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樂器演奏家:神韻賦予音樂新的生命(視頻)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哥倫布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11/a846092.html.

神韻晚會》2月9日晚,在俄亥俄州哥倫布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與朋友一起觀看完神韻的Casey先生表示,神韻完美傑出,是五星級演出!

Casey先生是一家國際進出口公司的國際貿易總監,因為工作關係,Casey先生在過去的25中一直頻繁去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出差。諳熟中國文化以及在大陸多次觀看過演出的Casey先生說:「神韻演出完美!讓我印象極為深刻。《神韻晚會》的藝術美,色彩,服裝,音樂,編舞都是完美的!五星級演出!我還會再來觀賞神韻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悉尼首演爆滿好評如潮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是今天社會的解毒劑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歌城藝術家:神韻呈現另一美好世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銀行經理:看神韻瞭解中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聯協分部主席:神韻示人性歷史現實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次回到澳大利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樂器演奏家:神韻賦予音樂新的生命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助理副總裁:併肩抗爭戰勝邪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經史上最強暴雪波士頓神韻熱升溫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銷售顧問:神韻蘊含的能量震撼心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為神韻提前一天出發:這是神的旨意 飛劍飛龍 MP4 無界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B版)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公司總裁:神韻精彩非凡引人入勝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客服經理:神韻蘊含的能量震撼心靈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精彩演出各族裔紛紛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新西蘭終場演出再現爆滿盛況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大學行政經理:神韻是頂級作品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記錄片製作人:神韻音樂賦予表現力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退休大學校長:神韻告訴人邪不勝正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伍斯特觀眾:想要的就是神韻票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樂器演奏家:神韻賦予音樂新的生命

2月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正統文化以及完美結合中西方樂器的樂團吸引了眾多藝術屆人士前來觀賞。演奏民族樂器20多年的樂器演奏家蘭迪‧克萊珀和全家人去看了演出,他表示神韻賦予了音樂新的生命。

蘭迪‧克萊珀:「我很喜歡神韻演出,非常棒,演出的天幕、服裝、演奏家和舞蹈演員的天賦,她(神韻)的多樣性,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作為一名音樂家,我喜歡(神韻的)樂團。在西方古典音樂中,一切都是結構化的。但中國樂器加入演奏時,那些傳統的中國樂器,整個音樂被賦予了新的生命和活力。」

蘭迪表示能從神韻中瞭解到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蘭迪‧克萊珀:「我非常喜歡(神韻中的)故事,瞭解中國文化、中國的不同地區、中國的歷史,(文化中的)精神內涵。我瞭解到,現在在中國(信仰)被鎮壓,(神韻)在這方面給與觀眾更多的瞭解,這非常好。」

蘭迪的太太軟件工程師多拉和女兒艾琳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多拉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完美。

多拉‧克萊珀:「(神韻)完美無瑕,做的非常非常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艾琳‧克萊珀:「我喜歡(神韻舞蹈)的整齊劃一,還有演出的色彩、服飾,我還喜歡(神韻所展現的)故事,能夠瞭解到一些中國文化和歷史。」

克萊珀一家:「我愛神韻。」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訊】

進出口公司貿易總監:五星級演出!祝賀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進出口公司貿易總監:五星級演出!祝賀神韻!

Casey先生觀看了2月9日晚,在俄亥俄州哥倫布的首場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完美傑出,是五星級演出!(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2013年2月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哥倫布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穿越時空與天宇,入世間中原大地,寰宇聚焦文化立,神傳精髓宙宇新。神韻藝術團用亙古的神話傳說,寓意深遠的演繹中華文化的五千文明,讓哥倫布的觀眾非常感動。

與朋友一起觀看完神韻的Casey先生表示,神韻完美傑出,是五星級演出!

