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15000手印案 「610」恐慌欲私了(新聞視頻)【禁聞】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3/atext835795.html

【中國視頻評論_610辦】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從610辦副主任難逃610魔咒說起。廣州市公安局610辦副主任王廣平在六月十日猝死。而十一年前的這一天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特務組織「610辦公室」的成立日子。610辦副主任王廣平生前多次公開表態不相信報應,他猝死於六月十日,似乎天意使然。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兩小無猜 小豆娘 博客群
臺北地區法輪功學員賀創始人新年好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西蘭旅客移除惡黨橫幅反遭誣告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偽火12年法輪功蒙難中原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落馬洲惡徒逞兇法輪功促法辦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加國舉辦活摘器官論壇吁停止罪惡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黑龍江女子監獄300人絕食抗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質疑來臺陸移植醫立委籲說清器官來源 紅粉佳人 MP4 無界2012年百餘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明慧網首發 從610辦副主任難逃610魔咒說起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廣州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副支隊長王廣平(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曾任廣州市公安局610辦副主任)神秘倒地猝死。中共媒體新華網報導稱王心臟病突發猝死。這個五十四歲的610辦副主任恰巧是在六月十日猝死的。而十一年前的這一天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特務組織「610辦公室」的成立日子。

610魔咒下的「死亡位置」

二零零一年王廣平因積極迫害法輪功升任廣州市公安局610辦副主任,後升為反邪教處副處長(法輪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直到二零零六年調國保支隊專管「維穩」。據明慧網報道,經王廣平親手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被其送洗腦班的有三千三百一十人次,破壞真相資料點七十八個,非法勞教三百九十五人,非法判刑十六人。生前多次公開表態不相信報應的610副主任王廣平猝死於六月十日當天,似乎天意使然。

610的魔咒仍在繼續,不到兩年時間,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廣州市委政法委副秘書長、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祁曉林突自縊身亡,年僅五十五歲。祁某生前分管內部安全保衛支隊,即臭名昭著的國保,緊跟江派在廣州迫害法輪功。雖然中共媒體稱此二人「因連續工作,積勞成疾」,但王廣平、祁曉林暴死的消息被仍被中共嚴密封鎖,不允許媒體追蹤報導,並禁止談論此事,但事件已迅速在中國政法委系統傳播,並引起極大震動。

薄熙來下台及周永康失勢後,廣州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為了陞官發財緊跟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何靖才被雙規,正應了「因嫌紗帽小,致使枷鎖扛」。這三個曾經積極迫害法輪功,掌握大量維穩資金,耀武揚威、顯赫一時的官員,均不得善終。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背靠周永康家族的周氏心腹和得力助手、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涉嫌嚴重違紀,已經被免去領導職務,是被實名舉報而落馬的副省級高官,李春城已被宣佈立案調查。其妻曲松枝也被免去成都紅十字會黨組書記職務。

去年,隨著王立軍、薄熙來到周永康江系血債幫主要成員的一個個落馬,政法系統的惡報更加集中、頻繁。據一月二十四日出版的第三百一十一期《新紀元週刊》「四百五十三人被查 政法委大坍塌」一文稱,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位高官最近向高層遞交報告,內容包括,過去三個多月以來,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多達四百五十三人,其中公安局系統三百九十二人,檢察院系統十九人,法院系統二十七人,司法廳(局)五人,非公檢法司系統的有十人。另外,還有十二名政法高官自殺身亡。這份類似私人備忘錄的報告表示,許多地方政法系統工作處於半癱瘓狀況,人心渙散,悲觀失望的情緒十分嚴重。

據明慧網報導,近幾年,越來愈多執迷不悟,為了眼前利益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級政法系統的官員和警察厄運連連。610辦公室主任這個職位在中國政法系統內部早就是眾所周知是「死亡位置」,很多人遭遇報應及在與法輪功學員接觸瞭解真相後,都不願意參與迫害法輪功。以至後來政法委內部需要電腦抽籤從其他部門調人擔任。願意一直留在此位置上的人,多是很想借迫害法輪功陞官發財的邪惡之徒。

男盜女娼的中共官員

與「槍桿子」政法系統平行的「筆桿子」宣傳系統積極參與迫害的官員也屢遭厄運,「南周」事件後,中共江派常委劉雲山的心腹隨即被拋出,中央編譯局長、中共副部級官員衣俊卿因淫亂問題被解職。

一月十八日,《錢江晚報》發表評論文章《滿嘴馬列 滿腹盜娼!》,文章針對衣涉婚外情被解職事件評論稱,「看上去滿腹的經綸,聽起來滿嘴的馬列,剖肚之後,人們看到的,儘是男盜女娼。」充分顯示了中共「在意識形態領域的重大危機」。

