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載譽榮歸 神韻傾倒紐約州府

【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州奧本尼】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11/a895719.html

Linda Livingstone女士退休前是高盛集團的下屬公司的資深副總裁。觀看了《神韻晚會》來到紐約州首府奧本尼(Albany)地區的斯克內克塔迪市(Schenectady)普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 Theatre)的演出後,她盛讚神韻﹕「演出非常壯麗輝煌!他們的表演太出色了!」「(舞蹈演員的)精確性,無與倫比的服裝和顏色都讓我驚歎!」Livingstone女士對逼真的動態天幕與舞蹈完美的結合驚歎不已﹕「最不可思議的是﹕他們從天幕中出來,在舞台上表演……。」Livingstone女士並說﹕「我很詫異中國不能上演這樣的演出。這演出讓我深受啟發。演出真美。我聽說明年的演出會是全新的,我明年會再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載譽榮歸 神韻傾倒紐約州府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是震撼靈魂深處的絕美藝術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巡迴藝術團亞太演出載譽歸來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五千文明現舞臺 感動費城主流精英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檀香山華裔:重拾失落的文化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夏威夷理療師:神韻啟迪心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演員純真自然流露 感動夏威夷各界 小豆娘 MP4 無界大學前校長觀神韻:賞心悅目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舞蹈教師率學生觀神韻 身心受益良多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舞蹈家仰望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福岡觀神韻 設計師稱服裝超好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觀神韻感言:對神佛要懷敬仰之心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日芭蕾舞者:神韻藝術改變國家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隨神韻找回歷史的記憶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遞人類根本的真實的信息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福岡神韻之夜 經歷人生最大感動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福岡迎神韻 觀眾激動心靈昇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黛薇夫人:難得觀神韻 無比的幸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異國他鄉緣遇神韻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日舞者:演員技藝高超 觀者嘆為觀止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畫家﹕神韻藝術家散發出的能量讓我感動不已

文:大紀元首發 畫家﹕神韻藝術家散發出的能量讓我感動不已

Charlie Hoffmeister退休前是紐約州政府電腦部門主管,他與太太Pat Hoffmeister首次觀賞神韻。兩人共同表示,演出震撼人心。(攝影:秦逍/大紀元)

週二才剛剛從澳洲和亞太地區及夏威夷載譽返回紐約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5月9日晚,來到紐約州首府奧本尼(Albany)地區的斯克內克塔迪市(Schenectady),在歷史悠久、建築宏偉的普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 Theatre)進行了一場表演,吸引了奧本尼地區大批主流人士盛裝前來觀賞。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三次蒞臨此地演出。這台被譽為「世界第一秀」展現中國博大精深傳統文化的演出,令當晚的新、老觀眾為之傾倒。

Charlie Hoffmeister退休前是紐約州政府電腦部門主管,當晚,他與太太Pat Hoffmeister首次觀賞神韻。他們夫婦表示,演出震撼人心。

Pat Hoffmeister是一位畫家,觀賞完演出後,她一隻手撫著胸口,眼含激動的淚花說﹕「哇,這台演出太美了!這是一場獨一無二的中國古典舞演出,演員們的舞蹈動作非常的與眾不同,舞姿曼妙,(藝術家們)散發出的能量讓我感動不已。」

Hoffmeister並說﹕「同時動態天幕唯妙唯肖。整場演出還展示出中國大地不同地區不同民族的文化,非常有教育性。我最喜歡那個有美猴王的節目,相當引人入勝。」

Charlie Hoffmeister 也高興地說道:「我很欣賞男演員們舞蹈中的陽剛之氣,他們的動作非常瀟灑迅速,充滿了剛勁有力的能量。我最喜歡《唐陣》那個節目,男演員們手拿盾牌,陣形變換非常快捷,相當震撼。」

【大紀元2013年05月10日訊】

學者:神韻定會在中國大陸上演

文:大紀元首發 學者:神韻定會在中國大陸上演

Edward Welch和夫人Donna Welch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9日晚在紐約州首府奧本尼(Albany)地區普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 Theatre)的演出。(攝影:陳天成/大紀元)

紐約州府奧本尼教育學者Edward Welch和夫人Donna Welch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9日晚在紐約州首府奧本尼(Albany)地區普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 Theatre)的演出,他們表示,看神韻晚會經歷了「奇妙」之旅,神韻之美,完全超乎他們的想像!

