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市公安局〝自主高墜〞說 引發激憤

【中國評論新聞_袁莉亞_自主高墜】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5/10/atext89532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安徽籍女工袁莉亞在北京木樨園京溫商城墜亡,北京警方日前發佈通告稱已確定安徽女孩系「自主高墜死亡」並稱「家屬無異議」,這則通告迅速引來民間的激烈回應,大量憤怒網民質問甚至痛罵當局掩蓋真相。作為對警方所謂調查結果的網絡回應,「不自殺承諾書」近幾天火爆中國微博,一些最知名的微博用戶包括李開復也加入其中。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法輪功上訴成功 阿根廷重審訴江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訪民新出路與美國「世界之謎」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呼籲官員公佈財產反被抓 中國夢碎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紅三代 紅四代卡位 縣太爺搞世襲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5月9日完整版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中國會不會爆發金融危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大陸驚現中共黨員「棄共」「恥共」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否毛澤東 習近平恐天下大亂﹖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安徽女墜亡地 北京警方仍戒備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需要革命嗎?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環保部:「土壤污染資料屬秘密」合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論壇】中共為甚麼要偷學神韻?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警方稱皖女「自主高墜」 「不自殺承諾書」火爆微博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安徽籍女工袁莉亞在北京木樨園京溫商城墜亡,北京警方日前發佈通告稱已確定安徽女孩系「自主高墜死亡」並稱「家屬無異議」,這則通告迅速引來民間的激烈回應,大量憤怒網民質問甚至痛罵當局掩蓋真相。

安徽籍女工袁莉亞在北京木樨園京溫商城墜亡,北京警方日前發佈通告稱已確定安徽女孩系「自主高墜死亡」並稱「家屬無異議」,這則通告迅速引來民間的激烈回應,大量憤怒網民質問甚至痛罵當局掩蓋真相。作為對警方所謂調查結果的網絡回應,「不自殺承諾書」近幾天火爆中國微博,一些最知名的微博用戶包括李開復也加入其中。

質疑警方「調查結果」 民間反應激烈

袁莉亞墜亡事件一開始就在民間引發了激烈的回應,官方出動了大量警力和包括直升機在內的裝備來對付5月8日在京溫商城附近抗議示威的人群,甚至暴力毆打他們。同時也在網絡和傳統媒體上全面封殺該事件的相關報導和評論。

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賬號@平安北京隨後發佈通告稱已確定安徽女孩系「自主高墜死亡」並稱「家屬無異議」,這則通告立即引來大量憤怒網民的質問聲討,名博@琢磨先生率先發表了「不會自殺承諾書保證書」以聲明自己絕不會自殺,隨後跟進的眾多網民也開始在微博上發佈自己的「承諾書」。

人們用這種方式來表明,一旦他們突然在可疑的情況下死亡,要防止當局做出他們自殺的定論。

警方宣佈所謂調查結果後,北京發生了示威,人們要求調查袁莉亞死亡真相,但示威遭到警察的鎮壓。有傳聞說,她是被商城老闆的兒子和商城裡的保安輪姦,從樓上推下而死亡的。

「不自殺承諾書」火爆微博

「不自殺承諾書」近幾天火爆中國微博。(截圖)

繼名博@琢磨先生之後,很多人在微博上寫下自己的「不自殺承諾書」,「反自殺承諾」也成了微博上第二大流行話題。網民用這種方式來表明,一旦他們突然在可疑的情況下死亡,要防止當局做出他們自殺的定論。

微博名人李開復在轉發「不自殺承諾保證書」時寫道:我是李開復,我絕對不會自殺。如果將來我出任何意外都是他殺,請警方務必徹查。

@琢磨先生:【不會自殺承諾保證書】我是琢磨先生,我絕對不會自殺。將來如果我出任何意外,都是他殺,請警方務必徹查。轉發本微博並做出你的承諾,以防「被自殺」。

天使向莉:我是向莉,我在此承諾,我絕不會自殺。本人性格開朗,積極向上,打醬油涼水澡仰臥起坐等常規項目均不至於致命。本人已簽寫委託函至@梁小軍律師 @律師陳建剛 處,自函簽訂之日起,本人及家人及相關、無關人等,均無權更換、解聘律師。

折騰畫筆:#不自殺承諾# 本人雖偶有抑鬱,但承諾絕不自斷前程。無情感糾葛,無厭世傾向,現正積極努力在祖國各地學習傳統文化遺產技藝。滑翔翼、降落傘、熱氣球、深海潛水、穿越西伯利亞等,均被排上行程。有生之年還想環行世界,絕對愛惜生命。

徐子林不加V:我是徐子林,我絕不會自殺的。如果我有一天被各種方式給弄死了,都一定是他殺。請警方徹底追查到底,請不要說我被自殺。那些和我一樣絕不自殺的人,請提前為自己寫下「不自殺保證書」,並昭告天下,以防被自殺。

白眼獅子大老爺:【不自殺承諾保證書】我是白眼獅子大老爺,我鄭重承諾,我絕對不會自殺。將來如果我失蹤,服毒,跳樓,跳海或者是出現其他方式的意外,都是他殺,請警方務必徹查。大案必破!我相信你 平安君