多年來,「滿嘴馬列、滿腹盜娼」的衣俊卿一直賣力配合江氏集團,栽贓、陷害法輪功,充當江派抹黑法輪功的筆桿子,衣俊卿曾任黑龍江「反邪教」(法輪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委員會副主席,期間寫了不少關於誣陷法輪功的所謂理論文章。

再如,衣俊卿先後擔任黑龍江大學哲學系主任、黑龍江大學副校長、校長、黨委副書記期間,原黑龍江大學哲學系學生戴蕤,因進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開除學籍,曾被非法關押在牡丹江第二看守所、黑龍江戒毒勞教所等處受盡折磨,精神幾近崩潰。二零零二年五月再遭綁架後被非法勞教三年,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萬家勞教所繼續遭受迫害。

因迫害法輪功,衣俊卿於二零零七年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並被公佈參與迫害的犯罪事實。(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五日,《追查黑龍江齊齊哈爾市雙合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肖晉東等的通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1581)。

二零零七年三月,衣俊卿調任黑龍江省委宣傳部部長後,更是賣力配合江氏集團,多次利用自己宣傳部長的身份,到處做報告誣蔑法輪功,為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搖旗吶喊。據明慧網消息,黑龍江省曾於二零零一年四月成立專門用於攻擊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反邪教」委員會(法輪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由黑龍江省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界的部份人員組成。衣俊卿曾任副主席。在互聯網上,可查到該委員會大量攻擊誣陷法輪功的文章。在黑龍江省委「610辦公室」的指揮下,聯合黑龍江省通信管理局籌備建立覆蓋全省的手機短信平台。在敏感日和重要活動期間,向全省民眾發送誣陷法輪功的信息。

善惡有報的深入解讀

俗語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惡報表面上的原因或是權力鬥爭、或是生活作風,或是貪污腐敗不一而足,但是,如果將這些人在迫害法輪功期間的所作所為翻開,就不難發現,他們幾乎都是在江氏集團長達近十四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的積極參與者,他們罔顧真相、不思悔改、一意孤行,為了達到個人向上爬的目的長期積極參與迫害。

那些參與酷刑折磨、洗腦的610人員和政法委各級官員,到頭來自己惡疾纏身、猝死或自殺,以參與迫害換取政治資本向上爬的,或被調查免職、或已淪為階下囚。那些利用輿論工具,顛倒黑白、造謠誣陷、加劇迫害的,最終落得千夫所指、為人不齒。

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弘傳,讓上億人走上修煉真善忍的返本歸真之路,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弘傳。然而,江澤民出於妒嫉,傾盡國力,發起了長達近十四載的迫害。利用謊言欺騙世人,使用綁架、非法關押、百種酷刑、洗腦、甚至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等慘絕人寰的手段迫害堅持信仰的善良民眾,血債幫成立各級「610」特務組織,配合各級政法委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長期的、大規模的迫害。血債幫之罪惡已令人神共憤。

年初,以中國北京為代表的中東部大部份地區爆發了長時間的霧霾天氣,空氣中毒素含量之大,令人畏懼。那些為了眼前利益製造毒害的人不但毒害了他人和環境,是不是自己也終將成為毒氣的受害者而自嘗惡果呢?

不久前,明慧網發表文章勸誡曾參與迫害的人,《自殺不是出路 贖罪才是出路》。希望那些還有時間和機會贖罪之人,回頭是岸,因為對他們來講,時間已經不多了。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

是誰害得政法委書記淒慘等死?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政法委書記張春儒,於二零一二年九月患上癌症,去北京治療,醫院已回天無力,張春儒全身都是癌細胞,各個器官都趨於走向衰竭,只好等待那生命終結的那一天,這一病症給他們家帶來了巨難。

張春儒,男,四十八歲左右,任職元寶山區政法委書記的時間三年多或不到三年。張春儒的妻子劉麗英在元寶山區財政局上班,女兒在北京一個國企上班,這個國企是製造中國現行流通使用的錢幣。他的父親張耀堂在赤峰地區很有名氣。張耀堂曾任元寶山區建昌營鎮長兼村書記,也一心希望兒子們走仕途之路。但張耀堂萬萬沒有想到,他乘坐的是中共這條賊船,隨時都會喪命,因為中共邪黨就是個害人的惡魔。

張春儒懼於邪黨的淫威,更是擔心聲名利益受損,在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與邪黨保持一致,在每年的述職報告中,把這一年中公檢法綁架、非法勞教、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案件記入一年的工作總結報告中,都作為自己的「政績」,這也正是張春儒走向劫難的根本原因,也是張春儒選擇了黑暗,放棄了良知的惡果。更是中共邪黨綁架張春儒上了賊船,使他落得如此淒慘的下場。

