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戲劇演員: 神韻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_「神韻晚會」_澳洲布里斯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3/atext841966.html

「神韻晚會」以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為己任,「神韻晚會」在布里斯本歌劇院繼續上演五千年神傳大戲。2月2日晚上,大陸留學生薛先生和女朋友小蘭(化名)相伴前來觀看「神韻晚會」。薛先生對記者坦言:「今晚大開眼界!」

薛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天歌演唱的《大法開傳你還迷》和《大法徒的胸懷》。

「神韻晚會」讓他們二人驚嘆不已,如天幕與舞台的完美結合,神韻樂團的中西合璧等。雖然在中國所看的演出從未涉及神佛的元素,但「神韻晚會」弘揚的神傳文化非常為他們所接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神韻華府週末爆滿觀眾稱靈魂甦醒的體驗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IMF經濟學家觀神韻看到中國人的精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風靡華府印尼駐美大使讚完美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前專業舞蹈演員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多層面展現生命的意義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神韻藝術團澳洲首演觀眾驚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教會牧師﹕神韻展現中國文化根源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華府觀眾:看到中國心臟跳動的原動力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華府觀眾:在精神上我們都是一體的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闡揚傳統文化同濟會協辦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傳教士:神韻把更高境界真實帶到人們的面前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華府神父:醉人體驗需要親自欣賞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職人員:神韻是中國的希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觀眾:全世界都會愛上這樣的中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感謝神韻分享中華傳統文化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佛州觀眾:高層生命是人心靈的依靠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視製作人衷心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魏京生:神韻傳播純正中國文化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布里斯本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前美副助卿:神韻對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2月2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洲的第二場演出結束後,觀眾表示,神韻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晚會。下面請看來自布里斯本的報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二場在布里斯本的演出,再次出現爆滿的輝煌佳績。

看完演出後,史都華兩姊妹對神韻表現出的美與博大精深的內涵,表示由衷的讚嘆。

身為專業戲劇演員的可妮對神韻藝術家們崇拜不已。

戲劇演員可妮‧史都華:「(神韻)演員們非常的投入這場晚會,就連一個細小的動作也是。他們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所有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都是。每一位(神韻演員)盡全力的演出,根本就是令人崇拜的頂級人物。」

艾蜜表示,在澳洲生活了一輩子,但她看完了神韻後,感覺自己和中華傳統文化其實是有聯繫的。

電臺記者艾蜜‧史都華:「(神韻)晚會讓你真的體驗到正統的中華文化,我們有一半的中國血統。可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過任何類似的演出。(神韻)真的是富有趣味,而且美麗極了,令人神魂顛倒。我感覺自己和(中華文化)是有聯繫的,我很想要去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背景。」

史都華姊妹表示,神韻的天幕真的是太神奇了。

電臺記者艾蜜‧史都華:「我超愛(神韻)的天幕,那種演員們飛下來,然後突然間在舞臺上出現。那真的非常非常的,嗯,我從來沒有看過,可以用甚麼字來形容呢,神奇,對,就是非常的神奇的。」

可妮認為,「神韻晚會」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晚會。

戲劇演員可妮‧史都華:「(神韻)是一場你不能錯過,一場獨一無二,結合聽覺和視覺上,歌唱和舞蹈。我看過很多很多的演出,但是從來沒有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所以,一定要去看,絕對要的。」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連慶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大陸留學生:今晚大開眼界

「神韻晚會」 以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為己任,神韻在布里斯本歌劇院繼續上演五千年神傳大戲。2月2日晚上,大陸留學生薛先生和女朋友小蘭(化名)相伴前來觀看「神韻晚會」。薛先生對記者坦言:「今晚大開眼界!」

「神韻晚會」在布里斯本的第三場演出再次達到滿場。男高音歌唱家天歌更應觀眾的熱情而臨時加唱一首。薛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天歌演唱的《大法開傳你還迷》和《大法徒的胸懷》。

薛先生的女友小蘭是一位舞蹈愛好者,為此她對「神韻晚會」的中國古典舞格外著迷。她說:「很喜歡,男生女生都喜歡。(演員們的)功底很足。」雖然自覺不如「神韻晚會」的舞蹈家們那樣專業,小蘭還是有對舞蹈獨到的見解。

當被問及中國古典舞和其他舞蹈的區別時,她坦言,相比之下芭蕾舞顯得很硬,缺乏中國古典舞的身韻和靈氣。同時,男演員剛柔並濟的舞姿也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表示,男子的表演柔中帶剛,而且充滿陽剛之氣,不像拉丁舞的男子跳得那麼妖艷。

談及法輪功被迫害的舞蹈節目,小蘭表示之前在國內並未接觸過。但她說:「我覺得他們演得很真實,(應該)有這樣的情況出現,想像也想像得到。」

除此以外,「神韻晚會」的其它方面也讓他們二人驚嘆不已,如天幕與舞台的完美結合,神韻樂團的中西合璧等。雖然在中國所看的演出從未涉及神佛的元素,但「神韻晚會」弘揚的神傳文化非常為他們所接受。

戲劇演員: 神韻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

2月2日,「神韻晚會」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洲的第二場演出結束後,觀眾表示,「神韻晚會」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晚會。下面請看來自布里斯本的報導。

「神韻晚會」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二場在布里斯本的演出,再次出現爆滿的輝煌佳績。

看完演出後,史都華兩姊妹對「神韻晚會」表現出的美與博大精深的內涵,表示由衷的讚嘆。

身為專業戲劇演員的可妮對神韻藝術家們崇拜不已。

戲劇演員可妮‧史都華:「(神韻)演員們非常的投入這場晚會,就連一個細小的動作也是。他們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所有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都是。每一位(神韻演員)盡全力的演出,根本就是令人崇拜的頂級人物。」

