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視頻)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藝術團_美國_底特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5/a837319.html.

2013年1月25日晚,美國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多位藝術界人士,擁有自己舞蹈工作室的舞蹈家Sally Doerr即是慕名而來。「晚會絕對令人驚歎,她給我留下了超級深刻的印象,他們的才華、晚會的編排和所有舞台換位的精準度,真的堪稱精美。」「當我看到舞蹈的隊形變換和晚會的服裝,觸動了我很多的創作靈感,我將把這些靈感用於我的舞蹈教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演員每個姿勢都像一幅藝術作品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一票難求觀眾讚歎是藝術明珠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首臨千橡市各方讚譽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僑務主任:神韻精神值得全社會推廣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校長:讓全校的孩子看神韻受益良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薩斯神韻票房火熱度空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著迷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美極傳文化觀眾感動泛淚光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4日在著名汽車製造中心——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演出吸引了大底特律地區的主流人士,他們對神韻盡善盡美的演出讚不絕口,有觀眾表示神韻帶來的是一個神奇之旅。

鄉村俱樂部經理傑裡和太太表示,看神韻演出是他們三年來的夙願。

退休餐館經理科妮莉亞‧米勒:「演出非常奇妙,我已經等了三年要看神韻,終於可以看到她了。(今天)我們來了。」

鄉村俱樂部經理傑裡‧米勒:「哦,她從那個只有兩根琴弦的樂器(二胡)演奏出的聲音和音樂,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非常令人享受。」

心理學家塔斯尼姆和丈夫感到神韻把觀眾帶進一個神奇的旅程。

心理學家塔斯尼姆‧阿拉斯圖:「神韻把你帶進一個神奇的旅程,演出服裝五光十色,場景、天幕非常漂亮,舞蹈演員的動作、身體的運動驚人的精確,而且看起來如此輕鬆自如。」

舞蹈俱樂部老闆卡羅爾‧薩辛:「我有中國的家庭背景,但(以前)並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這或許是我媽媽老一代比較熟悉的。作為年輕一代,在(美國)生活了這麼久,我們並沒有意識到,我們和我們的文化是多麼的美麗。」

而女觀眾們對女孩子們長袖翩翩的舞蹈情有獨鍾。

天體物理學學生阿什利‧穆尼奧斯:「那些長袖翩翩的女孩子們,粉紅色的長袖,非常非常漂亮,她們精心設計完美無瑕,她們真棒。」

會計師梅雷迪思‧楚派克:「哦,天哪,我非常喜歡那些長袖翩翩的女士們,令人眩目,她們移動的方式如此漂亮,每個人都那麼優雅。

傑裡‧米勒:「不管怎麼說,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我們的確喜歡她(神韻),我們希望能再回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

舞蹈家:晚會觸動我很多的創作靈感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家:晚會觸動我很多的創作靈感

2013年1月2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多位藝術界人士,擁有自己舞蹈工作室的舞蹈家Sally Doerr即是慕名而來。

「晚會絕對令人驚歎,她給我留下了超級深刻的印象,他們的才華、晚會的編排和所有舞台換位的精準度,真的堪稱精美。」

作為舞蹈教師,Doerr認為神韻的舞蹈非常有創意:「當我看到舞蹈的隊形變換和晚會的服裝,觸動了我很多的創作靈感,我將把這些靈感用於我的舞蹈教學。我喜歡舞蹈中長長的袖子,以及所有綵帶的運用和行雲流水般的舞步移動。」

「真正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一定經過了無數次反覆排練,一切都精雕細琢,乾淨利索。所有的舞蹈演員面帶微笑,所有的化妝和髮型都非常精緻。晚會的每一秒鐘都令人喜愛。」

「舞蹈演員看上去輕鬆自如,但我知道事實上需要演員非常敏捷,難度極高,需要大量的訓練,這樣他們才能夠那樣長時間的連續的高難度表演,一氣呵成,沒有任何氣喘的動作,這需要無數的訓練和超凡的忍耐力,你能看到的就是美。如果讓我用10分制來打分,絕對有11分。」

