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肯尼迪藝術中心是藝術、政治和外交的完美結合之作,每年由總統頒發的肯尼迪中心藝術終生成就獎更是集政要、明星和外交使節於一堂,把肯尼迪中心歌劇院推到了國家頂級劇院的地位。神韻在此的演出再次成為這些政要、名流、外交官、明星等彙集的場所。

前聯邦參議員、前維吉尼亞州州長George Allen攜夫人觀看神韻1月23日的演出,他們夫婦第二天分別在自己的臉書上貼出觀看神韻的照片。

Allen說:「非常有意思的演出,而且很有教育意義,還對人很有啟發,很美。音樂與舞蹈還有顏色,更有對中國文化、歷史和傳統的更深一步的理解。」

Allen夫人Susan說:「這場演出是對文化的精彩展現。舞蹈、音樂、所有一切都非常引人入勝,異彩紛呈。還有舞蹈中表現的那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中國歷史故事、神話傳說和童話故事。我覺得演出是難以置信的,而且還指出了信仰自由的重要性。所有這些結合在一起,帶給我們非凡的體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歷史積奠深厚 觀眾目不暇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觸動人心 陸軍准將感受神奇力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華府觀眾感謝神韻傳播美麗和歡樂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獲女兒生日禮物 觀神韻感悟人生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溫哥華神韻連滿場 觀眾了悟生命意義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城建規劃師:神韻精神內涵普世通用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多倫多市議員:真理必勝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多倫多連續爆滿 主流盛讚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肯尼迪七場落幕 華府各界名流冠蓋雲集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肯尼迪七場落幕 華府各界名流冠蓋雲集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肯尼迪藝術中心是藝術、政治和外交的完美結合之作,每年由總統頒發的肯尼迪中心藝術終生成就獎更是集政要、明星和外交使節於一堂,把肯尼迪中心歌劇院推到了國家頂級劇院的地位。神韻在此的演出再次成為這些政要、名流、外交官、明星等彙集的場所。(大紀元)

1月26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觀眾的歡笑與讚歎聲中圓滿結束了6天7場的華府巡迴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自2009年以來,連續六年在肯尼迪歌劇院演出。在華府這個匯聚各界精英的世界政治、文化中心,神韻已在各個階層廣泛傳播開來,除了神韻世界一流的藝術表現力被人們廣為讚歎,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精神內涵、文化和傳統理念也得到不同文化與背景人們的廣泛贊同。今年的神韻演出吸引了華府各階層人士前來觀看,從好萊塢巨星、政要、外交使節、到演藝界人士、藝術家等各界人士,還有許多華人,有的甚至驅車單程花近5個小時前來觀看。

肯尼迪藝術中心是藝術、政治和外交的完美結合之作,每年由總統頒發的肯尼迪中心藝術終生成就獎更是集政要、明星和外交使節於一堂,把肯尼迪中心歌劇院推到了國家頂級劇院的地位。神韻在此的演出再次成為這些政要、名流、外交官、明星等彙集的場所。

聯邦政府要員

第十八任美國公共衛生署署長(the 18th Surgeon General of the United States Public Health Service)、美國海軍中將瑞金娜‧本傑明(Regina M. Benjamin, MD, MBA)女士23日晚觀看了神韻在肯尼迪中心的演出。(李莎/大紀元)

美國總統奧巴馬任命的第十八任美國公共衛生署署長(US Surgeon in General,2009~2013),現役美國海軍中將Regina Benjamin女士1月23日晚和朋友一起第二次來到肯尼迪中心觀看神韻。Benjamin女士說:「我喜歡這場演出!我喜歡!色彩很美,(演員的)天賦,(演出的)藝術性,美麗驚人,令人震撼。在演出中,我看到了普世價值,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在此展現得非常淋漓盡致。不管怎樣,人類精神長存。」

美國聯邦政府人事管理局(Office of Personnel Management)副局長George Price先生和太太 Susanna Price女士及兒子共同觀賞了神韻演出。Price先生說:「演出非常美好,令人心情愉快,舞蹈演員們都太棒了,神韻的演員們令我印象深刻,身手不凡。尤其是編舞令人驚歎。」

George Price先生是美國聯邦政府人事管理局副局長,他和太太Susanna Price女士和兒子共同觀賞了神韻演出。(蘇筱/大紀元)

