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再現傳統文化 觀眾祝神韻早登大陸(視頻)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美國華盛頓DC】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5/a843135.html.

江蘇來的李小姐剛到華府實習心理學,她觀看了2月2日「神韻晚會」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肯尼迪歌劇院的演出。李小姐在國內就曾經看過神韻晚會光盤,但今天看到現場演出,覺得和看光盤不一樣,現場更震撼,更感人。作為心理學研究者,她感覺神韻演員是用生命在表演:「我就有這感覺,是強大的信念在支撐著他們。」

「神韻晚會」在傳揚我們中國傳統文化,每個節目都喜歡。特別是那個二胡,第一次感覺二胡這麼好聽,以前沒有覺得二胡有這麼優美,反而覺得刺耳,只是悲傷,但今天聽到、看到二胡不是這樣。二胡和鋼琴結合,真的很美,非常優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再現傳統文化觀眾祝神韻早登大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盛讚神韻開啟心靈與智慧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藝校創辦人盛讚神韻的創意和內涵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藝術工作者:那一瞬間就讓你沉醉其中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感謝神韻澳洲議員公開致感謝函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華府圓滿落幕真實中國震撼主流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企業集團總裁驚嘆神韻美妙絕倫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西方人看神韻體悟中華文化精髓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華府爆滿主流讚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華人:神韻展現了天人合一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精湛表演傾倒澳洲各界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華府週六再爆滿肯尼迪中心售站票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佛州六口之家:我們愛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播正統中國文化蘊巨大能量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華府觀眾沉醉於神韻之美連稱神奇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激發觀眾探索中國歷史的興趣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再現傳統文化 觀眾祝神韻早登大陸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府連續六天七場演出,2月3日晚,在肯尼迪中心落下帷幕。演出再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內涵,令觀眾備受感動和鼓舞。他們也希望神韻能夠早日回到中國。

工程師Frank Pereira:「絕對令人驚嘆,極為絢麗,配合完美,天衣無縫!」

鋼琴家Karen Mahler:「美麗絕倫。非常專業,表演極為完美,令人賞心悅目。」

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再現出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令觀眾感動。

政府職員Irene Kulick:「很高興這些能再現在舞台上,因為其歷史如此久遠,有五千年的傳統,包括傳統的舞蹈。今天能夠再現出來真太好了。」

航空航天工程師Glen Fountain:「我特別欣賞那些女演員在舞台上的移動,她們腳步很小,走起來卻如此迅速,優雅地穿過舞台。而男演員的翻騰跳躍,給表演增添了無限能量。」

雷奧納多先生和十多位朋友結伴來看神韻。舞台上的動態天幕給他留下深刻印象。

律師事務所業主Leonard Pederson:「動態天幕上,人物飄落下來,然後突然躍舞台上,他們做得這麼好。其音樂與舞台表演之間的時間把握,我一直在想他們是怎麼做的。」

從表演中,觀眾們感受到傳統文化在中國受到的破壞與在海外的復興。他們希望神韻未來能夠回到中國。

心理分析師Rochelle Kainer:「演出給我感覺充滿勇氣!如果他們能在中國製作這樣的節目,那我就太高興了。中國人無法保持應有的生活,而人們正在抗爭。神保祐你們!神保祐你們!」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

大陸華人:神韻演員是用生命在表演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華人:神韻演員是用生命在表演

江蘇來的李小姐剛到華府實習心理學,她觀看了2月2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肯尼迪歌劇院的神韻晚場演出。李小姐在國內就曾經看過神韻光盤,但今天看到現場演出,覺得和看光盤不一樣,現場更震撼,更感人。作為心理學研究者,她感覺神韻演員是用生命在表演:「我就有這感覺,是強大的信念在支撐著他們。」

「神韻演出在傳揚我們中國傳統文化,每個節目都喜歡。特別是那個二胡,第一次感覺二胡這麼好聽,以前沒有覺得二胡有這麼優美,反而覺得刺耳,只是悲傷,但今天聽到、看到二胡不是這樣。二胡和鋼琴結合,真的很美,非常優美,那個買票給我的人也這麼說,我就是覺得好聽。如果我媽在一定會非常喜歡看神韻。」

談到裡面法輪功的節目,李小姐很感觸,忍不住哭了,連連搖頭表示不應該被迫害。雖然她自己不煉功,但她也有親人因為煉法輪功受迫害。今天她來看演出,室友還提到不應該去,因為有法輪功的內容。她認為不應該為宗教的原因而排斥,並且宗教自由,也不是整場演出的主要部份,她會告訴她們,這是一場很好的演出。

在看演出的時候,李小姐也不由得想家了,因為要過年了,一個人在外,年紀也不大。但她還是很感動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晚上。

國家健康研究院的黃先生以前也來看過演出,但那時還不是神韻,現在覺得背景豐富一些,場面更大,加入動態天幕,服裝也變化很大。

一位香港企業家說,作為中國人看到神韻演出,非常的自豪,舞蹈編舞,非常棒,現場伴奏是一流的,服裝、天幕都非常吸引人。除了古代內容,還加有現代故事,一定會吸引西方人。神韻做得很成功,起到了很好的推廣中國傳統文化的作用。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華府心理學專家:被神韻的宗旨所感動而來

