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評論_女企業家傅蘋】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上海奇女子傅蘋的一生,充滿了傳奇色彩。8歲時被抓進中共勞改隊,在那裏度過了10年,期間慘遭輪姦以及隨之而來的羞辱。離開勞改隊後她只獲得了短暫的新生,很快又因為一篇引起社會關注的大學畢業論文被中共當局判處勞教入獄。25歲時,傅蘋隻身來到美國,身無分文。她憑著自己的努力,創造了今天的傳奇,從上學、謀生到創辦自己的企業,現在任職於奧巴馬總統的創新和創業國家諮詢委員會(National Advisory Council 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薄案開審?官方繼續沉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泛民政黨廉署舉報梁振英涉賄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法軍解放北馬裡最大城鎮民眾歡呼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反總統示威不斷埃及三市宵禁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巴西總統慰問夜總會火災受害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巴西總統中斷外訪返國處理火災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單人環球航海賽法國好手折桂冠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二千港人遊行反行騙報告促梁下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斯汀經典「傲慢與偏見」風靡兩百年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梅德韋傑夫:阿薩德政權時日不多 小豆娘 MP4 無界波蘭紀念奧斯維辛集中營解放68週年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上海女子傅蘋:從中共勞教所到奧巴馬團隊的傳奇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近日,美國《福布斯》雜誌專訪了來自中國南京的華裔高科技女企業家傅蘋,她講述了其創業經歷。(網絡擷圖)

上海奇女子傅蘋的一生,充滿了傳奇色彩。現在任職於奧巴馬總統的創新和創業國家諮詢委員會(National Advisory Council 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的傅蘋,8歲時被抓進中共勞改隊,在那裏度過了10年,期間慘遭輪姦以及隨之而來的羞辱。離開勞改隊後她只獲得了短暫的新生,很快又因為一篇引起社會關注的大學畢業論文被中共當局判處勞教入獄。

25歲時,傅蘋隻身來到美國,身無分文。她憑著自己的努力,創造了今天的傳奇,從上學、謀生到創辦自己的企業,直至現今擔任奧巴馬的創新與創業顧問。

8歲被抓進勞改隊做童工 長達10年

近日,傅蘋接受美國《福布斯》雜誌的專訪,講述了她的創業經歷和悲慘的童年。

傅蘋出生於富裕的知識份子家庭,1966年文化大革命開始時,她年僅8歲,父母被下放到農村,接受再教育。

傅蘋描述了她在南京勞改隊裡的十年遭遇。在那裏,她被迫接受思想改造,忍飢挨餓,飽受折磨,慘遭輪姦,被迫在工廠裏當了一名童工,沒有接受良好的教育。這些經歷讓她有了一種堅韌品格,來到美國之後白手創業成功,直至擔任奧巴馬的創新與創業顧問。

文化大革命剛開始的1966年傅蘋8歲,由於她出生在富裕的知識份子家庭,傅蘋的父母被下放到農村,接受再教育。她回憶自己被抓時的情景說:「我聽到庭院裏有巨大的噪音,還有紅衛兵的叫嚷。然後我聽到我媽的哭聲,她說『孩子還這麼小』。紅衛兵們抓住我,我甚至沒有機會擁抱我媽一次,就被帶離了上海、帶離了我唯一的家。」

從此她帶著4歲的妹妹,生活在勞改隊的一間宿舍裏,聽從紅衛兵的擺佈。她回憶道,「我們被告知自己身份低下——我們的父母犯下了反對人民的罪行,我們待在這裏替他們贖罪。他們給我們吃泥土和樹皮。我們還被拉到現場,親眼看到我們的老師被殺害。」

10歲被輪姦 經歷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

福布斯的報導稱,傅蘋在10歲的時候經歷了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一天一群男孩(紅衛兵)追趕她,把她打昏,強姦了她。然而隨後她並沒有得到開導和安慰,她的同伴反而開始造謠,把她叫做「破鞋」。傅蘋說,「有好多天,我都想到,死了比活著更容易。」

