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歡慶5.13大法日

【中國真相新聞_5.13_法輪大法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14/a89761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5月12號,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像往年一樣聚集在遊人如織的聖塔莫妮卡海灘,載歌載舞,歡慶5.13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日本人修煉者謝師恩 承蒙師尊救度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歡慶5.13大法日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科學家修大法 佛法是更高的科學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台法輪功齊慶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舊金山法輪功盛大慶祝「法輪大法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引導人上天的書店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普天同慶大法日 眾徒祝師生日快樂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撕開法治黑洞 十律師遭圍毆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5月12號,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像往年一樣聚集在遊人如織的聖塔莫妮卡海灘,載歌載舞,歡慶5.13法輪大法日。

一年一度的洛杉磯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給聖塔莫尼卡海灘帶來歡樂的氣氛,近200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集體大煉功活動,以特有的方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週年,同時恭祝李洪志先生華誕。法輪功於1992年從中國大陸廣傳世界100多國家,從1999年7.20開始遭到中共的迫害和打壓,即使在嚴酷的迫害下,法輪功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依然受到人們的認同,因為5套功法帶給人類身心健康而廣為流傳。

伍國瑞:「得法教會我做人要去掉執著心,其中包括名利情,當意識到以後,整個人生改變,豁然開朗。」

Thanh Le:「我修煉法輪功差不多五年了,我獲得前所未有的健康,從不需要就醫吃藥。」

在下午的慶祝活動中法輪功學員表演了腰鼓、古典舞、武術、歌曲等,以藝術表演的方式傳達著修煉的美好。精彩的表演引來不少遊人上前觀看。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

相關連結: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法輪大法

明慧網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法輪功五套功法

法輪大法神蹟在人間

加各黨議員盛讚法輪功 恭賀大法日

舊金山法輪功盛大慶祝〝法輪大法日〞

鍾延: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一載 鋪就生命回升之路

李洪志先生21年前開創的神蹟延續至今

科學家修大法 佛法是更高的科學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歡慶5.13大法日

界法輪大法日 全台法輪功齊慶賀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小鬼頭上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13 大法日 法輪功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