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韓國法輪大法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中國真相新聞_法輪大法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13/a89647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5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21週年也是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多個國家將同時慶祝這個節日,並舉行慶典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紐約歡慶法輪大法日 議員齊祝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頌揚真善忍 大陸各界賀法輪大法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港遊行慶法輪大法日 市民遊客震撼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張鳳英獲「捍衛人權和信仰」金獎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重回大法 感恩師父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法輪大法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大陸民眾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歡慶513 桃園法輪功學員雨中傳真相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5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21週年也是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多個國家將同時慶祝這個節日,並舉行慶典活動。當然韓國也不例外。

12日早上,法輪功學員們就來到首爾站廣場集體煉功,整齊的隊伍,祥和的音樂,吸引了來來往往的人駐足觀看。

由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主辦,韓國國內的法輪功學員自發的組織起來,在首爾的中心——首爾站廣場舉行了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韓國多個社會團體代表也前來為活動祝詞。慶祝活動上,法輪功學員用詩朗誦,樂團演奏,獨唱和團體煉功等多種形式進行了演出。精彩的演出,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法輪功洪傳世界,使許多人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李秉俊:「在修煉的過程中,我去掉了很多不好的心,得到了周圍人的稱讚。」

樸先生是2003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直到今天他還清楚的記得自己是如何開始修煉的。

法輪功學員樸用寅:「讀了三個多小時的轉法輪這本書後,我解開了許多不解的問題,好像是頭開竅了一樣。」

受身邊法輪功學員影響開始修煉的金女士,談起自己的修煉過程時表示無法用語言形容得法後的喜悅。

法輪功學員金嘉英:「在社會上生活有很多壓力,也會有苦惱,沒有解開的方法,這些都通過修煉一次解決了,非常感謝師父。」

活動還進行遊行,法輪功學員用正念和善良的心向韓國市民們展現了法輪功,和法輪功的意義所在。【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洪傳18週年 桃竹苗慶「513法輪大法日」

513法輪大法日 六千人壯觀排字

黑龍江雞西法輪功學員掛橫幅歡慶「李洪志大師生日暨513法輪大法日」

無畏大雨 桃竹苗法輪功學員祝賀法輪大法日

513法輪大法日 高市學員邀民眾同慶同樂

100團體呼籲 將513成為和平、理性、自由的一天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