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匹茲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4/a842426.html.

「神韻晚會」2013年2月2日下午第二場,在賓州匹斯堡市的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圓滿落幕。Paul Hennigan先生是位於匹茲堡市區的Point Park大學的校長。他與夫人Paulene一同欣賞了當天下午的第二場演出。他說他們看過很多表演,如愛爾蘭舞、芭蕾舞等,但像「神韻晚會」這樣好的中國舞還從來沒有看過。他稱讚神韻「非常優秀」,「所有的一切融合得天衣無縫,很有表現力,編舞、現場樂團、舞台布景等都非常好。」他說他的學生和教師都會受益於神韻,「我要向他們推薦,要告訴他們神韻是多麼的優美和高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華府圓滿落幕真實中國震撼主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謝神韻澳洲議員公開致感謝函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企業集團總裁驚嘆神韻美妙絕倫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西方人看神韻體悟中華文化精髓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大陸華人:神韻展現了天人合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湛表演傾倒澳洲各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佛州六口之家:我們愛神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傳播正統中國文化蘊巨大能量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華府觀眾沉醉於神韻之美連稱神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激發觀眾探索中國歷史的興趣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戲劇演員:神韻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鋼都醫生:神韻使人類成為一整體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匹茲堡觀眾:神韻充滿正能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華府週末爆滿觀眾稱靈魂甦醒的體驗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IMF經濟學家觀神韻看到中國人的精神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風靡華府印尼駐美大使讚完美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2013年2月2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的匹茲堡市進行的第二場精彩演出再次吸引了當地主流社會的各界人士前往觀看。他們無不為神韻演出的藝術性、娛樂性以及教育性所傾倒。請看一下報導。

前州監察官桑德拉‧拉拉瑟柔喜歡神韻演出的主題、欽佩神韻演員的旺盛精力。她說:「我感到非常興奮。這是一臺美麗的演出。服裝華美、舞蹈演員的體能非凡。我非常喜歡演出的主題。僅僅是演員充沛的精力就讓我們非常欽佩。你很少看到演員有如此旺盛的精力。』

醫藥處方授權師南希‧弗瑞歐尼女士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她說:「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美妙非凡。音樂美妙非凡;舞蹈美妙非凡;服裝美妙非凡。藝術表達方式之美,令人驚嘆。絕對令人驚嘆。我非常喜歡。」

銷售經理馬克‧勒巴赫喜愛神韻報幕員的幽默感。他說:「演出絢麗多彩。美麗、有趣。我們也非常喜歡兩位報幕員。我們覺得他們很會風趣。妙趣橫生。」

前州監察官桑德拉‧拉瑟柔對神韻展現的中國歷史很感興趣。她說:「我喜歡神韻演出,因為她讓像我這樣的西方人進一步地瞭解(中國)從前的精神信仰和生活方式。整臺節目本身對我來說非常有趣,因為我們在美國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整場演出本身令我著迷。你很難把眼睛從臺上的表演移開。」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

大學校長:我要向學生和教師推薦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校長:我要向學生和教師推薦神韻

2013年2月2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的匹茲堡市進行了精彩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吸引了當地眾多名流。他們無不為神韻獨特超凡的藝術風格所傾倒。

Paul Hennigan先生是位於匹茲堡市區的Point Park大學的校長。他與夫人Paulene一同欣賞了當天下午的第二場演出。他說他們看過很多表演,如愛爾蘭舞、芭蕾舞等,但像神韻這樣好的中國舞還從來沒有看過。他稱讚神韻「非常優秀」,「所有的一切融合得天衣無縫,很有表現力,編舞、現場樂團、舞台布景等都非常好。」

他的太太曾經是一位舞蹈演員,她說能看出來中國古典舞難度非常的高。她對神韻的編舞、演員的配合以及表現的優雅印象極為深刻。

Hennigan先生於2006年9月就任Point Park大學校長,之前在1994至1999曾任匹茲堡市財政局長。他說他的學生和教師都會受益於神韻的演出,「我要向他們推薦,要告訴他們神韻是多麼的優美和高雅。」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個體業主:我希望在中國能上演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個體業主:我希望在中國能上演神韻!

