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神經外科醫生Arthur Ostrowski先生的家庭來自波蘭,早已熟知共產黨的殘暴,所以在看到《奇緣》這支舞蹈裡,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迫害下仍堅定信仰的故事時,他特別感同身受。他說,他覺得這支舞蹈編排的特別好,以一種很高尚的方式講述著現實,「在中國,共產黨就是獨裁統治,很少的一些人控制著整個國家,鎮壓著那裏的人們。我想這一切最終都會結束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美術設計師:神韻演出來自塵世之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庫克郡長讚神韻展現多元中華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芝臺北經文處處長再觀神韻:驚艷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芝加哥第二場神韻爆滿 觀眾驚嘆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裔指揮家觀神韻 為中華文化驕傲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芝加哥神韻首場 觀眾:美麗前所未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墨西哥最後一場 五千觀眾歷經神奇之旅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之美麥迪遜觀眾感動落淚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麥迪遜神韻開演 燦爛文化觀眾著迷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健身俱樂部老闆再觀神韻學技藝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費城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費城掀熱潮 觀眾喜獲精神啟示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精神導師:神韻帶人走回傳統之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聞週刊】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著名科學家:神韻富有精神內涵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世界名牌時裝設計師:神韻看不夠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ABC主播費城觀神韻 連連讚歎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蒞臨費城 觀眾反響熱烈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外科醫生:看《奇緣》感同身受

文:大紀元首發 外科醫生:看《奇緣》感同身受

外科醫生Arthur Ostrowski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奇緣》這支舞蹈編排的特別好,以一種很高尚的方式講述著現實。他說,「在中國,共產黨就是獨裁統治,很少的一些人控制著整個國家,鎮壓著那裏的人們。我想這一切最終都會結束的。」

2013年5月12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芝加哥卡迪拉克皇宮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劇院裡幾乎座無虛席。演出氣氛非常的熱烈,觀眾不時用熱烈的掌聲表達他們對演出的熱愛。

神經外科醫生Arthur Ostrowski先生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不僅僅被演出精彩的舞蹈表演所折服,更重要的是他從演出中看到神韻演員們復興傳統和揭露真相的勇氣。

Ostrowski先生的家庭來自波蘭,早已熟知共產黨的殘暴,所以在看到《奇緣》這支舞蹈裡,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迫害下仍堅定信仰的故事時,他特別感同身受。他說,他覺得這支舞蹈編排的特別好,以一種很高尚的方式講述著現實,「在中國,共產黨就是獨裁統治,很少的一些人控制著整個國家,鎮壓著那裏的人們。我想這一切最終都會結束的。」

「中共假裝自己還是共產主義,可是它們也加入了世界經濟的大潮。它們關心的只是怎樣保住它們的權力。但是不管它們怎麼給自己臉上貼金,怎麼假裝,它們仍然改變不了獨裁統治的本性。我很高興神韻能向世界揭露這個真相。」

「儘管共產黨在試圖通過網絡封鎖等方式阻止真相的傳播,但是他們不可能封鎖所有的信息渠道。二戰以後,納粹德國很快垮臺了。後來波蘭共產黨倒了,波蘭成了共和國。慢慢的,蘇聯共產黨也倒了。隨著各個自由國家對於它的譴責,和全世界人民對於自由的追求,我相信中共總有一天也肯定會倒台的。慢慢的這個世界都會變的自由。」

最後,Ostrowski先生再度感歎神韻是一場絕無僅有的演出。他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編舞非常精彩,尤其是演員們飛進和飛出天幕很有意思。我很喜歡演出的色彩。男女高音的表演都棒極了,非常美的聲音,很有力量。還有鋼琴伴奏也美極了。這真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很值得一看。我很高興我來了。」

【大紀元2013年05月13日訊】

芝臺北經文處處長再觀神韻:驚艷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葛葆萱夫婦,10日晚上觀看了芝加哥神韻晚會的首場演出。這是他第二次在芝加哥觀看神韻,他表示每年都有新的東西,令他驚艷。而首次觀看神韻的處長夫人則用「目眩神迷」來表達她的感受。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葛葆萱:「每次都有些新的東西在裏面,讓人家有點驚艷的感覺。」

在談到連續兩年觀看神韻的最大感受時,葛處長說:「最大的感覺就是一個『力』跟『美』,把中國傳統舞蹈裏面的力和美都表現出來了。我覺得這些舞蹈演員、歌唱家都非常的專業。表現出了對藝術的熱愛。」

記者:「夫人您覺得怎?樣?第一次看。」

駐芝臺北經文處處長夫人陳慧貞說:「我覺得的蠻特別的。不論是在音樂上面,還是在舞蹈的編排方面,都讓人覺得目眩神迷。舞臺上的效果非常強烈,她透過這樣的表現方式,讓你留下很深的印象。」

在芝加哥著名的劇院,超過90%都是西方主流社會人士,葛葆萱認?,這對西方瞭解中華正統文化有正面意義。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葛葆萱:「這次也看到很多主流社會的人士進來,對宣揚中華文化是非常正面的。」

