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普天同慶大法日 眾徒祝師生日快樂

【中國真相新聞_李洪志大師華誕】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5/14/atext89709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2013年5月13 日是法輪大法傳世21週年紀念日和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二歲華誕。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國際社會各地民眾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祝賀,世界目光再次聚焦在李大師身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歡慶5.13大法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科學家修大法 佛法是更高的科學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台法輪功齊慶賀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舊金山法輪功盛大慶祝「法輪大法日」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引導人上天的書店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普天同慶大法日 眾徒祝師生日快樂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撕開法治黑洞 十律師遭圍毆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阿國訴江案上訴成功 律師籲國際關注支持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軍隊司法政府部分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陸軍隊司法政府部分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明慧網)

2013年5月13 日是法輪大法傳世21週年紀念日和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二歲華誕。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國際社會各地民眾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祝賀,世界目光再次聚焦在李大師身上。

從1992年李洪志大師開始傳功至1999年初,全中國已有近一億社會各階層人士習煉法輪功。選在5月13日四十一歲生日時傳出法輪功,李洪志大師說:「我這一生就是來傳這部大法的。」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當時,中國大陸估計有數萬人參加了李洪志先生的面授班。此後,法輪功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現在,法輪功已傳遍了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非洲114個國家和地區。無論來自哪個國家和民族,無論男女老幼,只要堅持修心煉功者深深受益。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39種文字,各族裔有億萬人走上修煉及返本歸真之路。

1999年江氏為首的中共流氓集團不顧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公然發動了對這個善良和平的修煉團體的殘酷迫害,數以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迫害。許多重病絕症患者曾因修煉法輪功重新獲得健康,卻被中共集團活活迫害致死。在江澤民親自承諾「打死法輪功學員算白死」不追究的免責保護下甚至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販賣屍體的滔天罪行。

但是在海外,法輪功修煉者日益增加,為當地社會帶來了可喜的變化,因此受到了各國政府的熱烈歡迎。由於法輪功為社會帶來的巨大貢獻,李洪志先生受到大量褒獎,其中包括在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前的中國大陸,曾經獲得93年健康博覽會「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在1993年12月27日,中共公安部所屬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授予李洪志先生榮譽證書,感謝他為全國見義勇為有功人士治病收到的奇效。

隨後,國際社會為表彰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紛紛頒發各項獎勵。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011年各界頒予的各類褒獎(包括獎狀、獎盃、獎牌、獎旗等) 合計1,632項;通過支援的決議案313件;支援信函累計2,552封。北美、歐洲、亞洲、澳洲等地的各級政府、議會、非政府組織等民間團體,都高度肯定法輪功在提升道德、淨化人心、強身健體、福國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

在中國,法輪大法弟子遍及全中國各大城鎮和鄉村,修煉者眾多,男女老少,工人、農民、商人、學生、科技人員、文藝界、教育界、金融界、政府工作人員、軍人、司法、公安機構等,涉及社會各階層和各個行業。

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十四年裏,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無畏打壓,堅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不斷淨化修煉自己,身心健康獲得極大的受益,並且他們在生命遭受嚴重威脅的同時不斷給中國民眾講述法輪功是甚麼? 中共是甚麼? 共產黨為甚麼要迫害法輪功的實際情況,使很多被謊言誣衊毒害的民眾瞭解到真相,從而在善惡之間做出良知的正確判斷,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自二零零二年開始,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每逢5月13日法輪大法日前後,都會紛紛將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自製的賀卡、詩歌等寄給明慧網,恭賀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節日快樂。以下收錄部份來自中國大陸軍隊、司法、政府部門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發來的賀詞和賀卡。


四川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司法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一定珍惜最後的時間,走好最後的路,抓緊修好自己,更精進的救度世人。


大陸司法監獄系統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司法局全體大法弟子恭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司法局全體大法弟子恭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北京市司法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大陸法官學法小組慶祝光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偉大師尊誕辰!

