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觀眾讚偉大壯舉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04/a1055379.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高級護理師盧德米拉:「神韻演出每個節目都獨具特色。」

藥劑師弗奈特‧拉羅卡:「(演出)一開端是我所看過的最震撼的!」

邁克爾‧奧康納:「並不知道中華民族如此富有精神信仰,我想瞭解更多關於法輪功的信息,因為我對當今(法輪功學員)他們面臨的歧視所知甚少,聽到這我感到很遺憾。」

安‧西姆山克:「我認為這是偉大的壯舉,我祝願(神韻)演出成功,同時讓世界上更多人瞭解到(中華文化),最終把她帶回中國。如果中國能夠重新復歸傳統將多麼美好,並且擁抱這個(傳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大陸留學生: 神韻讓我特別自豪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四臨克利夫蘭 首演滿場喝采連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激發克城觀眾對探索中國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觀眾讚偉大壯舉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媒體人觀神韻 重現中國精神信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律師:一位偉大的神已經出現在中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東京圓滿落幕 觀眾真誠祝福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傳達純淨的精神信息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俄亥俄州劇院(State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嚴寒的天氣絲毫不能阻擋觀眾們的熱情,劇院內座無虛席。觀賞之後,觀眾們感動於藝術家們的完美呈現,讚嘆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偉大壯舉,並神韻早日把傳統帶回中國。

五百強國際金融公司顧問邁克爾‧奧康納:「(動作)行雲流水、演員們儀態典雅,音樂細膩優雅,整臺晚會有如令人沉思冥想一般,充滿祥和、寧靜、平定,讓我深深震撼。」

高級護理師盧德米拉:「每個節目都獨具特色。」

藥劑師弗奈特‧拉羅卡:「(演出)一開端是我所看過的最震撼的!」

神韻觀眾安‧西姆山克:「(動態天幕)把想像和現實融合在了一起。」

觀眾們瞭解到在當代中國信仰被迫害時,都感到十分觸動。

盧德米拉:「當看到最後那個節目當中信仰被迫害,我就開始流淚,因為我能瞭解(中國)那裏正在發生甚麼,因為俄羅斯也經歷過同樣的文化革命。」

邁克爾‧奧康納:「並不知道中華民族如此富有精神信仰,我想瞭解更多關於法輪功的信息,因為我對當今(法輪功學員)他們面臨的歧視所知甚少,聽到這我感到很遺憾。」

觀眾稱讚神韻再現正統中華文化,並期待神韻早日把這樣的傳統帶回中國。

盧德米拉:「非常令人遺憾,令人感到悲哀的是這樣的文化卻被政府打壓。」

安‧西姆山克:「我認為這是偉大的壯舉,我祝願(神韻)演出成功,同時讓世界上更多人瞭解到(中華文化),最終把她帶回中國。如果中國能夠重新復歸傳統將多麼美好,並且擁抱這個(傳統)。」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觀神韻 意猶未盡

台灣駐美官員:神韻成功復興中華文化

一票難求 神韻紐約十場圓滿落幕

神韻紐約圓滿落幕 中華文化傳世界

觀眾:全世界都能來瞭解神韻

觀神韻 體悟天人合一 充滿希望

神韻再現天朝盛世 波市觀眾仰慕神州文化

五千豐華再現 神韻舞蹈震撼紐約

議員夫婦:中華文化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

電影評論家:飽覽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紐約觀眾:看了神韻充滿活力

絢麗色彩 夢境所見

闔家觀神韻 老少皆歡喜

旅遊局CEO:神韻展現生命的真諦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