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曾勇挑江澤民 美王牌女主播明年退休

【新聞真相_退休_美國主播女王芭芭拉 沃爾特斯_江澤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14/a897098.html

有「主播女王」美譽的美國電視晚間新聞首位女主播芭芭拉‧沃爾特斯(Barbara Walters),5月13號正式宣佈,將在明年夏天退休。這位天後級主播,1990年曾拿著王維林六四時在天安門廣場,隻身擋坦克車的照片,質問江澤民,獲得不少觀眾的讚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能源部長劉鐵男卸任前 狂批項目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校長帶小學生開房 有無性侵說法不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加國卑詩省選 各黨派最後衝刺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加議員與多市民眾同慶法輪大法日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2013溫市助童計劃週開啟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引導人上天的書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芝城舞蹈演員觀神韻:美麗席捲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小老虎」劉鐵男落馬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圍觀四川「馬三家」 十律師遭警方控制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污染防控優於歐美」 彭州民眾質疑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曾勇挑江澤民 美王牌女主播明年退休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普天同慶大法日 眾徒祝師生日快樂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有「主播女王」美譽的美國電視晚間新聞首位女主播芭芭拉‧沃爾特斯(Barbara Walters),5月13號正式宣佈,將在明年夏天退休。這位天後級主播,1990年曾拿著王維林六四時在天安門廣場,隻身擋坦克車的照片,質問江澤民,獲得不少觀眾的讚譽。

芭芭拉‧沃爾特斯:「一年以後的二零一四年夏天,我計劃退休,完全離開電視屏幕。(主持電視節目)向來絕對是開心的、有回報的、挑戰的、迷人的、偶爾也會坎坷的歷程。我不會改變甚麼。」

1961年出道的芭芭拉,是美國第一位女性晚間新聞主播,過去的52年來,採訪過無數政商名流。1990年,芭芭拉對江澤民的採訪,獲得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

1989年的六四事件,王維林用身體抵擋中共坦克,試圖攔下那些射向學生的炮口。

1990年,憑藉六四鎮壓而上臺的江澤民出訪美國。美國電視新聞女主播芭芭拉看到了機會。

在這個ABC的招牌節目20/20錄製的採訪中,芭芭拉直接了當的詢問王維林的去向。

芭芭拉‧沃爾特斯:「那個年輕人後來怎麼樣了?」

江澤民:「我想那個年輕人可能沒有被坦克壓死。」

芭芭拉‧沃爾特斯:「沒有,不過你有沒有拘捕他呢?我們聽說他被拘捕及處決了。」

江澤民:「呃,我想我不能確證你提到的這個年輕人有沒有被拘捕。」

芭芭拉‧沃爾特斯:「你不知道他後來怎麼樣了?」

江澤民:「不過,我想他沒有殺他。」

芭芭拉‧沃爾特斯:「你認為他沒被殺?」

江澤民:「我認為他沒被殺。」

不過據美國伯克利大學的一位人類學教授研究認為,王維林當場被捕,並且兇多吉少。面對閃爍其詞的江澤民,芭芭拉勇於追問的「質問式」採訪,至今被電視同行讚賞。

從業電視節目主持半個多世紀,芭芭拉說,退休不是因為健康,而是她長期考慮後的慎重決定。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

相關連結:

芝城觀眾:神韻把我帶到不同的世界

撕開法治黑洞 十律師遭圍毆(新聞視頻)【禁聞】

中國發展城市化進程 政治風險不斷(新聞視頻)【禁聞】

港遊行慶法輪大法日 市民遊客震撼

大陸新聞解讀:告洋狀到白宮(視頻)

嚴真點評:滿城儘是黃金娃(視頻)

〝中國大媽大戰華爾街〞的憂與思(視頻)【世事關心】

中國六四新證物首曝光 揭屠殺真相

歷史將記住你們可恥的沉默【禁言博客】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