國防部官員Porter先生為美國國防部長工作,但出於敏感,不便透露身份細節。Porter先生驚歎:「這是一個充滿神性的文化。從神韻晚會中,能體會到這一點,中國文化非常富有神性。」Porter先生驚歎到:「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全新的中國,我以前並不知道中國是這樣一個富有神性的民族。」他認為:「美國應該和中國在另一個層面上建立聯繫與合作」,而不僅僅是經濟上的往來。Porter先生表示:「我看到這場演出正在恢復中國神性的那一面。」

聯邦總務署(US 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的項目主管James Bradford說,當他從電視上看到神韻的廣告後就決定買票,令他驚喜的是,他沒有想到神韻演出會如此引人入勝,令他難忘。他說:「神韻是一個很棒的演出,裡面所展現的所有的顏色我都喜歡,我還喜歡那些故事情節,那些故事很好講述了歷史上如此美的藝術形式如何形成的。」

華府各國外交官、外交使節

美國國務院外交官Tom Swebson當天下午再次前來觀看神韻,他認為神韻就是美的化身。Tom Swepson說:「太棒了,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看神韻了。神韻之旅是有關人生的。有關生命(的意義)我們好像知道很多,但實際上人類對此知之甚少。神韻的美妙就在於此,因為神韻所做的是,不僅把更多的文化帶到了美國,也帶到了亞洲各國,引人入勝。」

美國國務院外交官Tom Swebson先生再次前來觀看神韻,他認為神韻就是美的化身。(亦平/大紀元)

加勒比海某國的駐美大使普林斯和朋友觀看了演出後說,這是她第二次來看神韻,2009年第一次來看神韻時就給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談到了自己印象最深的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她說:「因為她傳遞給觀眾一個強烈的信息,我覺得讓更多人瞭解這樣的事實很重要。」

土耳其駐美大使館領事、前土耳其常駐聯合國代表、前安理會維持和平組成員、土耳其副國務卿特別顧問辦公室主管艾爾多度女士觀看完演出後說:「我明年還會再來。演出非常美,音樂和舞蹈真是無與倫比。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太動人了。每一個節目非常棒。」「表達(信仰被迫害)那些信息是不可或缺的,演出表現那些(信仰被迫害)方面非常好。真的,我非常喜歡。」艾爾多度女士還透露,自己曾跟同事談起神韻,同事們都流露出對神韻的無限期待:「我們真的希望神韻能在中東地區演出!」

前意大利眾議院議員,長期以來在意國國內和國際上為人權和民主疾呼的國際聲援西藏運動(International Campaign for Tibet)主席Mecacci先生說:「我是意大利人,住在華盛頓。我是國際聲援西藏運動組織的主席,所以很早就想看神韻,部份也是因為神韻還無法在中國上演。我很想了解法輪大法,我在意大利就有聽說過並在國際上為之做出一些呼籲。」「所以我很想看看神韻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中華文明之中的精神內涵和個人提升的方面,而不是(所謂的)經濟和軍事的發展。神韻展現的是一個與官方形象完全不同的中國,是一個重新發現(rediscovering)並弘揚中華古老文明的巨大努力。」

阿拉伯國家聯盟大使Mohanmmed Al-Hussaini Al-Sharif的夫人帶女兒觀看了一月二十六日下午神韻在肯尼迪中心最後的一場演出,她們表示節目非常好,她們很喜歡。

阿拉伯國家聯盟大使Mohanmmed Al-Hussaini Al-Sharif的夫人(李莎/大紀元)

白宮官員

白宮資深公關施奈德女士23日晚第一次觀看神韻,她說:「整場晚會非常美麗。今晚我被深深地打動了。整場演出非常、非常感人。」她說:「我今天學到了甚麼是法輪功,以及中共政府做了很多恐怖可怕的事情,還有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我以前聽說過,現在才知道真是恐怖。」施奈德女士表示,她想捐錢給神韻,表達支持之意。

由於身份敏感、不能透露自己姓的美國國務院高官John先生驚嘆,神韻是美不勝收的演出:「太美了!服裝、色彩…... 水袖之美更觸動內心。」 他表示,神韻讓他們第一次真正接觸中國傳統文化, 「很傳統,非常美麗!」

前國會議員

前聯邦參議員、前維吉尼亞州州長George Allen攜夫人觀看神韻1月23日的演出,他們夫婦第二天分別在自己的臉書上貼出觀看神韻的照片。

Allen說:「非常有意思的演出,而且很有教育意義,還對人很有啟發,很美。音樂與舞蹈還有顏色,更有對中國文化、歷史和傳統的更深一步的理解。」

Allen夫人Susan說:「這場演出是對文化的精彩展現。舞蹈、音樂、所有一切都非常引人入勝,異彩紛呈。還有舞蹈中表現的那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中國歷史故事、神話傳說和童話故事。我覺得演出是難以置信的,而且還指出了信仰自由的重要性。所有這些結合在一起,帶給我們非凡的體驗。」