Casey先生是一家國際進出口公司的國際貿易總監,因為工作關係,Casey先生在過去的25中一直頻繁去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出差。

諳熟中國文化以及在大陸多次觀看過演出的Casey先生說:「神韻演出完美!讓我印象極為深刻。神韻的藝術美,色彩,服裝,音樂,編舞都是完美的!五星級演出!我還會再來觀賞神韻的。」

他說:「我剛告訴了我朋友為甚麼現在在中國看不到神韻,我知道原因。因為傳達的那個信息。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信息:言論自由,自由,這是我們正享有的,這是我們社會的基石。」

他告訴記者,經常會接待來自亞洲,包括中國大陸的很多客戶,如果下次有客戶來正好趕上神韻演出的話,「我定會邀請他們來欣賞神韻。」

Casey先生告訴記者,與中國大陸的各種演出不同,「我發現,神韻是更高檔次的,可能是因為演出中的藝術性,(演員的)訓練有素,服裝,舞蹈,音樂等多方面原因的綜合效果。」

他說:「 演出中的歌唱節目對我而言有著很深的寓意,對我而言是十分強烈的信息,包括生命的意義,創世主。我看到了最後一個場景,那位大佛,那位是創世主。我非常尊重不同的信仰,包括佛道。」

他接著說:「這個信息打入了我的內心,打到了我的靈魂。人們都有對更高級生命的信仰,相信輪迴轉生和創世主。」

他說:「神韻將佈景天幕運用的淋漓盡致。天幕上的場景,那個藏族舞蹈中喜馬拉雅山的景色,讓我印象相當深刻。」「 神韻,就像我剛剛告訴我朋友的,我們還要再來觀賞!」

Casey先生說:「我祝賀神韻和神韻的主創人員,樂團,音樂,舞蹈,藝術都是最高檔次的!」

【大紀元2013年02月10日訊】

政府部門副總監:色彩充滿生機和力量

文:大紀元首發 政府部門副總監:色彩充滿生機和力量

律師Bill Creedon先生和在白酒控制委員會任副總監的太太Sarah Creedon女士(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2013年2月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哥倫布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觀眾置身於天堂般的美境中,徜徉於流光溢彩、炫麗悅目的翩翩舞蹈中,在純美純善中回味,身心陶醉、神清氣爽。

律師Bill Creedon先生和在白酒控制委員會任副總監的太太Sarah Creedon女士觀看完神韻演出後接受記者採訪。

Creedon太太說:「極其完美出色!服飾工藝極為精湛,色彩充滿生機和力量,音樂為台上的演出提供了極好的補充作用,激動人心!」

她說,在欣賞一對父女去中國旅行中奇遇的那個節目一開始時:「他們是多麼的快樂和無辜,他們只是在那裏拍照,但是事情卻很快發生了變化。(作為一名觀眾),我可以想像他們之間的關係,看到父親被打時,女兒的反應如何。」

Creedon太太表示,雖然舞蹈展示的只是一對父女的故事,但是展示出的父女情義卻是普世價值。

她表示,中國的歷史源遠流長,「(神韻)演出中包羅萬象」。

她告訴記者:「沒有想到高科技天幕也是演出的一部份,天幕的運用以及與舞台上的配合,都太棒了。」

Creedon先生說:「我特別喜歡男舞蹈演員和女舞蹈演員之間的鮮明對比。女演員那麼輕盈和溫文爾雅,男演員則非常剛健,動作敏銳。」「我也非常喜歡(中國古典)舞中極富表現力的特點,他們真的能用舞姿來講述一個故事。你能看到很多打鬥的場面,通過他們的舞姿,你似乎可以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非常非常引人入勝。」 

他說,《智收沙和尚》的故事也非常有意思,他從中看到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原諒別人。你可能會以為(沙和尚)吃掉了那個女孩子,那麼他一定會受到懲罰,但是他們卻救贖了他,並且讓他成為其中的一員,一同去取經。」

