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5月13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2歲華誕,也是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為了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臺灣臺南地區4百多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踩街活動,井然有序的隊伍,氣勢磅礡的樂儀隊,吸引了沿途市民的矚目,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鼓樂齊鳴、正氣凜然。臺灣臺南市議員也前來表示祝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5湖4海 東方飛羽 博客群
大法日 陸民恭賀李洪志師父華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慶祝洪傳21年 台南法輪功踩街遊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世衛:類SARS新型冠狀病毒或人傳人 5湖4海 MP4 無界 加各黨議員盛讚法輪功 恭賀大法日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美政要挺新唐人 盼台勿屈服於利益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奧爾良 母親節遊行傳槍擊 17傷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港人母親節關注天安門母親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紐約歡慶法輪大法日 議員齊祝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中國六四新證物首曝光 揭屠殺真相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冰潮上岸 加國多間房屋遭催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美術設計師:神韻演出來自塵世之外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土耳其促對敘行動 指責聯合國失職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今年的5月13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2歲華誕,也是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為了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臺灣臺南地區4百多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踩街活動,井然有序的隊伍,氣勢磅礡的樂儀隊,吸引了沿途市民的矚目。臺灣臺南市議員也前來表示祝賀。

遊行開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走在最前面,鼓樂齊鳴、正氣凜然。

接著是可愛的小仙童仙女、真善忍橫幅、以及向民眾親切打招呼的仙女隊。

臺南市議員李文正:「今天是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的生日,我們祝他生日快樂。」

臺南市議員曾秀娟:「我們法輪功,追求真善忍的境界,我想是非常美好的,我認為說,在大陸不應該被打壓,不應該被這樣殘忍的對待。」

活動負責人林淑珍:「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夠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遍得更廣,更遠,以致於到全球每個角落,讓很多人能受益,讓社會能提升。」

遊行隊伍壯觀、美麗、有規律,經過臺南主要街道及名勝古蹟,吸引很多路人觀賞。

民眾:「整個遊行,超壯觀,超漂亮,前面整排像仙女一樣。」

民眾:「遊行很棒,感覺很有氣勢,很有精神。」

民眾:「真得很棒,大家這樣很好,看了就很高興。」

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讓很多人身心受益,獲得許多人認同。

臺南市政府機要秘書陳宏明: 「我女兒在讀臺大的時候,經過一個教授的介紹,參加法輪功社團,大概到現在有十多年,不只對身體,對個人道德觀,身心各方面的修煉,也滿有幫助。」

民眾:「因為我太太有參加法輪功,從她的改變,我覺得法輪功非常好。」

來賓:「我對法輪功非常的認同,法輪功廣推到全世界,非常好,非常好。」

法輪功學員周明訓:「我肝不好,脾氣較不好,煉了法輪功之後,這些症狀都沒有了,特別是容易失眠的症狀都沒有了,煉了法輪功之後,我最大的收穫,還在於我的心靈上面,我覺得我的人生目標非常清楚,我也知道怎麼樣去做一個好人。」

法輪功學員們表示,目前全球有114個國家和地區的民眾學煉法輪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台灣民眾,認識法輪大法的美好。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慶祝法輪大法20週年洪傳 中國古老的修煉方法(英文視頻)

洪傳18週年 桃竹苗慶「513法輪大法日」

513法輪大法日 六千人壯觀排字

黑龍江雞西法輪功學員掛橫幅歡慶「李洪志大師生日暨513法輪大法日」

無畏大雨 桃竹苗法輪功學員祝賀法輪大法日

513法輪大法日 高市學員邀民眾同慶同樂

100團體呼籲 將513成為和平、理性、自由的一天

歡慶513 桃園法輪功學員雨中傳真相

頌揚真善忍 大陸各界賀法輪大法日

瑞典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1歲華誕台北自由廣場排字

一個偉人和世界變局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