張春儒在任職期間,對他負責監督的元寶山區的公檢法、610等單位的惡行聽之任之,對無數善良人的冤屈視而不見。僅在二零一一年和二零一二年就綁架有二十二名法輪功學員,包括三位未修煉法輪功的家人,其中非法勞教、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十二名,元寶山區民族中學教師楊桂芝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孟祥芝和王鳳華被非法重判七年。現在面臨被非法判刑的有邵桂珍、王久芳、高志凡三人。這些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面臨著各種不同的非人迫害。

翟翠霞女士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三日被元寶山鎮建昌營村派出所警察綁架,赤峰市元寶山區法院於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非法庭審,翟翠霞被非法判刑四年。 由於中共邪黨對翟翠霞的不斷迫害,使家人在精神上承受巨大壓力。翟翠霞的丈夫整日借酒澆愁。加之中共邪黨的仇恨宣傳,謊言欺騙,在翟翠霞被非法勞教期間,翟翠霞的丈夫精神上承受的壓力太大,小兒子成了他的出氣筒,翟翠霞的丈夫經常喝醉酒後把小兒子關在門外,最後嚇得兒子不敢回家,之後翟翠霞的兒子音信全無。而翟翠霞的丈夫就在翟翠霞被送到呼市女子監獄的前兩天晚上(二零 一二年十一月末十二月初),醉酒後騎摩托車出車禍身亡,二零 一二年十二月二日左右火化。 翟翠霞的丈夫去世的第二天,翟翠霞的女兒給元寶山區看守所值班室打電話,說明父親去世要求接母親回家安葬父親,然而得到的是冷冰冰的兩個字「不行」。當天晚上,翟翠霞、王鳳華、岳淑霞在沒通知家屬的情況下,便被偷偷送到了呼市女子監獄。

翟翠霞的家被中共邪黨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這些冤屈和家庭災難都是在張春儒在任職期間發生的,張春儒身為政法委書記,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但願張春儒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能夠明白法輪大法真相,發自內心棄惡從善,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或許還能出現奇跡。也願他的家人接受法輪大法真相,盡快幫張春儒贖罪。

古來追逐功名利祿者,謀求通達仕進的路上,一個不爭的史實是,凡是見利而忘義、曲意逢迎權貴而昧良知的人,短暫的榮耀逝過,下場實為淒慘不已,留給後人深深的教訓。

大陸的「六一零」組織和許多公檢法人員,已經知道了法輪功教人向善、修煉者身心受益的真實情況。之所以還在扮演迫害的角色,是因為把這當作了「工作」,認為可以當作晉陞的台階,這實為極其危險的錯念!中共建政以來發動了一次又一次的政治運動,迫害死了八千萬中國同胞;「文革」動亂時期,被中共頭子蒙騙、利用的失去理智的打砸搶者,均未逃脫懲罰。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畏罪自殺,而很多利用後的警察、司法人員、軍管人員,被弄到雲南等地秘密處決。有人說,誰聽共產黨的話,誰倒霉。絕非虛言! 近年來已經有至少36名中共高官因為參與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而在海外被起訴,而所有中共迫害惡政的追隨者,其個人所犯下的罪行都在海外明慧網有著詳盡的記錄。

十四年來,中共迫害內蒙古赤峰法輪功學員過程中,積極追隨邪黨迫害的惡人遭惡報事例屢屢發生,或遭車禍橫死,或得惡疾暴亡,或遭撤職查辦,或受牢獄之災,或自己喪命,或親人遭殃,結局可悲。不論是中共體制內忠實執行江澤民流氓集團命令的黨政人員,還是盲目追隨邪黨參與迫害的普通百姓,都是在害人害己。

佛法是慈悲的,普度所有尚存良知善念的世人。佛法又是威嚴的,對於良知泯滅、追隨邪黨迫害修佛的法輪功學員的人,也一定會嚴加懲處,以警示世人。

希望廣大世人從中吸取教訓,皆明真相,分清正邪善惡,脫離中共這個真正的邪教,共同走向光明未來。

在此也告誡妄求仕進的各級官員,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不要一葉障目,天滅中共近在眼前,中共及其黨徒所有的作惡都將在不久的未來得到清算。希望所有被中共欺騙和利用的人,別再迷失和盲從,及時改過和悔悟,挽回損失,走向美好的未來。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明慧網通訊員內蒙古報道)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610辦操控 冀法輪功學員無辜遭迫害

王北明:上海奉賢文廣局證實610辦公室對新唐人的封鎖

江西法輪功學員胡火妹遭非法判刑四年半

頭號禁聞曝光:廣州國保警官6·10當日神秘暴死

【歷史今日】:中央文革小組成立 禍害至今

【楊寧】「610」官員六月十日暴斃是巧合?

從廣州市國保支隊警察王廣平暴斃說起

吉林樺甸610欲重判法輪功學員 兩院不願配合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