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4月30日,《神韻晚會》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圓滿結束了第一場演出,現場觀眾與舞台上演員互動頻繁,場內氣氛熱烈。

Don Dubrock先生是一位房地產經紀人,他今天和曾任28年的資深音樂教師的太太Donna Dubrock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

這是他們夫婦二人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們異口同聲地表示非常喜歡神韻,認為演出實在太棒太美了。

他們夫婦對神韻的歌唱家們也是讚不絕口,Dubrock太太說:「我從沒有聽過那位女高音那麼超凡的嗓音,嗓音太高了,太美了!」而Dubrock先生認為男高音們也同樣出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化學家:神韻展現普世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監管局副專員:神韻體現人文精神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前芭蕾演員:看神韻是無與倫比的體驗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時裝設計師:神韻是視覺盛宴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音樂人:美國藝術應找回高尚精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藝術家:神韻用色彩講故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看神韻 嚮往心靈回歸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小豆娘 MP4 無界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紐約人看神韻 體驗前所未有的東方之旅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前公司總監:太好的母親節禮物 不同凡響

文:大紀元首發 前公司總監:太好的母親節禮物 不同凡響

2013年4月30日,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迎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優雅純正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奇妙壯觀的天幕美景,純善純美的演出給觀眾們帶去一個難忘的夜晚。

Paula Bryant女士退休前是一家公司的總監,她今天和兒子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

她激動地說:「這場演出實在是太精彩了!舞蹈美極了,音樂非常非常的動聽,服裝也非常的美,色彩簡直絕妙!是誰設計的神韻服裝?神韻的服裝設計師做得太出色了!」

她接著說:「這場演出實在是太不同凡響了!一切的一切都非常好!」

她高興地介紹說:「這是我兒子送我的母親節禮物。這個禮物太好了!我的兒子在母親節那天把神韻的票給我的,他說我們今天會一起來看演出。」

Bryant女士認為神韻的舞劇也都很有意思,他們一定經過了很辛苦的排練才能表演的這麼好.

最後她肯定地說:「我一定會讓我的朋友都來看神韻的。」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公司項目經理:整場演出是一個驚喜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項目經理:整場演出是一個驚喜

Patrick Kelty先生是VITOK Engineers公司的項目經理。Kelty先生高興地說:「整場演出讓人印象非常深刻,整場演出是一個驚喜。」(大紀元圖片庫)

2013年4月3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圓滿結束了第一場演出,現場觀眾與舞台上演員互動頻繁,演出結束時觀眾們起立鼓掌歡呼,場內氣氛熱烈。

Patrick Kelty先生是VITOK Engineers公司的項目經理。他今天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

Kelty先生高興地說:「整場演出讓人印象非常深刻,整場演出是一個驚喜。」

他接著說:「我對於演出中的舞蹈元素還比較熟悉,但關於文化的部份就不太瞭解,所以通過演出瞭解到這些文化歷史非常好。同時演出的音樂也令人喜愛,音樂非常棒。 」

他認為通過演出更加瞭解中國文化,他說:「我看完演出對中國有了新的認識,我覺得演出有許多精神內涵在裡面。中國文化是非常與眾不同的,因為中國文化有悠久的歷史,所以非常有意思。」

他表示從沒聽過關於法輪大法的事情,但希望能更進一步去瞭解節目中表現的迫害。

他也對神韻的現場樂團表達了喜愛,他說:「今晚演出中的配樂和西洋樂非常不同,誠實的說我沒有想到會這麼動聽,音樂也非常有節奏感。我本人是西方古典樂愛好者,所以我對音樂給高評價並不是隨便說說的。」

最後他說會告訴朋友們都來看演出。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前音樂教師:音樂優美動聽 女高音有超凡嗓音

文:大紀元首發 前音樂教師:音樂優美動聽 女高音有超凡嗓音

資深音樂教師的Donna Dubrock女士和先生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Dubrock女士說:「我從沒有聽過那位女高音那麼超凡的嗓音。」(攝影:王清音/大紀元)