「非常精彩的演出,每一個環節都是一流的,演出太美了,超出我們的想像!」Edward Welch興奮地讚歎。

作為一名學者,Edward Welch從神韻晚會當中看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和內涵,他對法輪功這個代表中國傳統精神的團體在中國受到不公待遇而感到遺憾。他認為,「神韻晚會展現出的傳統文化可以凝聚一個國家,如果神韻在中國上演,一定會起到凝聚傳統精神的作用。」他並且堅信,在不久的將來,神韻一定會在中國大陸上演。

Donna Welch非常驚歎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舞蹈功力和精湛的技巧。在談到神韻的精神價值時,她認為,根植於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神韻精彩演出,卻不能夠在中國上演,非常令人遺憾。但是她也深信,隨著專制的倒臺,中國人終有機會看到表現真正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晚會。

Welch夫人說:「在許多國家,都曾經有過壓制信仰和精神的政府,但這些政府最終都倒臺了。當壓制信仰的政府消失時,精神和古老的信仰將會春回大地,我希望這些變化會儘快在中國大陸發生。如果神韻能夠在中國上演,這將是會令人振奮的消息,中國人可以從中看到自己古老的精神傳統,中國人自己也必定會為這個消息感到興奮!」

【大紀元2013年05月10日訊】

「神韻比百老匯秀好,在海外廣受歡迎」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比百老匯秀好,在海外廣受歡迎」

2013年5月9日晚,紐約州首府奧本尼(Albany)地區觀眾在斯克內克塔迪市(Schenectady)歷史悠久、建築宏偉的普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 Theatre),欣賞到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精彩的表演。

電機工程師陳先生(William Cheng)退休前是紐約州政府官員,當日攜從事禮品店生意的太太一起觀看神韻晚會。陳先生與太太對神韻讚不絕口,他們異口同聲地說:「神韻演出非常好!」

經常看秀的陳先生已經多次看過神韻。他認為神韻比百老匯的秀好,「看了好幾次,這次比上一次還要好!」快言快語的陳太太迫不及待地說:「姿勢(動作)好,服裝也漂亮,天幕的景色也好。我也很欣賞樂團,明年我還要來看。」

當問到他們最喜歡的節目是哪個?他們說,都很好,跳舞很美麗、很漂亮,中國古典舞的表達方式很好。

陳先生來自台灣,對神韻演出中的故事耳熟能詳,他認為(神韻)表現傳統非常好,可惜在中國大陸不能演,在海外演出是非常受歡迎。

陳先生謙虛地說:自己對中國文化歷史只瞭解一部分,能在美國看到中國文化被這麼多人欣賞,覺得很高興。

【大紀元2013年05月10日訊】

高盛子公司前資深副總裁﹕我明年還來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高盛子公司前資深副總裁﹕我明年還來看神韻

高盛集團的下屬公司的資深副總裁Linda Livingstone女士讚歎神韻﹕「演出非常壯麗輝煌!」(攝影:杜國輝/大紀元)

奧本尼是紐約州首府,位於紐約州的東北部。這裡跟繁華的國際之都──紐約市相比,則有另一番景色,到處是綠草如茵,繁花似錦,許多人在歐陸式街道上休閒漫步,不似紐約人那樣來去匆匆﹔不過他們對神韻的喜愛卻沒有區別。

Linda Livingstone女士退休前是高盛集團的下屬公司的資深副總裁。5月9日晚,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紐約州首府奧本尼(Albany)地區的斯克內克塔迪市(Schenectady)普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 Theatre)的演出後,她盛讚神韻﹕「演出非常壯麗輝煌!他們的表演太出色了!」

「(舞蹈演員的)精確性,無與倫比的服裝和顏色都讓我驚歎!」Livingstone女士對逼真的動態天幕與舞蹈完美的結合驚歎不已﹕「最不可思議的是﹕他們從天幕中出來,在舞台上表演……。」

Livingstone女士並說﹕「我很詫異中國不能上演這樣的演出。這演出讓我深受啟發。演出真美。我聽說明年的演出會是全新的,我明年會再來。」

高盛集團是全美領先的金融諮詢服務公司。總部在紐約的Saratoga Springs,在全國各地有十個辦公室。專門給公司管理人員和僱員以及高資產淨值家庭或人士提供金融諮詢服務。公司給財富1000強的四百家公司的一萬名資深高管提供了金融諮詢服務。

【大紀元2013年05月1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