照顧妹妹的責任心支持她活了下來,她盡心照顧自己的妹妹,進了工廠工作。

在黑暗中與人為善

面對「破鞋」的嘲諷,她的應對之策讓人匪夷所思:與人為善。對於折磨她的人,她瞭解到她們的弱點,然後去幫助對方,很快就化敵為友。

在最黑暗的日子裡,在自己遭受慘烈折磨的環境中與人為善,傅蘋籍此養成了不屈不撓的個性,為她今後在美國創造傳奇奠定了基礎。她說道,「我很善於自我學習,因為我沒有去上學。我並不害怕變化。改革的能力、堅韌的品格、自我學習----任何要創辦公司的企業家都需要具備這些技能。」

多年以後,傅蘋獲得機會進入了蘇州大學就讀。在畢業前幾個月,她發表了一篇畢業論文,討論中國農村溺殺女嬰的現象,引起了中國新聞界的關注。但她卻因此被判勞教入獄。

25歲 隻身來到美國

25歲那年,傅蘋獲准在兩個星期的時間裏離開中國。她隻身飛往舊金山,口袋裡只有80美元,只夠買一張抵達阿爾伯克基的機票,她將在那裏的新墨西哥大學(University of New Mexico)學習英語。但是當她來到機場櫃檯前的時候,機票價格已經漲了。她回憶說,「我還差5美元,買不到機票。有個美國男人站在我後面,給了我5美元。我學到了一個教訓:永遠不要低估預算。」

沒有朋友,沒有經濟來源,傅蘋通過當臨時保姆、打掃房間、做女服務生,賺到了足夠的錢支付學費,租住在一間蟑螂出沒的公寓裡。

彎而不折:從學生到企業家

傅蘋在計算機科學上成績出眾,學習這種人工語言不依賴於她對英語的理解。她先是在幾家初創公司裡找到了計算機編程的工作,然後就職於大公司。

她工作勤奮,成為了明星員工,但是在辦公室以外沒有個人生活。她說道,「在我最初來美國的時候,我感到很孤單。我沒有時間參加社交活動。後來,我成為了一名企業家,發現首席執行官的工作也非常孤單。在你身居高位的時候,找不到同伴。」

後來,她和一位數學教授相戀,傅蘋在離他很近的美國國家超級計算應用中心(NCSA)找了一份工作。她的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涯逐漸明朗。她結了婚,生了孩子,指導計算技術的未來發展。

在國家超級計算應用中心,她的工作涉及早期的雲計算模型、電腦動畫和3D打印技術。她負責管理這個工作團隊,其成員包括現在著名的網景公司(Netscape)創始人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是他創造了Mosaic,世界上第一個用戶界面友好的網頁瀏覽器。安德森獲得的商業成功和不斷發展的3D打印功能,讓傅蘋產生了瘋狂的想法:傑魔公司。

1997年,她和她的丈夫推出的高科技公司Geomagic,以3D軟體來實現產品的量身定製,從個性化的鞋和假肢到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太空飛船維修。到2005年,公司實現了3000萬美元的收入,她被評為Inc.雜誌的年度企業家。

傅蘋現任職於奧巴馬總統的國家創新和企業家委員會,就在這個月她同意將Geomagic出售給三維列印技術的領導者3D Systems。而她將出任首席戰略官。

傅蘋最近出版了回憶錄《彎而不折:一命兩世界》,講述了她在中國勞改營的那段她稱為「恐怖」和「治癒」的經歷,這段經歷如何把她塑造成為堅韌不拔的商界領袖,還描述了她從工廠工人到成功的公司首席執行官的詳盡歷程。

(責任編輯:李曉宇)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國勞教所的黑暗與血腥(視頻)

中國萬家勞教所的罪惡 網友稱堪比法西斯

馬三家勞教所三百人被驗血藏驚天秘密(視頻)

環球直擊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