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世衛:類SARS新型冠狀病毒或人傳人

【視頻評論_類SARS_人傳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13/a896738.html

沙特衛生部5月12日(星期天)證實,又有兩人在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死亡,使得全球因此病毒死亡的人數達到了18人,其中多數在沙特。正在沙特考察的世衛助理總幹事福田敬二表示,這種SARS病毒可能會在人與人之間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H7N9禽流感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捲土重來 廣西64人感染H1N1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H7N9走出官媒 沒走出中國大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東莞雞染H7N9 港議員促停輸入活雞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禽流感衝擊中國羽毛球生產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H7N9再曝死亡病例 疫情撲朔迷離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疫情續燒 陳光標瞎勇健不戴口罩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北市蘭州國中 H7N9校園學生演練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中國H7N9數據不準確 台灣得自行統計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中國通】五一長假處處遊客H7N9悄然蔓延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五一長假處處遊客 H7N9悄然蔓延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專訪】美專家:中國H7N9疫情不透明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港專家:H7N9男性和長者是高危人群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沙特衛生部5月12日(星期天)證實,又有兩人在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死亡,使得全球因此病毒死亡的人數達到了18人,其中多數在沙特。正在沙特考察的世衛助理總幹事福田敬二表示,這種SARS病毒可能會在人與人之間傳播。

東沙特的這家人,父親僅僅因呼吸道感染死去三天,侯賽因‧阿爾賽克就開始發燒。

侯賽因‧阿爾賽克:「我父親去世後,我第一個染病。我感覺非常難受,住進了重症病房;之後就是我兄弟,他現在還在重症病房;之後又是我妹妹。」

阿爾賽克的父親應該是感染了這種類SARS的新型冠狀病毒。但這一家四口,只有阿卜杜拉的檢測呈陽性;其他三人,包括死去的父親的樣品,仍在檢測中。

這種新型冠狀病毒去年第一次在海灣國家出現,目前已確診34例病例,18人死亡。

世衛表示病毒可能會在人與人之間傳播,但必須長時閒接觸。

世衛助理總幹事福田敬二:「最值得關注的是,不同國家的感染人群的狀況,越發支持原來的假設——那就是這種病毒可以在近距離接觸的人與人之間傳播。」

英國和法國也報導了感染病例,他們都曾去過中東。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新冠狀病毒連奪命 仍是一團謎

染類SARS病毒 沙國5死

WHO籲 慎防類SARS病毒

類SARS新冠狀病毒會人傳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