Vegas-babe:#安徽女孩墜樓#【不自殺聲明】本人小茵在此聲明,本人在有生之年絕不自殺!即使被100名摳腳大叔輪X沒車沒房沒人愛沒錢吃飯失戀100次得了艾滋婦科炎症,亦不會自殺或自主性墮樓等~倘若橫死均為他殺!有關部門請勿隨便定義~特此聲明,2013年5月10日 詳情:http://t.cn/zT8Uh4o

蜜_翹翹:「不會自殺承諾保證書」我WQ自強,自立,自尊,自愛,絕不會因為任何原因,工作,家庭,自身或外界其他因素,產生自殺傾向,如發生任何意外,都是非自殺,立此微博,以供以後不時之需,以防〞被自殺〞,謝謝

中國拍客聯盟胡蘿蔔:我是胡蘿蔔,我在此承諾,我絕不會自殺。本人身體相當之好,打醬油洗涼水澡俯臥撐等常規項目均不至於致命。本人已簽寫委託函至@浦記岳西翠蘭 @王鵬律師 處,自函簽訂之日起,本人及家人及相關、無關人等,均無權更換律師。

信圖別回頭:【不會自殺承諾保證書】本人鄭重宣誓:本人堅持每年一次的健康檢查,身體健康、精神正常無異。今後無論任何情況發生,本人絕不會自殺。如遭遇不明車禍、高空墜落、失足落水、死因不明等任何非正常死亡,均為他殺,請警方務必立案徹查,不得以自殺掩蓋真相。

石川de圍脖:【不會自殺承諾保證書】我是石川,我絕不會自殺及無故失蹤。如出任何意外,都屬他殺或他人所為,望警方定必追查到底。//@鳥人與魚: 【不會自殺承諾保證書】我是鳥人與魚,我絕對不會自殺。將來如果我出任何意外,都是他殺,請警方務必徹查。轉發本微博並做出你的承諾,以防「被自殺」。

楊佩昌:建議熱愛生活、年輕漂亮且未婚的女士在微博上發表公開聲明:本人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選擇自殺這條道路。-這年頭防著點好,免得萬一被自殺。

「不自殺承諾書」早有先例

類似這樣的「不自殺承諾書」並非第一次在網絡上出現。2012年,維權人士李旺陽猝死,多名維權人士公開宣稱自己決不自殺以抗議官方認定的李旺陽「自殺說」。此外,諸如馮正虎、胡佳、王荔蕻、屠夫、陳雲飛、夏業良等著名異議人士均發表了「我不自殺」聲明。聲明均表示,不論當事人處於何種險境,均不會「自殺」,如果被自殺,那一 定是他殺。

中共「打死算自殺」政策 法輪功最先受害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不顧中共高層其他人的反對,悍然發起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下令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 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滅絕政策。對於被其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警方一概稱「自殺身亡」。

內蒙古法輪功學員孫敏於2009年4月末在北京失蹤,家人在幾天後接到北京豐台公安分局的通知,稱孫敏「跳樓身亡」。但家人在發現孫敏屍體傷痕纍纍後,質疑此說法。屍檢所人員也稱孫敏屍體與跳樓死亡的特徵不符。

甚至「高墜」的說法,也早就用到了法輪功學員身上。據明慧網報導,內蒙古赤峰市法輪功學員孫敏與丈夫武陽(又名武志軍),為躲避當地中共人員的騷擾與迫害,流離失所到北京,居住在豐台區角門。2009年4月22日上午約九點多鐘,武陽在宣武區某鞋城發放「神韻晚會」光盤,被保安抓捕到宣武區牛街派出所。兩天後,赤峰的家屬發現武陽與孫敏失蹤,到北京各公安局查找。2009年4月28日,北京豐台公安分局給孫敏的家屬發了「死亡人員通知函」,聲稱:「2009年4月23日1時30分,在北京豐台區角門西裡晨新園小區19號樓南側樓下發現孫敏高墜死亡。」

孫敏家屬表示,僅從涉案各方所給出的時間,孫敏的死有著諸多疑點。豐台公安局的「死亡人員通知函」稱:「2009年4月23日1時30分」「發現孫敏高墜死亡」;司法鑑定所的「屍體檢驗報告書」中稱:「委託時間:2009年4月22日」。從這兩個時間來看,孫敏還沒死亡,司法鑑定所已在那裏等待給孫敏作死亡鑑定了。

【大紀元2013年05月10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皖女墜亡京城 數千同鄉大遊行 警方直升機「維穩」

【禁聞】京溫商城遊行軍警直升機維穩

在京安徽女墜樓亡 上千人聚集 軍警直升機出動

安徽美女京城跳樓亡 民遊行抗議 軍警裝甲車出動(視頻)

漂亮女孩北京離奇墜亡 警方拒公佈監控錄像 (組圖)

執政60載中共歷屆領導人血債斑斑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小鬼頭上的女人

林昭忌日 當局如臨大敵【中國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