在談到講述法輪功的節目《奇緣》時,他說:「能看到這對父女在拍照的時候他們很快樂。他們因為信仰而被迫害,但是最終他們卻被救度。整個節目都有了非常強烈的對比,你能從音樂以及打鬥場面中看到這一點。而且在刻畫警察以及神奇經歷時的色彩運用,也充滿強烈對比。」 

Creedon先生說:「在很多方面,音樂,藝術和舞蹈都與信仰息息相關。很多藝術和舞蹈都有信仰的奇緣,而很多藝術形式則永遠都是與信仰密切相連的」,神韻演出中用藝術形式展示信佛和信仰,「我看了覺得非常舒服。」 

【大紀元2013年02月10日訊】

舞蹈聯盟董事:神韻的能量純淨而愉悅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聯盟董事:神韻的能量純淨而愉悅

舞蹈教師Fran Bailey看完神韻演出後說:「由於這個演出是那樣的完美,以至於你都不能確定你看到的是否是真的。所有的舞蹈演員都非常優秀,尤其是那些在不同的節目中領舞的演員非常有才能,我所能說的只能是完美。」(攝影:Valerie Avore/大紀元)

2013年2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的藝術家前來觀賞。

舞蹈教師Fran Bailey在大學時專修芭蕾和現代舞蹈,跳了一輩子的舞,是大辛辛那提地區舞蹈聯盟董事。

在中場休息接受記者採訪時Bailey女士表示,神韻演出的能量非常大,她完全可以感受得到。她說:「從技術層面講,神韻的舞蹈演員真的非常精通他們的舞蹈,這種能量和我們以往感受到的能量是完全不同的,讓人感到非常愉悅。她是如此的純淨,沒有任何的雜質。」

「由於這個演出是那樣的完美,以至於你都不能確定你看到的是否是真的。所有的舞蹈演員都非常優秀,尤其是那些在不同的節目中領舞的演員非常有才能,我所能說的只能是完美。」

Fran對動態天幕也印象深刻:「動態天幕太棒了!我喜歡她的背景轉換,真的非常美,能量包含在完美的畫面裡,同神韻演員和節目配合得天衣無縫,也幫助觀眾更好地理解節目。」

【大紀元2013年02月09日訊】

神韻辛辛那提圓滿落幕 滿場觀眾歡呼致謝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辛辛那提圓滿落幕 滿場觀眾歡呼致謝

2013年2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四次茨臨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在著名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完美的為當地觀眾獻上了一台充滿無限文化底蘊的中華藝術。(攝影:陳虎/大紀元)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滿場觀眾驚詫於中國正統神傳文化的精妙,豐富多元的中國民族文化,敬天順道的悠久傳統,技藝高超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上追漢唐遺風,下述當世之追求,觀眾為之陶醉,為之鼓舞,為之沉思。當神韻演員劇終謝幕時,劇場內氣氛達到頂點,部份觀眾因為喜悅而歡呼,感謝神韻演員的精彩演出。

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四次來辛辛那提市演出,雖然是寒冬季節也未能阻擋辛辛那提和周邊城市觀眾的熱情,演出滿場落幕,觀眾紛紛相約明年再來。

天主教慈善機構主任:欣賞神韻展示的文化

Peggy Fryer女士和先生觀賞了2月8日晚,在美國辛辛那提市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攝影:劉夢菩/大紀元)

非營利機構「天主教居民服務」機構(Catholic Residential Services)的執行主任Peggy Fryer女士和先生觀賞完神韻演出後對記者說,今晚領略了中國豐富且相當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希望神韻能將中國的文化和傳統流傳下去。

