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992年至今,法輪功已經洪傳二十一週年。在五月十三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紛紛通過明慧網,寄來製作精美的賀卡與賀詞,向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激之情,以及自己堅持修煉、堅持講清法輪功真相的決心,全國各區法輪功學員紛紛向他們的師父表達衷心敬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博客群
大陸法輪功學員同慶「法輪大法日」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議員關注食環署非法侵擾法輪功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慶大法日 大陸律師感慨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Lens 遭延刊 馬三家酷刑究責仍未明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自由中國》在美國密州特洛伊市放映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慶祝 世界法輪大法日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反強摘器官研討會」震驚英大學師生 小豆娘 MP4 無界來自大陸的華府學員 大法日表達心聲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自1992年至今,法輪功已經洪傳二十一週年。在五月十三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紛紛通過明慧網,寄來製作精美的賀卡與賀詞,向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激之情,以及自己堅持修煉、堅持講清法輪功真相的決心。下面,讓我們節選一些賀卡與賀詞與您分享。

 

天津塘沽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在這寰宇同慶的日子裡,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道一聲,尊敬的師父,您辛苦了!」

  

吉林長春的一位新學員寫下一首詩,表達自己得以修煉法輪功的欣喜之情,以及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心。詩中寫道「遙望當年迷中行,爭強好鬥心不靜,學了大法心裡明,真善忍是指路燈」。

「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使我成為法輪大法的修煉者,真是三生有幸。師父為我們承受太多太多,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感恩。」 這是北京市延慶縣法輪功學員在賀信中的一段話。

重慶市一個小組的法輪功學員在賀卡上寫道:「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之恩,感恩師尊將『真善忍』的光輝灑遍全世界。」

上海黃浦區 、浦東新區、閔行區 、寶山區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也發來精美的賀卡。

安徽省宣城市廣德縣全體法輪功學員表示:「師父您好!五月十三日,一個永遠難忘的日子!五月十三日,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廣德縣全體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願師父少一份辛勞,多一份欣慰!」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

相關連結:

慶祝法輪大法20週年洪傳 中國古老的修煉方法(英文視頻)

經典電影:【超越紅牆】 【震撼】【活體超市】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法輪大法

法輪功

明慧網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法輪大法_法輪功真相_修煉_修行_修身_真實故事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明慧焦點

明慧十方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