2013年4月3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圓滿結束了第一場演出,現場觀眾與舞台上演員互動頻繁,場內氣氛熱烈。

Don Dubrock先生是一位房地產經紀人,他今天和曾任28年的資深音樂教師的太太Donna Dubrock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

這是他們夫婦二人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們異口同聲地表示非常喜歡神韻,認為演出實在太棒太美了。

作為資深音樂教師,Dubrock太太對神韻的現場樂團有很高的評價,她說:「樂團表現很傑出,音樂非常優美動聽。樂團的配合非常好,而且我也喜歡他們在演出中介紹了其中不同種類的樂器。」

Dubrock先生則對演出的服裝與舞蹈印象深刻,他說:「舞蹈和色彩就是一個字,美!」

「是啊,那些色彩非常賞心悅目,絕對的傑出。」 Dubrock太太在一旁附和道,她接著興奮地說:「我完全被服裝迷住了,女子的絲綢質服裝非常飄逸,如風般飄動。我怎麼看那些服裝也不會膩,非常美,非常高貴優雅。」

他們夫婦對神韻的歌唱家們也是讚不絕口,Dubrock太太說:「我從沒有聽過那位女高音那麼超凡的嗓音,嗓音太高了,太美了!」而Dubrock先生認為男高音們也同樣出色。

他們對中國文化和歷史一直很感興趣,他們覺得神韻能在這短短兩個多小時之內這麼出色地表現中國的文化和歷史感到不可思議。

他們覺得演出中的那些故事都很好,他們也很喜歡最後的一個故事。他們二人認為中國文化中的精神內涵是很好的。

資深音樂教師的Donna Dubrock女士和先生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Dubrock女士說:「我從沒有聽過那位女高音那麼超凡的嗓音。」(攝影:王清音/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反抗對信仰的迫害對中國人民很重要」

文:大紀元首發 「反抗對信仰的迫害對中國人民很重要」

婦產科醫生Leigh Walsh女士帶13歲的女兒及好友前來觀看神韻。(攝影:凌紫瓊/大紀元)

4月30日晚,美麗而令人心怡的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正在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上演著2013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劇場內觀眾們的熱烈掌聲此起彼伏。演出結束時,觀眾們全部起立並以持久不息的掌聲向台上的藝術家們表示感謝和敬意。

婦產科醫生Leigh Walsh女士帶13歲的女兒及好友一行三人前來觀看神韻。 Walsh女士說:「我女兒是跳芭蕾舞的,我認為觀看神韻對她來說會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她現在13歲,跳古典芭蕾舞。於是我就帶了我的朋友和女兒一同來觀看。演出精彩極了,我很喜歡神韻。是的,太漂亮了!」

當Walsh女士被問到,她認為的中國古典舞與古典芭蕾舞有甚麼相同相通和不同之處時,她思考片刻即表示:「她們有很多相同之處,有些類似芭蕾的舞蹈元素,但中國舞有很多技巧性的跳躍和類似體操中的各種翻騰、跳躍。」在Walsh女士身旁的13歲女兒,雖然顯得靦腆但作為小芭蕾舞演員直述己見:「中國古典舞的站姿和行走之類的動作很不同於芭蕾,其中又有很多技巧性動作。 我認為中國古典舞很有意思!」

Walsh女士最欣賞《水袖》及以藝術揭發迫害的演出,她激動的說:「我尤為喜歡水袖的一場,服裝完美的襯托出了舞蹈的特點。另外,今晚的演出增加了我對在中國還存在這麼嚴重的迫害的瞭解,而且是通過藝術的手法來展現給人們的。 」

最後,Walsh女士講道: 「今晚我所看到的絕對讓我瞭解了更多我並不知道的東西,我能感受到反抗對信仰的迫害對於中國人民是多麼的重要。絕佳的演出!我愛這場演出!」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神韻晚會_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_德州聖安東尼奧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_美國紐約

神韻晚會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_美國紐約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