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激發克城觀眾對探索中國文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04/a1055416.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工程師唐納德‧衛丁:「我們全家六口人加上我的爸爸,孩子的祖父從特來多開車過來,一起觀看神韻,神韻非常精彩的演出,每個人都很盡情享受觀賞神韻。優美的舞蹈,演出這麼成功,是完美的藝術組合。觀看神韻是瞭解中華文化的絕佳經驗。」

前芭蕾舞老師林恩‧哈里斯:「我已經等神韻等了一年,神韻的一切,所有可能的一切,都是美妙絕倫。任何人有機會都應該要去看神韻,每分錢都值。」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大陸留學生: 神韻讓我特別自豪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四臨克利夫蘭 首演滿場喝采連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激發克城觀眾對探索中國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觀眾讚偉大壯舉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媒體人觀神韻 重現中國精神信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律師:一位偉大的神已經出現在中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東京圓滿落幕 觀眾真誠祝福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傳達純淨的精神信息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藝術團二月二日圓滿結束了在克裡夫蘭的兩場演出,有觀眾表示神韻點燃他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興趣,想更多的瞭解。

工程師唐納德‧衛丁:「我們全家六口人加上我的爸爸,孩子的祖父從特來多開車過來,一起觀看神韻,神韻非常精彩的演出,每個人都很盡情享受觀賞神韻。優美的舞蹈,演出這麼成功,是完美的藝術組合。觀看神韻是瞭解中華文化的絕佳經驗。」

觀眾凱薩琳‧衛丁:「我認為無論是讓孩子體驗中華文化,還是瞭解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等事,都是很好的。」

工程師唐納德‧衛丁:「神韻不但舞蹈優美,我還喜歡哪吒鬧海和瘋僧掃秦兩個故事。我回家後要查查這兩個故事,看看他們想要用這些真實的故事表達甚麼。」

前芭蕾舞老師林恩‧哈里斯:「我已經等神韻等了一年,神韻的一切,所有可能的一切,都是美妙絕倫。任何人有機會都應該要去看神韻,每分錢都值。」

觀眾山姆‧哈里斯:「我想要告訴神韻藝術團,確定他們明年一定要回來。」

前芭蕾舞老師林恩‧哈里斯:「真是太美了,我會一直記著神韻直到明年我再來看神韻演出。」

觀眾山姆‧哈里斯:「我想要知道更多的(中華文化),我所知道的二十世紀的中國歷史是相當殘暴的,至於中文不知道要怎麼著手,我要去圖書館了。」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克裡夫蘭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奧蘭多觀眾讚歎神韻

美前維州州長:神韻啟迪人心 美不勝收

神韻多倫多滿場 感受希望 了悟真諦

華府觀眾觀神韻 感受中華漢字之美

神韻一次看不夠 還要再次看

溫哥華八迎神韻 市長恭賀

振奮人心 賞心悅目 華府菁英盛讚神韻

五千文明再現 神韻底蘊震撼華府

冒風雪 一家九口同觀神韻

風雪擋不住 觀神韻熱情依舊

神韻音樂絕美動人 華府觀眾陶醉

神韻華府上演 傾城大雪難擋觀眾熱情

紐約針灸醫師看神韻感動落淚

神韻演出震撼俄國皇室後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