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全球的《神韻晚會》震撼了墨西哥,阿麗西亞長途旅行7個小時只為了能夠趕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國家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面對採訪她難掩內心的激動。為如此精彩的演出卻不能到中國大陸分享給自己的同胞而感到擔憂。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東方飛羽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墨西哥知名作家:中國迫切需要精神挽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跋涉七小時只為一睹神韻風采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墨西哥著名演員大力推薦神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謝幕凱旋歸來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企業家:神韻蘊藏大智慧 深撼我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作家:美妙的音樂充滿世界最大劇場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轟動墨西哥 第二場票房熱 觀眾盛讚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意大利著名歌唱家費麗帕為神韻傾倒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墨西哥首都掀神韻熱 近20家媒體報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墨西哥迎神韻 首演票房火爆創記錄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再續神韻緣 夏威夷新老觀眾熱捧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墨西哥國會議員設宴款待神韻藝術團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次蒞臨墨西哥 市長熱烈歡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墨爾本神韻爆滿 觀眾意猶未盡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佛州最後一場 墨爾本國王劇院再爆滿 5湖4海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傳達的是真相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傳達重要信息啟迪世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把光明和希望帶給世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歌劇演唱家為神韻的天籟之音而陶醉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華正統文化的根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風靡全球的神韻晚會震撼了墨西哥,阿麗西亞長途旅行7個小時只為了能夠趕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國家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面對採訪她難掩內心的激動,讓我們一起去聽聽她的感受。

阿瓜斯卡連特斯中學主任阿麗西亞 . 佛洛雷斯:「長度跋涉七個小時,七個小時來只為到這裡一睹神韻的風采,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帶著如願以償心情離開。」

阿麗西亞 . 佛洛雷斯為如此精彩的演出卻不能到中國大陸分享給自己的同胞而感到擔憂。

阿瓜斯卡連特斯中學主任阿麗西亞 . 佛洛雷斯:「這是一個神奇和感人的經歷,最感動的是藝術家們用他們身體所詮釋的價值,同時我聽到的信息也令人非常擔憂,為甚麼這樣超一流的演出不能在她的祖國上演。這也是我的迷惑和不解,私下裡我也會多去探索漲中國是什麼原因所造成的。我相信在墨西哥很多人都不知道其中的由來,而我認為現實如此清晰的記錄,證據確鑿不可能是欺人之談。」

神韻再來的時候阿麗西亞會在這裡等待。

阿瓜斯卡連特斯中學主任阿麗西亞 . 佛洛雷斯:「演出的精彩程度使我的精神愉悅內心更加慈祥,這也正是我長途跋涉到這裡只為觀看神韻的初衷。今天我就要回阿瓜斯卡連,我堅信當神韻再次到來我還會在這裡等待,並且我會推薦給所有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神韻晚會_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神韻晚會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含淚訴感動 中國人快來看《神韻晚會》」

華盛頓州政要及美國精英盛讚『神韻晚會』

『神韻演出深具傳統性與民族性』

久聞美名 紐約商界大老闆紛前往林肯中心看神韻晚會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