曾代表田納西州在美國眾議院擔任26年的資深國會議員Bart Gordon先生在25日晚觀看完演出後說:「我覺得這個演出帶有很多能量,很顯然演員們經過了很多訓練,才能達到這樣的水平。」關於神韻的各個節目,給他留下最深印象的是法輪功反迫害的舞劇。Gordon先生說:「我想最令人難過的是那個年輕女孩和她的母親在公園裡煉功的那個部份,(她們)處境艱難。」

前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首席顧問Burt 先生和全美州長協會(National Governors Association)的政策分析師Aliza一同觀賞了神韻演出。Burt先生說天幕背景所使用的高科技令他歎為觀止:「當我看到流動的河水還有水下風景時,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我喜歡所有的舞蹈,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演員們所展現的高難度技巧和動作,歌唱家也很棒。」Burt先生表示:「我告訴我的侄女,雖然我不是法輪功修煉者,但是我高度認同他們『真、善、忍』的價值觀,和我產生強烈的共鳴。」

美國政界和軍事界公認的國家安全政策專家,並兼任喬治華盛頓大學政治管理學院教授,在美國國會研究部工作的國家安全專家Shawn Reese和太太在觀看了演出後,表示非常喜歡神韻呈現中國古老文化的藝術方式。Reese先生盛讚神韻晚會:「整個演出色彩豐富,舞蹈表演技巧豐富,天幕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受。」「神韻是精彩和夢幻般的巨作。」

肖恩‧康納利爵士看神韻 被粉絲認出來了!

(Getty Images)

好萊塢巨星、奧斯卡影帝、第一代「007」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納利爵士(Sir Sean Connery)1月23日晚前往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

好萊塢巨星、奧斯卡影帝、第一代「007」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納利爵士(Sir Sean Connery)1月23日晚前往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他身著皮夾克,很低調地坐著三樓前排,可是還是被附近的影迷認出來了。

坐在他附近的觀眾Zamaray夫婦在演出結束後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興奮地說:「著名演員肖恩‧康納利爵士就在神韻演出的劇場!他來看神韻!他坐在劇院的三樓!這太酷了!」並向記者出示他們用手機拍攝的照片。

康納利爵士是老牌國際巨星、導演、製片人。早在六十年代就因飾演《007》中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s)而聞名,他的英氣逼人、紳士風度吸引了千百萬觀眾,成為幾代人家喻戶曉的巨星。

馬裡蘭藝術學院院長:美不勝收

1月25日,第一次體驗神韻的馬裡蘭藝術學院院長Fred Lazarus 先生情不自禁的表達他的喜愛之情:「演出真是美妙。動態天幕與舞台的結合、並帶出一個三維的背景空間等等,簡直美不勝收。」

「我愛神韻的音樂。」他讚歎:「中國古典舞多了很多十分有動感的表現力。演員們在舞動燈籠時的手部動作,在舞蹈中使用袖子和筷子,這些是(中國古典舞)與西方舞蹈有著鮮明不同之處,西方舞蹈沒有手部動作、手中也沒有道具。」

Fred Lazarus 先生從1978年起擔任位於巴爾的摩的馬裡蘭藝術學院(Maryland Institute College of Art,MICA)的院長,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授予學位的藝術學院。該院的視覺藝術和設計藝術科目在國際上也享有盛譽。

【大紀元2014年01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蘇筱、李莎美國華盛頓DC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華人觀眾:看神韻是古代帝王的享受

神韻熱席捲華府 慈悲戰勝邪惡引共鳴

沒有任何其他演出讓我如此感動

溫哥華神韻觀眾嘆傳統文化之珍貴

東西方樂器合奏曼妙 感動紐約藝術家

舞蹈工作室一行五人觀摩神韻

連續滿場 神韻喚醒多倫多觀眾

藝術評論家:神韻讓我想展翅飛翔

神韻完美至極 無與倫比

奧蘭多觀眾讚歎神韻

美前維州州長:神韻啟迪人心 美不勝收

神韻多倫多滿場 感受希望 了悟真諦

華府觀眾觀神韻 感受中華漢字之美

神韻一次看不夠 還要再次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