「所有的舞蹈演員都出類拔萃,無論是群舞還是獨舞表演,他們都協調、精準,我很欣賞他們舞蹈中的一些托舉動作與合作動作,還有舞蹈中人物個性的展現,女舞蹈演員和男舞蹈演員都很出色,你能感受到他們的的人品,那樣向上,充滿活力,他們的生命力和他們每一刻的呼吸,他們看上去熱愛生命中的每一秒鐘。」

作為舞蹈界專業人士,Doerr認為神韻晚會的編舞「是令人驚歎的,隊形瞬息萬變,我喜歡所有的景致、天幕和人物個性,他們都展現出來了,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那些服裝的看上去都非常昂貴,我不能想像他們是如何將所有仿鑽亮片都縫上去,所有的服裝都像絲般的柔滑,舞蹈演員們行雲流水般的移動,使舞蹈更為增色。」

談及中西合璧的神韻樂團,Doerr說:「他們很幸運,有現場音樂伴奏,神韻的音樂美麗動人,音樂的強弱變換,配以舞蹈演員的表演,富含情感,溫暖人心,太棒了!」

「這確確實實讓你感受到劇情中的情感變化,加上音樂,加上舞蹈演員的表情,以及編舞,他們真的是通過他們的身體,他們的移動,他們傳遞的信息來講述故事,沒有任何語言,真的很棒。」

「還有晚會中的幽默,不知他們花費了多少時間精力,將創造力和靈感融入每一個動作,每一個造型和舞蹈演員自身中,以及他們帶給你的強烈震撼,都令你不得不心懷感激。哇!難以形容。」

「我很榮幸能夠有機會來觀看這台晚會,我能夠有機會把她帶回家,介紹給我的學生,告訴他們晚會有多麼的傑出。希望將來能夠讓他們也來看,看到每一位舞蹈演員的勇氣,每一個人向上的精神,我看的不僅僅是前排的演員,我看的是所有的舞蹈演員,每一個人都在表演著他們各自的角色,傾注了無數的能量,非常專業。」

「晚會啟迪人心,我想你不得不對這一切充滿敬意,包括編舞、音樂家們、晚會的主持們,以及他們所帶給你的一切。」◇

【大紀元2013年01月26日訊】

前歌唱演員:晚會所傳遞的信息強勁有力

文:大紀元首發 前歌唱演員:晚會所傳遞的信息強勁有力

2013年1月25日晚,歌唱家Amy parker攜女兒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她說:「晚會在很多層面上都達到至臻完美,啟迪人心。」(攝影:Valerie Avore/大紀元)

2013年1月25日晚,歌唱家Amy parker攜女兒Katherine Magdeline Rose Parker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

Parker曾是一名歌唱演員,經常隨團演出,她說:「我認為這台晚會是歷史和其美麗文化的強大展現,非常出色,令人百感交集,就像我說的那種感覺,苦中有甜。」

「晚會在很多層面上都達到至臻完美,啟迪人心,比如歷史部份的藝術呈現和舞蹈演員本身的自律。我真正所感受到的晚會的精神和所要傳達的信息是,他們的國民身處壓迫中,而且仍在受壓迫中,作為一名美國人,我們有時真的在封閉我們自己,應該去學習,去觀察,和理解其它國家的文化現狀。」

Katherine Magdeline Rose Parker是一名舞蹈演員,她說:「晚會所傳遞的信息是強有力的,她觸動了我的心,我的心靈。我是一名天主教徒,雖然是不同的信仰,但我發現人們正以不同的方式在追尋神,這是一個非常強烈的信息,我不知該如何表達。晚會告訴我歷史不僅僅是歷史,她教你去學習所有的一切,包括信仰。我喜愛這台晚會,令人肅然起敬。」

Katherine說晚會舞蹈中的仙女們都非常優雅,《奇緣》中的父女二人,以及神的出現,還有蒙古族舞和所有的一切都美麗非凡。她希望她的同事們都能來觀看神韻晚會。

【大紀元2013年01月26日訊】

退役海軍軍官及太太:為神韻所折服

文:大紀元首發 退役海軍軍官及太太:為神韻所折服

沃爾特‧貝恩斯和太太安艾特‧貝恩斯觀看神韻後稱神韻是他們看過的演出中最好的演出。(攝影:凌紫瓊/大紀元)