2013年2月2日晚,在賓州匹斯堡市的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深切的感受到了神韻高超的演出技巧,以及神韻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化之魅力。

2013年2月2日晚,擁有自己公司的Emanuel Starvaggi和太太很興奮能親自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匹斯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攝影:肖捷/大紀元)

Emanuel Starvaggi擁有自己公司,他和太太對神韻演出讚歎不已:「太漂亮了!好極了!」

Starvaggi先生說:「我喜歡來自不同國家的不同文化。這個演出很美。我希望我能做的更多(幫助弘揚不同文化)。」

Starvaggi女士說神韻非常打動她:「絢麗的色彩!服飾很漂亮!動態佈景很美,舞蹈整個就像神話般的,一幕幕展現在眼前……」, 「還有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感人!我希望不久的一天在中國能上演神韻!神韻真的太美太美了!」

神韻精彩的演出讓在場觀眾欣賞到世界頂級的中國古典舞藝術之美。

2013年2月2日晚,退休的銀行家Patty Matthews女士很高興能和先生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匹斯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攝影:肖捷/大紀元)

退休銀行家Patty Matthews女士與先生前來觀看神韻演出,Matthews女士表示自己對神韻演出技巧非常讚歎和佩服,她說:「神韻演出協調得如此天衣無縫!非常棒!非常美!」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前公司老闆﹕神韻是偉大非凡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前公司老闆﹕神韻是偉大非凡的演出

退休前擁有一家規劃資訊公司的Joyce Blatz先生表示﹕「神韻是偉大非凡的演出。」(攝影﹕秦逍/大紀元)

2月2日下午,Joyce Blatz攜太太觀賞了美國國際藝術團在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他們表示,神韻是藝術,讓人瞭解非常美的中國傳統文化。

Joyce Blatz先生退休前擁有一家規劃資訊公司。他說﹕「我喜歡神韻晚會,非常美。那些演員非常典雅。神韻是偉大非凡的演出。」

神韻演出中所展示的不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樂、華美的服飾或動態的舞臺天幕設計,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自儒、釋、道學說發源、發展,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精髓。

Joyce Blatz先生表示﹕「主持人在每個節目前的解說,幫忙我們瞭解舞蹈故事情節。」

對於有個別人宣稱神韻晚會有政治因素,Joyce Blatz則表示﹕「這是藝術,沒有任何政治的東西。我們要更多的瞭解中國(正統的傳統)文化。」

他還說﹕「神韻非常美。我最喜歡那個有小和尚的舞蹈(《十三棍僧保唐王》),他們展現了少林功夫。我們經常去劇院看演出,神韻很獨特,與其它任何演出都不同。」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銷售經理: 明年絕對再來

文:大紀元首發 銷售經理: 明年絕對再來

2013年2月2日下午,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內,優雅、美妙的中國古典舞、栩栩如生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華美典雅的服裝服飾,將觀眾們帶入了從天上到人間,從遠古到今天的神奇之旅,在如雷掌聲和歡呼聲中,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

Mark Loebach是一家公司的地域銷售經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讓Loebach先生大開眼界,讚歎連連,Loebach激動的說:「我們原本還以為是舞台劇呢,哦,這個演出太超出想像力了,如此華麗輝煌、美妙無窮、妙趣橫生。令我們大開眼界,非常的開心。」

「神韻晚會」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背景讓Loebach先生直呼神奇,表示目不暇接,他說:「天幕壯麗輝煌,都目不暇接了,節目中的人物競從天幕背景中飛出飛進去,這真是夢幻般的。我太喜歡了。」

Loebach先生稱讚神韻舞蹈演員的精彩表演,絕對的完美,超級水準。他說:「舞蹈演員的表演完美,絕對的完美。顯然訓練有素,我無法想像他(她)們需要付出多麼高強度的練習和奉獻精神,才能做出如此高水準的演出。」

Loebach先生最後表示,自己明年絕對再來,他還說:「如果有人錯過了今天,我強烈建議明年你一定要來看,絕對要來。」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