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加東法輪功歡慶大法日 議員同賀

【中國評述新聞_法輪功李洪志師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10/a89498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週年紀念日,同時也是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5月8日星期三,來自渥太華、多倫多、蒙特利爾等加拿大東部多個城市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位於渥太華的國會山莊,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天國樂團在渥太華市中心的演奏拉開了慶祝活動的序幕,同時也把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祝福帶給了首都的民眾。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北京天空 小豆娘 博客群
法輪功上訴成功 阿根廷重審訴江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法輪功上訴成功 阿根廷重審訴江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大陸各地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美宗教自由報告 聚焦法輪功境遇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英國格洛斯特市真善忍美展撼動人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總理與眾部長 齊賀法輪大法日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有信念敢挑戰!媒體人籲政府保障新唐人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澳十萬簽名促立法 醫學權威譴活摘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週年紀念日,同時也是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5月8日星期三,來自渥太華、多倫多、蒙特利爾等加拿大東部多個城市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位於渥太華的國會山莊,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天國樂團在渥太華市中心的演奏拉開了慶祝活動的序幕,同時也把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祝福帶給了首都的民眾。

國會山上,法輪功學員向過往的遊人展示著法輪功功法的美好,在祥和的音樂聲中,向人們訴說著修煉大法之後的喜悅與大法給他們帶來的美好。

今年,加拿大總理史蒂芬‧哈珀再次為「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這已經是他連續第九年在這個節日向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表示祝賀。渥太華市長萬晉思特別發來褒獎,並將2013年5月13日定為渥太華法輪大法日。包括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長康尼在內的多位國會議員也紛紛發來賀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很多國會議員還親自來到慶祝現場,直接向法輪功學員祝賀。

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韋恩‧馬斯特:「今天同你們站在一起我感到驕傲,同時告訴大家加拿大最大的反對黨是支持法輪功的。」

保守黨國會議員思考特‧瑞德:「法輪功在很多方面代表了中華幾千年來最傳統的社會和文化的價值。」

綠黨領袖國會議員伊利莎白.梅:「對你們這些充滿愛心、善心、堅韌,有耐心和真誠的修煉人,我心存感激。」

自由黨國會議員朱莉‧斯格蘿:「你們聽到了渥太華各黨的領袖,我們的心都是同你們在一起的,同那些在中國堅持爭取自由和平修煉的人們在一起。」

保守黨國會議員布蘭特‧羅斯格博:「今天你們在這裡享有的(信仰)自由,我相信有那麼一天,你們中國的親人也會擁有,我向你們的勇氣、熱情、力量和耐心致敬,不懈的爭取,我們同你們在一起。」

相關連結:

大陸各地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2012年513法輪大法宏傳世界20週年紀念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我們告訴未來】第二集 大法開傳【中國新聞視頻_法輪功_迫害真相】

法輪大法_法輪功真相_修煉_修行_修身_真實故事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1歲華誕台北自由廣場排字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