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芝城觀眾:神韻把我帶到不同的世界

【評論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芝加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13/a896473.html

《神韻晚會》芝加哥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演出結束後,很多觀眾還未離去,就已期盼下一次了。高四學生蜜拉妮‧奈蘭:「我被帶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絕對不同凡響,天幕變換時,演員隨之飄移動,天啊!太美妙了。如果可能我希望呆在這每天都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小豆娘 博客群
芝城舞蹈演員觀神韻:美麗席捲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芝城神韻壓軸場票難求 讚譽不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美術設計師:神韻演出來自塵世之外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庫克郡長讚神韻展現多元中華文化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芝臺北經文處處長再觀神韻:驚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芝加哥第二場神韻爆滿 觀眾驚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華裔指揮家觀神韻 為中華文化驕傲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芝加哥神韻首場 觀眾:美麗前所未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墨西哥最後一場 五千觀眾歷經神奇之旅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之美麥迪遜觀眾感動落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麥迪遜神韻開演 燦爛文化觀眾著迷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健身俱樂部老闆再觀神韻學技藝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費城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費城掀熱潮 觀眾喜獲精神啟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精神導師:神韻帶人走回傳統之路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新聞週刊】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著名科學家:神韻富有精神內涵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界名牌時裝設計師:神韻看不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ABC主播費城觀神韻 連連讚歎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芝加哥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演出結束後,很多觀眾還未離去,就已期盼下一次了。也有觀眾表示,神韻彷彿把她帶到了另一個世界。

高四學生蜜拉妮‧奈蘭用中文對我們說:「我很喜歡神韻,非常喜歡!」

蜜拉妮和母親非常喜歡神韻,她們希望能再次觀賞(神韻)。

教庭主婦萊斯利‧奈蘭:「上帝啊,我太喜歡了。我希望再看一次。難以置信,這麼說我有點不好意思,但這是我看到最美的演出。色彩、舞蹈、天啊!氣勢宏大。」

高四學生蜜拉妮‧奈蘭:「我被帶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絕對不同凡響,天幕變換時,演員隨之飄移動,天啊!太美妙了。如果可能我希望呆在這每天都看。」

鋼琴和聲音教師喬治亞娜埃爾金:「晚會精彩絕倫,我以前從未見過,也不知道體操源自古典舞,所以非常興奮。」

鋼琴教師喬治亞娜在當今這個年代,能有現場交響樂團,絕對是頂級演出。

鋼琴和聲音教師喬治亞娜埃爾金:「這是令我驚嘆之處,在當今這個時代,配備現場交響樂團可謂扣人心弦。現在都是錄音,音樂非常棒,鋼琴很有氣魄,很棒!整台晚會是頂級的。」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