艾蜜表示,在澳洲生活了一輩子,但她看完了「神韻晚會」後,感覺自己和中華傳統文化其實是有聯繫的。

電臺記者艾蜜‧史都華:「(神韻)晚會讓你真的體驗到正統的中華文化,我們有一半的中國血統。可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過任何類似的演出。(神韻)真的是富有趣味,而且美麗極了,令人神魂顛倒。我感覺自己和(中華文化)是有聯繫的,我很想要去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背景。」

史都華姊妹表示,「神韻晚會」的天幕真的是太神奇了。

電臺記者艾蜜‧史都華:「我超愛(神韻)的天幕,那種演員們飛下來,然後突然間在舞臺上出現。那真的非常非常的,嗯,我從來沒有看過,可以用甚麼字來形容呢,神奇,對,就是非常的神奇的。」

可妮認為,「神韻晚會」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晚會。

戲劇演員可妮‧史都華:「(神韻)是一場你不能錯過,一場獨一無二,結合聽覺和視覺上,歌唱和舞蹈。我看過很多很多的演出,但是從來沒有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所以,一定要去看,絕對要的。」

製造商建築公司老闆全家:演出絕對精彩

製造商和建築公司老闆Binney先生攜太太Joan Binney、女兒以及三位孫兒觀看了演出後讚歎不已:「絕對精彩,絕對!」

2013年2月2日下午,「神韻晚會」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里斯本的第二場演出再次以精心製作的歌舞節目,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再配以精美的服飾、獨特的中西合璧現場樂團伴奏以及極具動感的三維天幕,令觀眾們讚歎不已。製造商和建築公司老闆Binney先生攜太太Joan Binney、女兒以及三位孫兒觀看了「神韻晚會」演出後讚歎不已:「絕對精彩,絕對!」

Binney先生特別留意動態天幕和演員之間互動的絕佳效果:「動態天幕最吸引我,和演員之間配合很生動,製造出非常美麗的效果。」

Binney先生很喜歡演出中展現出的東方文化,讓人覺得很美:「我覺得整場演出太棒了!美不勝收,讓人感到很愉快。」他表示會推薦給朋友來看「神韻晚會」。

Joan告訴記者,他們兩年前帶著女兒和孫兒們回到布里斯本。今天一大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她由衷地讚美道:「實在太令人激動了。女演員的舞蹈、服飾,都令人振奮。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激動人心,真的太美了。」

孫女Paris更是興奮地說:「太棒了!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棒的演出。我喜歡所有的節目,我還很喜歡所有的服裝,每一個樣式都喜歡!」

會計師:神韻展現歷史文化元素非常生動

2月2日晚,會計師Bykova女士在昆士蘭歌劇院觀看了「神韻晚會」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

豐富的文化底蘊,精美的歷史再現,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月2日晚上在昆士蘭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令觀眾跨越了5千年中華文明的歷史。美不勝收、超凡脫俗的一個又一個的節目讓Bykova女士感到目不暇接,她表示自己享受到「神韻晚會」藝術的美好。

澳籍俄裔會計師Bykova女士在看了演出後感到非常的享受神韻藝術的聖潔美好。她表示雖不止一次來到昆士蘭歌劇院看演出,但是卻是自己第一次看神韻。她說:「當我看到神韻海報時,我就想演出一定很有意思,這是與文化相關,跨越歷史的年代的演出。這也是為甚麼我會來此觀看「神韻晚會」。」

她還說:「所有的節目都真的很完美,舞蹈優美的組合,無論是女子舞蹈,還是男子舞蹈,無時無刻都令人百看不厭。穿越歷史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演出中所有展現歷史文化的元素都是非常生動的,從過去到現在,乃至現代的社會。」她講道。

最後她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中國古典舞,我的確喜歡他們。神韻主持人的介紹也幫助人們能夠很容易瞭解每個節目,這非常的棒!我想每個舞蹈都傳遞著其自己的信息,每個人也都有著不同的理解。」她希望將「神韻晚會」介紹給他人,讓人們都能夠欣賞到「神韻晚會」。

神韻很有教育意義

醫療服務經理Mahoney攜帶家人在本週六下午(2月2日)首次觀看了「神韻晚會」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昆省布里斯本的第二場演出。他連聲讚歎神韻的神奇,並表示「神韻晚會」很有教育意義,使人瞭解中華文化,包括文化背景和歷史。

醫療服務經理Mahoney攜帶家人在本週六下午(2月2日)首次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昆省布里斯本的第二場演出。他連聲讚歎「神韻晚會」的神奇,並表示「神韻晚會」很有教育意義,使人瞭解中華文化,包括文化背景和歷史。

剛看了上半場神韻演出的Mahoney先生很高興地表示,他感受到神韻通過舞蹈體現了悠久的中華歷史內涵。他說:「神韻可以激發你瞭解中華文化的好奇心,包括文化背景和歷史,我們看過關於中國的記錄片,涉及中國的歷史,但是那都不夠的,因為「神韻晚會」演出實在太豐富了!」

Mahoney先生說:「「神韻晚會」演出給他印象最深的不僅是服飾,還有舞蹈、包括整個編舞、天幕,甚至演員還能從天幕飛向舞臺,真是太神奇了!」服飾色彩鮮艷,這些輕柔飄舞的服裝與西方文化截然不同,太美妙了!」

他也很喜歡「神韻晚會」的音樂,他說:「樂音樂真是非常好。用東方樂器體現西方交響樂,當然也包含西方樂器,很有效。」

他期待著觀看下半場的演出。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