠後的好座位,全景式地觀賞神韻晚會,背景天幕和所有節目的整體配合,雖然我們今天的座位已經非常好,但我還是想在後面一點的位置,再細看所有配合的效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洛城落幕觀眾驚嘆回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學校創辦人:神韻喚醒世人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美不勝收的演出鼓舞人心的信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5湖4海 MP4 無界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著名化妝品牌客戶經理法比奧拉女士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克蘭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表示這是她終身難忘的經歷。

法比奧拉‧門多薩/倩碧化妝品客戶經理:「太完美了。顏色、音樂,表演和動作都非常精彩。我太喜歡這臺演出了。嚴格的說以前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演出服裝色彩繽紛。(演出)還講述故事,有音樂伴奏和英文字幕。」

著名化妝品牌客戶經理法比奧拉女士被演出中所展現的多層面的中國文化所折服。

法比奧拉‧門多薩:「神韻演出浸透著神傳文化,再現了中國歷史和政治,展現了一個完整的中國,讓我瞭解中國人民是怎樣的民族,非常引人入勝。」

銷售顧問多娜女士被演出中蘊含的強大能量所震撼。

多娜女士:「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絕對精彩。我甚至久久地沉醉於演出所蘊含的強大能量的震撼中,尤其是神韻的舞蹈節目,絕對是無與倫比!我以往從未看過這樣的舞蹈,它喚醒我對一些久遠文化的記憶,我完全被這能量所震撼。整臺晚會精彩不斷,服裝色彩絢麗、款式多樣、令人叫絕。我特別喜歡現場的交響樂團,我常常忘了樂團的存在,整臺演出給我留下的記憶,是絕對的震撼心靈、精彩絕倫。」

在感歎神韻帶給她們畢生難忘感受的同時,她們都表達了對神韻發自內心的喜愛。

多娜女士:「我們今天坐在前排,我要再來看一次,選擇一個靠後的好座位,全景式地觀賞神韻,背景天幕和所有節目的整體配合,雖然我們今天的座位已經非常好,但我還是想在後面一點的位置,再細看所有配合的效果。」

法比奧拉‧門多薩:「這是一個終生難忘的經歷,太精彩了,這是我將要去做的,我要去告訴我父母,他們在墨西哥,看看神韻是否要去那裏演出,一定要去看。」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西方觀眾感嘆神韻能在美國上演【神韻巡迴藝術團_美國休斯頓】

會計師:終於盼到神韻【神韻巡迴藝術團_艾斯康迪】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