文:大紀元首發 華府心理學專家:被神韻的宗旨所感動而來

Helena Breitenburg是一位意大利籍的華府心理學專家,與任職於美國陸軍的夫婿Jean Breitenburg一起觀看了2月2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肯尼迪歌劇院的神韻晚場演出。

Helena Breitenburg表示她有一個習慣,不管是甚麼藝術演出,她不會不做事先調研而買票的。當她拿到了有關神韻演出的信息,她專門上網研究了一番。當她讀到神韻演出因為包括了涉及到有關法輪功修煉者受迫害的節目而被中共拒之國門後,她說:「我反而更要買票看神韻了。我一定要站在神韻的一邊,支持她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引領人性和自由追求的宗旨。因為我們與生俱來的基本權利就是享有人身自由和信仰自由。沒有任何一個政府或國家可以剝奪人們的自由。我們需要站在正義和人民的一邊。當我知道神韻藝術團已經在過去七年都在努力為受迫害的人們發聲,我既感動又佩服,所以我決定看神韻演出,用自己的行動來支持神韻完成她的宗旨。」

Jean Breitenburg表示神韻演出激發了他瞭解更多中國古典故事的熱情,看完演出後將很快去拜讀中國的名著。

Helena Breitenburg笑稱:「原本以為只有我們意大利才有歌劇,沒想到神韻展現了更美好的歌劇。而且配有高科技的動態天幕,現場樂團和色彩神奇的服裝,使得神韻演出完美無比。但我更為神韻所傳遞的神性文化和核心價值所感動。我們從神韻的古典故事中看到了善惡有報、敬天敬神、神佛對世人的慈悲和善化。我為神韻鼓掌,也將堅定地與神韻站在一起,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而被拯救。」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項目主管:世界上每個人都需要向神韻演員學習

文:大紀元首發 項目主管:世界上每個人都需要向神韻演員學習

2月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盛頓DC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Gitta Toussi在華盛頓的一家非營利組織做項目主管,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團隊精神樹立了很好的先例,世界上每個人都需要向他們學習!(攝影:李新/大紀元)

2月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Gitta Toussi在華盛頓的一家非營利組織做項目主管,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團隊精神樹立了很好的先例,世界上每個人都需要向他們學習!

Gitta欣喜地說:「今天很開心能來看神韻。因為我自己本身既有德國血統又有伊朗血統,所以我很喜歡不同國家的文化,很想看到不同文化所呈現的美好的東西;同時我也喜歡跳舞,所以在我看到神韻的宣傳畫冊時,就非常感興趣,因為看神韻既能學習中國文化,又能看到美麗的舞蹈。」

Gitta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神韻為我帶來了人性的善良、真誠等強烈的訊息,這些訊息在《十三棍僧保唐王》和《奇緣》這兩個節目中表現得淋漓盡致;同時神韻也是一場美的盛宴,我喜歡神韻,就是因為她讓我覺得生活就應該如此多姿多采。在演出中,我還看到了希望和機會,如果心中有信仰,那麼在苦難中就肯定會有神相助,所以一定不能輕易放棄。」

「演出最讓我震撼的是所有舞蹈演員的完美協作配合」

作為項目主管的Gitta也深深地被神韻的團隊精神所打動:「演出最讓我震撼的是所有舞蹈演員的完美協作配合,如果有一個人出錯的話,今天看到的表演就不會這麼完美了。我得到了啟示,那就是團隊的力量真的很強大,在神韻中,每個人都用盡全力,發揮出自己的天賦,才能奉獻出如此美麗的舞蹈。我真的很愛神韻!」

她繼續說道:「這其實是很難做到的,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嚴格要求自己。我認為神韻舞蹈演員的這種精神樹立了很好的先例,世界上每個人都需要向他們學習!他們並不滿足於自己的天賦,還是認真努力做到最好,付出艱辛,我非常感動,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大紀元2013年02月04日訊】

華府歌手:神韻歌唱家的音色和技巧令人震撼

文:大紀元首發 華府歌手:神韻歌唱家的音色和技巧令人震撼

華府歌手Anna Kolev說,神韻歌唱家的表現非常出色,「女高音歌唱家的音色和歌唱技巧讓人為之傾倒,非常震撼。」(攝影:李新/大紀元)

2月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盛頓DC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進行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的落下帷幕。神韻精彩的演出吸引了華府各界觀眾前來觀看。

歌手Anna Kolev讚歎,神韻歌唱家的表現非常出色,「女高音歌唱家的音色和歌唱技巧令人為之傾倒,非常震撼!」

Kolev介紹自己說,16歲時做過舞蹈演員。後來因上大學,就不再跳舞了。那段跳舞的時光頗令她留戀。她說,「這場演出實在是棒極了!每一個節目都令我陶醉。那個《蒙古頂碗舞》典雅、華貴、奔放、大氣。關於春天的那個舞蹈(節目《春來早》)如同精靈般歡快、輕盈、純淨、爛漫。白族舞極其特別,具有鮮明的民族特徵,服裝漂亮極了,體現了卓絕的手工製作工藝。」

Kolev表示,「這是一場堪稱完美的精彩演出。所有的節目都有強大的吸引力,我無法比較哪一個會比另一個更好,因為每一個節目都是精妙絕倫的藝術傑作。舞蹈技巧堪稱一絕,無論是表達技巧,還是表現主題,都十分豐富,特別是把女性的陰柔之美詮釋的非常到位。」

【大紀元2013年02月0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