Peggy女士說:「非常優秀的演出。舞蹈非常優美,音樂悅耳,服裝精美,而且(神韻)展示出了源遠流長的中國文化。」

Fryer先生告訴記者:「色彩絢麗,令人愉悅。服飾五彩奪目」「神韻帶給我們一個悠久的歷史,非常悠久的歷史。」

他表示,神韻讓他明白,中國古代人都「溫和高尚,希望(神韻)能將中國的文化和傳統流傳下去。」

夫婦倆表示,要回去告訴朋友們「一定要來欣賞!是非常精彩的演出!」

退休空軍:節目具有啟迪性

前美國空軍高級士官:神韻節目賞心悅目(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休伯特‧米爾斯(Hubert L Mills)曾任職美空軍的行政管理部門,1997年美軍方卡羅爾獎獲得者,卡羅爾獎設立於1976年,是一個軍隊管理獎勵計劃,以表彰卓越的軍隊優秀的管理人員。2月8日晚,他攜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在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演出,他說:「非常有意義的演出,非常具有啟迪性,賞心悅目,中國有豐富的文化,我瞭解的不多,但今晚的演出他們在各個方面都做得很好,又有娛樂性,我們很喜歡。」

網路科技公司老闆:令人驚歎 喜歡傳統故事

網路高科技公司老闆Denise Caccavari女士驚歎神韻藝術的高超 (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Denise Caccavari女士是辛辛那提市一家網路高科技公司Critical Networks Group公司的老闆和創始人,公司的業務涵蓋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和西維吉尼亞州,主要服務於政府和教育系統的信息電信技術和數據語音網絡技術。在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演出後,她說:「驚歎,非常驚歎!其實我並不知道自己會看到甚麼,但非常喜歡那些背景的變換,舞蹈和編舞的技巧,令我非常驚訝。我喜歡傳統故事,我曾經在台北住過一段時間,今天很高興看到神韻帶來的藝術,很有意思。」

辛辛那提交響樂團銷售總監:歌曲的含義關係到所有人

辛辛那提交響樂團的銷售總監艾米‧芬奇(Amy Finch)讚美神韻現場樂隊,感悟到神韻精神層面的信息 (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在辛辛那提交響樂團任職15年之久的銷售總監艾米‧芬奇(Amy Finch)非常讚賞神韻樂團的表現:「(神韻)非常的賞心悅目,與眾不同。色彩、多媒體藝術,加上現場的樂團,讓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在樂團方面,我聽到了很多不同的樂器,當然我很熟悉我們西方的傳統樂器,今天聽到更多的打擊樂,感覺很不同,非常好。」

作為基督徒,Amy很能感悟神韻節目裡精神層面的信息,她說:「聽到這樣的歌曲,感覺很不一樣,我看到的天幕上的字幕,其實是關係到我們所有人的,不分國界的。我非常贊同,也有熟悉的感覺,在這點上我們是相通的。中國的文化裡是信仰很多神的,在歌曲中都談到那一天(救世主)的到來,這和我們信仰是同樣的道理,是完全接受得了的。」

法學院副院長:神韻成功恢復中華傳統文化

辛辛那提大學法學院副院長Jim Schoenfeld感歎神韻已經在成功的恢復著中國的傳統文化,理解東西方類似的創世主末世救人的理念 (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辛辛那提大學法學院副院長Jim Schoenfeld攜妻子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他感歎道:「我看出來神韻已經在成功的恢復著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認為現在的中國政府企圖從根上整個的毀掉這個文化,但不會成功,因為中國的文化已經有了幾千年歷史,有著深厚的底蘊,我認為她最終將回歸中國,被中國人民擁抱而發揚光大。」

對於晚會中呈現的創世主在末劫時挽救眾生的情節,Schoenfeld先生頗有認同:「我想這是我們人類的一種普世的理念,中美之間的理念是一樣的,差異非常小,我想我們(美國人)能理解的很好。」

辛辛那提市的神韻晚會是美國神韻藝術團2013年巡迴演出在俄亥俄州繼克裡夫蘭市的第二站,下一站是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市,將在2月9日和10日有兩場演出。詳細情況可在神韻藝術團網址尋找。

【大紀元2013年02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