師恩浩蕩,佛法無邊!師父救我們出紅塵,教我們同化「真、善、忍」。在宇宙歷史的轉折關頭,在人類新紀元開元之際,我們助師正法於十惡毒世,除邪滅亂於虎穴狼窩,沒有師尊的慈悲救度和無時無處不在的呵護,我們是走不到今天這一步的。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我們深信正法必成,邪黨必滅,江山復清明!我們決心一如既往、奮勇向前,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行叩拜大禮!

大陸一法官學法小組

二零一三年四月三十日


軍工企業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謝師父救度洪恩!現在的中國政府已經失去了公信力,越來越多的世人看清了邪黨的邪惡本質,它的暴行也在被逐漸的揭露出來,明白了真相的民眾對邪黨的惡行感到震驚,沒想到光天化日之下,竟用如此喪失人性、禽獸不如的殘忍手段迫害自己的同類!所以覺醒了的世人都紛紛的在退出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因為善良的人是不會與邪惡為伍的!弟子一定繼續做好三件事,將邪黨的醜惡行為更多的揭露出來,曝光邪惡,直至邪惡滅盡的那一天!


山東青島市政府機關係統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我們會利用政府機關工作環境向有緣人講清真相,倍加珍惜師尊給予的救度眾生的神聖機緣,把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謹記師尊的教誨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農墾系統機關大法弟子想念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淄博機關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天津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與妻子同修敬上

二零一三年五月五日


山東省濟南機關多名大法弟子恭賀師父生日快樂!


山西政府機關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一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和悉心呵護。師父啊謝謝您!弟子們盼望師父早日回家鄉!盼望大陸及全世界大法弟子們早日和師父團聚!


中國交通建設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好!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一週年!


政府部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地稅系統的大法弟子在5月13日即將到來的大喜日子裡,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二十一週年暨師父華誕!


東北民用航空東北地區空中交通管理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國家機關公務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從事外交工作的大法弟子由衷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開心快樂!切盼更多世人眾生能明辨是非、識破迷霧、曝光邪惡、選擇光明未來!


湖南省衡陽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國稅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並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南京軍區某集團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感恩師尊!

正法修煉既嚴肅又神聖,弟子走到今天,真正領悟到了師尊講的我們修煉的路很窄的內涵,每一個人心的去除,每一步的提高,只要是按照真善忍大法的標準嚴格歸正自己,真正的溶於法中昇華,那麼弟子領悟到路越走越寬廣。每一步能否走正,體現著自己是不是個修煉人,體現著在這正法時期配不配當大法弟子,體現著能否對得起創世以來那份久遠的神聖誓約,體現著能否真的起到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一個大法徒應盡的責任,體現著能否配做師尊的弟子。剩下的每一天,唯有無條件的同化大法,圓容大法,盡一個正法時期大法粒子的本份,才能不辜負師尊苦度,不辜負眾生所望所盼。

跪拜師尊!合十!


企事業單位保衛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在這正邪大戰的最後時刻,正義的天平已經壓到了最低,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看透了邪黨的邪惡本性,他們不僅退出了邪黨的邪惡組織,擺脫了邪黨的控制,而且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都在起來揭露、譴責邪黨的暴行,惡黨的末日已經來臨!弟子相信與師尊團聚的日子不遠了!


山西長治軍隊休干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慈悲再轉輪,蒼宇眾生謝師恩!在宇宙正邪大戰的關鍵時刻,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解救被紅魔毒害了的眾生,使他們脫離邪黨的魔掌,回歸正義與善良,認同真善忍宇宙大法,給自己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跪謝師尊!合十!


復員、轉業、退伍軍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西來幽靈亂華夏,飽受邪黨蹂躪的中國民眾越來越看透了邪黨的邪惡本質,中共惡黨氣數已盡,敗象盡顯,許多覺醒的世人紛紛的「三退」自救,不只自己退,還告訴別人也退。看到世人的變化,弟子心裡非常高興,這都是師父慈悲於眾生,給了他們得救的機會!弟子知道自己還做得不夠,在今後不多的時間裡,一定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跪拜師尊!合十!