他並希望海外的僑界人士能觀賞神韻。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

項目經理:喜愛神韻呈現的傳說故事

文:大紀元首發 項目經理:喜愛神韻呈現的傳說故事

2013年5月1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芝加哥卡迪拉克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繼前一天票房大爆滿的佳績後,當天票房再次爆滿,精湛超群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色彩繽紛的服飾,讓芝加哥的觀眾深深陶醉其中。

最近剛剛從密爾沃基市搬來芝加哥的Jerry Leonard先生是Johnson Controls公司的項目經理。Leonard先生表示自己曾經在密爾沃基市觀賞過神韻演出,此次聽說神韻又來到芝加哥,於是迫不及待地前來觀看。

曾經出差去過中國的Leonard先生對中國傳統文化十分感興趣。他說:「我十分喜愛演出的音樂和舞蹈,能夠通過這樣美好的方式瞭解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和藝術,這很有意思。」

Leonard先生尤其喜愛帶有故事情節的節目,比如《智收沙和尚》和《十三棍僧保唐王》。他說:「那個美猴王和豬八戒的節目充滿了趣味性,我尤其喜愛神韻呈現出中國文化裡的各種傳奇故事。」他笑著繼續道:「還有那個小和尚的故事,我以前就知道和尚是不能吃肉的,所以這個故事對我來說十分容易理解。」

【大紀元2013年05月13日訊】

「神韻給生命帶來美妙的感受」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給生命帶來美妙的感受」

「2個多月來,我一直在期待著看神韻。神韻之美超凡脫俗,富有啟迪性。」退休教師Sylvia Sheldon女士和先生步出芝加哥卡迪拉克皇宮劇院時,臉上洋溢著興奮與喜悅,剛剛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12日最後一場演出的她還沉浸在那美妙的氛圍中,「神韻的精彩令人屏息凝神,給你的心靈帶來一種非常美妙的感覺。」

「舞蹈演員們太棒了,他們的表演真是完美至極,時間掌握得十分精準,服裝很美,色彩絢麗。演員們配合得天衣無縫,他們很漂亮,很帥氣。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些的。」Sheldon女士感歎著。

「我還留著丈夫給我的報紙,我會傳給我的孩子們看,因為他們想知道下次神韻什麼時候來,他們可以去看。」

Sheldon太太特別喜歡最後一個節目,她說:「最後一幕的舞蹈很輕柔。這才是完美的境界,很平和,很寧靜。看完演出後,留給你生命一種非常美妙的感覺。」

一直都對中國文化很喜愛也很投入的她說:「我自己很喜歡佛教也會打坐。神韻幫助我理解中國文化,我知道中國文化有悠久的五千年曆史,神韻激勵我去閱讀更多的書籍。我以前所瞭解的,如今神韻把這一切都融合在一起了,真是不可思議。」

Sylvia的先生James Sheldon是位工程師,練過十幾年跆拳道的他現在正在練太極。平時對來劇院看演出毫不感興趣的他對神韻大為讚歎。「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秀,我非常喜歡。我自己喜歡武術。那些舞蹈演員太優雅了,他們的舞蹈動作像功夫一樣,獨一無二。時而平緩,時而迅猛,這很難描述,就像你在看人表演功夫一樣,但他們是在跳舞。」

觀賞了神韻,Sheldon太太對中華文化愈加嚮往:「中國人是傑出的,中華文化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中醫、農業、藝術、精神信仰,他們在任何領域、生活的任何方面都是世界聞名的。」

Sheldon夫婦都讚歎中華文化的傑出,他們例數著自己瞭解的中國傳統文化,並非常遺憾當今的中國人正遭受到共產黨的迫害。

最後,Sheldon太太再度感歎:「我早知道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一切都這麼優美地融合搭配在一起,主持人的中英文解說相當精彩。神韻是最棒的。」

【大紀元2013年05月13日訊】

前麥當勞副總裁:演員如同在空中行走

文:大紀元首發 前麥當勞副總裁:演員如同在空中行走

麥當勞前副總裁Karen Wells 帶女兒觀看了2013年5月11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市卡迪拉克皇宮劇院(Cadillac Palace Theater)的演出, 以慶祝自己的母親節。

穿著優雅的Wells女士坐在第三排,很難想像她小時候曾經是Glen Ellyn的貧民。芝加哥論壇報2010年撰文將她描述為從貧民窟到資深企管的傳奇,《福布斯》雜誌2008年9月將其評為「新星人物」。在麥當勞, Wells女士主管美國市場的新型食品和飲料。

中場休息時,Wells女士說,神韻服裝真是壯觀,從鞋子到每一件飾品和服裝,細微之處都那麼精緻。「演員們如同在空中行走一般的輕盈。你聽不到她們的腳步聲,可是卻有這麼多各式舞蹈動作。」她還對演員與天幕互動的特效讚譽有加

Wells女士說,她在Naperville的家收到神韻廣告,「廣告上的服裝如此壯觀,我想帶女兒親自體驗一下。」

Wells女士感到,中國文化非常高雅、精美、時尚,以及對細節的關注,「每一個節目一開篇,我就禁不住WOW的驚嘆。」

為了更好的照顧兩個孩子,Wells女士辭去了麥當勞的職位,於2012年11月在Plainfield開辦了託兒所Goddard School。

【大紀元2013年05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