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展現法輪大法好 高雄學員踩街遊行

【視頻評論_李洪志先生法輪功_法輪大法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12/a89610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來分享台灣高雄市法輪大法學員的慶祝活動。他們5日在美濃區、旗山區等地踩街慶祝,希望幫助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展現法輪大法好 高雄學員踩街遊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悉尼民眾慶祝法輪大法日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法輪功學員陳真萍遭迫害 國際特赦營救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阿根廷重審訴江澤民羅干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法輪功上訴成功 阿根廷重審訴江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各地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美宗教自由報告 聚焦法輪功境遇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英國格洛斯特市真善忍美展撼動人心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社區廣角鏡(291)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來分享台灣高雄市法輪大法學員的慶祝活動。他們5日在美濃區、旗山區等地踩街慶祝,希望幫助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天國樂團雄壯樂音的前導下,法輪功學員組成仙女隊、煉功隊、旗隊等隊伍,展現出法輪大法的美好,有一位九十多歲的民眾,還自動加入了遊行行列。

民眾:「世界法輪大法日,我要參加。」

民眾:「覺得很有趣,我們都沒有看過,好興奮喔!有嫦娥!有嫦娥!有嫦娥!」

活動發起人林小姐:「我們希望透過每年定的5月13日為全世界的法輪大法日這個活動,讓我們美濃地區更多的民眾知道法輪大法好。」

遊行隊伍中,有些六、七十歲以上的老年學員也精神奕奕的跟著前進,讓民眾感到很佩服。

民眾:「覺得很厲害,很敬佩他們。」

民眾:「我覺得他們體力很好,就是比我們這些年輕人還要好,很厲害 。」

美濃區區長謝鶴琳:「我媽媽,還有二姐她們也跟著一起,也有修煉法輪大法,尤其是我媽媽,我可能會感受比較深的,就是因為我媽媽她長年都會風濕性關節痛,可是她修煉法輪功以後,真的!她身體改善很多。」

不論學煉時間的長短,法輪功學員們都覺得自己身心受益良多。

法輪功學員:「改頭換面吧,可以這麼說,原本自己的一些很不好的習慣,經過修煉之後,意會到了,需要改變,然後就把它改掉了。」

法輪功學員:「學了大法之後,就會發現原來一個好壞的判斷,道德的這個判斷,就是這麼一個簡單,真善忍三個字就可以幫助我做很多很多的一個決定。」

法輪功學員:「睡眠的品質都變得很好,而且很容易就入睡,然後在心性上的話,就是之前其實比較會緊張,可是修煉大法之後,因為就知道只要依循真善忍去做人處事,該有的就會有,所以也不會擔心甚麼。」

從美濃到旗山,綿延八點多公里的路程,法輪功學員頂著南台灣的炎炎夏日,只為了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無畏大雨 桃竹苗法輪功學員祝賀法輪大法日

513法輪大法日 高市學員邀民眾同慶同樂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法輪大法日(33條)

濟南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法輪大法日(31條)上海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法輪大法日(29條)

513法輪大法日 六千人壯觀排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