江蘇省南京解放軍總參第六十三研究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傳法二十一週年!


江蘇省南京軍區機關家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歷史的巨變就在眼前,弟子相信與師尊團聚的日子不遠了!在有限的時間內,弟子一定多學法,與其他同修互相配合,共同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恭迎法正人間的輝煌時刻!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濟南軍區現役軍人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走過了十幾年,每一步的提高和昇華都離不開師尊的巨大承受和無限操勞,師尊不僅為弟子,也為眾生幾乎耗盡了一切!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無法用人間的任何語言來表達!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同時也將邪黨的一切惡行曝光,因為人間不是邪惡逞兇的樂園!讓世人看看這個標榜自己「偉光正」的邪黨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誰要追隨它還不醒悟,誰就是眾神消除的對象!迷失的生命啊,歷史的巨變就在眼前,請珍惜我們慈悲的師尊留給你們的機會吧,可是時間不會太長了!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江蘇省南京軍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其家屬敬賀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南京軍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其家屬敬賀


遼寧省大連軍隊轉業和退休幹部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部隊學法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南京軍區復員軍人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

佛光照世間

同化真善忍

大穹光明顯


江蘇省南京某部隊院校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一週年!世界5.13法輪大法日!師父生日快樂!


國防軍工系統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國防軍工系統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師尊傳法二十一週年!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佛恩浩蕩,為眾生操盡了心,師父辛苦了,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們對您的祝福和思念!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北京大法弟子總參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軍隊退休幹部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為度眾生,您付出的艱辛無以言表。弟子唯有堅修大法隨師把家還,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尊救度之恩。


北京總參某大院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一小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一週年紀念日!

在這普天同慶同頌的神聖節日到來之際,弟子首先跪拜師尊,感恩師尊對眾蒼生的洪恩救度、對弟子的慈悲苦度!跟隨師尊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弟子的使命,弟子深感責任重大,所以不管在任何環境、如何艱難,弟子一定用心做好三件事,學好法,轉變觀念,一點一滴向內找,修好自己,用心救度更多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遼寧省瀋陽軍區某空軍部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軍隊四總部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軍隊四總部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


中國人民防空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513」 !

2013-05-08


江蘇省南京總參第六十三研究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南京總參第六十三研究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我們一定多學法多救人,修去最後的人心,走好最後的路。


北京大法弟子同慶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二十一週年暨師尊華誕!

北京市海澱區部隊大院全體大法弟子

2013.5.9


海軍大法弟子恭祝老師生日快樂暨慶賀法輪大法日!


現役大陸空軍軍官及家屬大法弟子等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二十一週年!


軍工企業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謝師父救度洪恩!現在的中國政府已經失去了公信力,越來越多的世人看清了邪黨的邪惡本質,它的暴行也在被逐漸的揭露出來,明白了真相的民眾對邪黨的惡行感到震驚,沒想到光天化日之下,竟用如此喪失人性、禽獸不如的殘忍手段迫害自己的同類!所以覺醒了的世人都紛紛的在退出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因為善良的人是不會與邪惡為伍的!弟子一定繼續做好三件事,將邪黨的醜惡行為更多的揭露出來,曝光邪惡,直至邪惡滅盡的那一天!


山東青島市政府機關係統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我們會利用政府機關工作環境向有緣人講清真相,倍加珍惜師尊給予的救度眾生的神聖機緣,把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謹記師尊的教誨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農墾系統機關大法弟子想念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淄博機關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天津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與妻子同修敬上

二零一三年五月五日

【大紀元2013年05月14日訊】

相關連結: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歡慶5.13大法日

界法輪大法日 全台法輪功齊慶賀

科學家修大法 佛法是更高的科學

法輪大法神蹟在人間

鍾延: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一載 鋪就生命回升之路

加國總理與眾部長 齊賀法輪大法日

頌揚真善忍 加拿大總理及多位聯邦部長賀法輪大法日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小鬼頭上的女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