2013年1月2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引來各界人士的鍾愛,其中不乏像貝恩斯夫婦這樣看過眾多演出的行家。

曾經在美國海軍軍事法庭工作的沃爾特‧貝恩斯(Walter Baines)和太太安奈特‧貝恩斯(Annette Baines) 幾個月前剛剛搬到底特律地區,這是他們第一次觀看神韻,也是第一次在底特律觀看文藝演出。但他們對演出並不陌生,以前他們經常觀看各類演出。「我們曾在華盛頓,費城,賓夕法尼亞等地區經常看演出。」貝恩斯先生激動的說,「在看過了這麼多的演出後,我認為這是我看過的演出中最好的。」而太太安奈特補充道:「我們向來非常喜歡瞭解不同的文化,到各地去感受不同的文化。而這次反而是文化來到我們的身邊。 」

貝恩斯先生強調:「我好喜歡他們在天幕和舞蹈的編排上,絕對完美的結合。所有的切換恰如其分,而且無論是舞蹈,歌曲,音樂都精準無誤。所有的銜接處都精美細膩。而且有音樂做引導,很容易地就可以讓我們清晰地瞭解其中的故事情節。」

對於演出中所表達的精神層面的含義,貝恩斯先生表示:「我們是很虔誠的基督教徒,我們深深的被歌詞中和演出中的意境所打動。雖然這是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信仰。但我們確實擁有很多的共通之處,很貼近我們的心。我們深信有創世主,和創世主所做的一切。今天我還學到了怎麼說『我愛神韻』。 」 沃爾特‧貝恩斯先生最後用剛學會的中文表達了他對神韻的熱愛。

【大紀元2013年01月26日訊】

我想再回來一遍接一遍地看下去

文:大紀元首發 我想再回來一遍接一遍地看下去

在亨利‧福特醫院工作的Angela Burton和Sue Aliea(音)1月25日晚在底特律歌劇院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的第二場演出。(攝影:林樸/大紀元)

Angela Burton和Sue Aliea兩位女士都在亨利‧福特醫院眼科工作。她倆結伴於1月25日晚在底特律歌劇院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的第二場演出。

Angela興奮地告訴記者,看神韻演出非常享受。她說:「我喜歡舞蹈,我喜歡歌唱節目,令人驚嘆。對我來說是那麼好。我想再回來一遍接一遍地看下去。太好了。

她接著說:「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我在醫院的郵件中看到神韻的促宣傳單。我看了後,就說我一定得去看。」

Angela表示,演出的方方面面都令人震撼。她本人喜愛芭蕾,喜愛歌劇。她演奏很多樂器,曾經專注過音樂。

她忘情地說:「神韻音樂是那麼美,她帶你到另一個世界。她令你要去那裏。我知道我今晚已去過那兒了。」

她也喜歡神韻的服裝和服飾。她說:「演出的服裝是美麗得令人動心,在空中飄逸的那種樣子,真是美極了。」

她表示她要將神韻在底特律演出的消息告訴人們。她說:「我喜歡這場演出。我要去告訴每一個人。我要告訴他們這是一場你非得看的演出。這是某種沒有語言能描述了的、你得自己親自來看才能知道的演出。她讓你的想像力長上翅膀,飛向遠方。我就覺得我的想像力就長上了翅膀,在空中翱翔。太美了。」

Sue在一旁不住地點頭表示贊同Angela的:「我也非常喜歡今晚神韻的演出。我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好的演出。非常令人震撼。演出中用的色彩是這個世界上沒有的。」

Sue 接著說:「神韻音樂也非常美,我喜歡每一個音符。我喜歡演出的全部。她震動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非常美,非常感動人。」

她也喜歡演出中所有的舞蹈。她說:「看演員們跳舞,他們的舞步,那麼優雅,而又力,太好了。」

Angela又想起了演出中講出的故事。她說:「那些故事感動我的心。還有歌唱家們的歌唱,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聲音是那麼美,無法用語言形容,令人驚嘆。天幕上的歌詞讓我能理解他們在唱甚麼,我將會永遠記住他們唱的。我想再來看一遍。」

【大紀元2013年01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